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佳免費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

我們精選最佳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助您輕鬆搞定各類影片畫面問題。現在我們來看看用於穩定影片畫面的網路平台。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和家人共度的時光,每一刻顯得那麼的彌足珍貴,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不由得想擷取家庭假期,生日聚會等一切的溫馨時光,永遠駐足在我們的回憶裡。但是,即使是經驗豐富的電影攝影師,製作穩定的手持鏡頭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如果您的影片片段畫面不穩定,不必擔心,有免費的線上工具簡單幾步即可幫您輕鬆搞定。

我們精選了幾款最優秀的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搞定各類影片畫面問題,我們來看看您可以選擇哪些網路平台。

您也許還會喜歡:用於影片拍攝的最佳 iPhone 智慧型手機畫面穩定器 >>

3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

即使鏡頭抖動可以修復,但也別指望效果有多好,因為如果您的鏡頭包含太多相機抖動的畫面,這些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將無法做到讓每個鏡頭完全穩定。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影片片段僅包含抖動鏡頭不太多,則以下影片畫面穩定器將幫助您建立流暢的影片。

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這些免費的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讓影片畫面穩定、清晰。

1.EZGIF 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

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

除了可以簡單高效的對影片片段做穩定化處理外,EZGIF 平台還可用於裁剪、旋轉影片或調整影片大小。此外,您還可以剪切影片、調整播放速度或新增字幕。您只需將影片檔案上傳至平台,但須記住,EZGIF 僅允許上傳大小不超過 120 MB 的檔案。

本平台支援如 MP4、AVI 或 MPEG 等幾乎所有主流的檔案格式,您不必擔心影片格式的問題。以下為使用 EZGIF 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對影片畫面進行穩定化處理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打開影片畫面穩定器後,系統會要求您從電腦硬碟上傳需做穩定化處理的影片,或者如果所需影片儲存於網路上,則黏貼影片 URL。上述任一操作完成之後,點擊「上傳影片」按鈕並等待上傳完成。

第 2 步:只需點擊「穩定」按鈕即可啟動影片穩定化過程。該過程將自動開始,持續時間長度取決於影片大小。

第 3 步:該過程結束後,您的影片將出現在「穩定影片」框中,您可以在其中進行預覽,然後以 MP4 格式檔案將其下載到您的電腦上。您必須點擊影片下方的「儲存」圖示才可開始影片下載。

2.影片畫面穩定器

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輕鬆實現影片旋轉、裁剪、切片或穩定化的工具,這個免費線上平台便是最適合您的選擇。大小無限制,即您可以上傳各種大小不一的影片片段。

為全面提升服務,本平台支援所有常見的檔案格式,例如 MOV 或 MP4,因此在對影片做穩定化處理之前,您無需花費時間更改影片的檔案格式。

第 1 步:打開 video-stabilize.com 後,您只需將影片檔案拖放到指定的框中即可。您也可以點擊「上傳您的電影」按鈕,或使用 Dropbox、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上傳影片。只需選擇要做穩定化處理的檔案,上傳過程就會自動開始。

第 2 步:影片片段的大小和網路連接的速度共同決定了上傳時間長度。影片上傳完成之後,您只需點擊「轉換影片」即可開始影片穩定化處理過程。影片穩定化處理可能要持續半個多小時,請耐心等待。

第 3 步:平台完成影片穩定化處理之後,點擊「下載結果」按鈕。您可在硬碟上選擇用於儲存影片檔案的位置。

3.YouTube 影片編輯器

全球最大的影片共享平台,同時也為使用者提供基本的影片編輯功能。如需使用 YouTube 的影片編輯器,您必須首先建立帳號,便於將影片上傳到該平台。YouTube 支援多種影片檔案格式,您幾乎可以上傳任一檔案格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儘管您可以使用影片的 URL 與朋友線上分享,本平台不支援您將做過穩定化處理的影片直接下載到電腦上。

第 1 步:前往您的 YouTube 頻道並透過點擊螢幕右上角的「相機」圖示進行影片上傳。在開始上傳之前,您可以將「隱私」設定從「公開」改為「私密」,這樣其他 YouTube 使用者就不會看到您的影片。

第 2 步:影片上傳到頻道之後,打開 Creator Studio 並點擊「影片管理器」選項。透過此操作,您可以看到剛剛上傳的影片。點擊影片下方的「編輯」按鈕,然後在 YouTube 的影片編輯器中打開「增強」分頁。

第 3 步:在「增強」分頁中,您將看到「穩定」圖示。點擊該圖示,開始影片穩定化處理過程,處理完成之後,您可以複製影片的 URL 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或發送給您的朋友。

最佳影片編輯器,輕鬆幫您搞定抖動的影片

在後期製作過程中,只需簡單幾步,便可透過 Wondershare Filmora 輕鬆搞定抖動的影片。觀看下面的教學,免費下載 Filmora 並立即搞定抖動的影片。

下載 Filmora9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9 Mac 版本

結語

我們在本文中介紹的每款影片畫面穩定器均操作簡單,讓您輕鬆完成影片穩定化處理工作。您只需上傳影片並等待平台對影片進行穩定化處理,但也存在不足,即該過程自動進行,您無法控制最終結果。

您最喜歡哪一款線上影片畫面穩定器?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告訴我們。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你是否想過修改你的珍貴影片的縱橫比?你知道如何去做嗎?請快速閱讀本文,以詳細了解關於該主題的見解。

by Quintela Feb 14, 2023 16:22 PM

如何以最佳價格獲得 FCPX?查看教育套件!

Apple Final Cut Studio 無疑是市場上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最近,它的價格從最初 2,500 美元的採購價降至 299.99 美元!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