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iMovie 中為 Instragram 製作方形影片?

你是否想為 Instagram 製作完美的方形影片,從而讓你的觀看者或關注者大吃一驚?下面為你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指南。

May 1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們經歷了巨大的技術變革。手機具有獨特的功能,讓生活更輕鬆和更愉快。

人們開發出各種軟體和應用程式,可用於以多種方式和在多個行業中尋找解決方案。

隨著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和 TikTok 等社交媒體平台的出現,影片製作在許多產品和組織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許多企業主發現,製作吸引人的影片內容具有很大的價值,這些高質量內容可能非常昂貴。

許多行業專門製作令人難以置信的影片內容。但是,如果初學者希望製作出具有相同特效、質量和吸引力的內容,該怎麼辦?各種應用程式可以幫助初學者製作出色的內容,不需要辦公空間或高端設備。這個小秘密就是 iMovie。

iMovie 方形影片

iMovie 是一款在數位世界裡取得成功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這是一款支持 macOS、iOS 和 iPad OS 設備的影片編輯軟體。

該應用程式開發於 20 世紀末的 1999 年,它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帶有時間線、預覽視窗和媒體瀏覽器。

許多專家將 iMovie 視為當代的非線性編輯器。即使用戶沒有或只有很少的技術經驗,也可以使用其眾多功能在不改變檔案原始格式的情況下剪切或編輯影片。

由於一些編輯應用程式的成本很高,iMovie 似乎是初學者的不錯選擇。iMovie 很準確,就像任何其它 Apple 產品一樣。推出此軟體的理念是,並非每個人都是出色的剪輯師或專家。

iMovie 易於使用,只需少量練習即可。新手可以擷取高質量的內容以供產品推廣或個人使用。

為什麼需要方形影片?

這可能會讓我們感到驚訝,但方形影片最近受到了很多關注,而其原因並沒有被遺忘。

這種影片流行的一個重要原因是 Facebook、TikT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是理想的方形影片平台。

與橫向影片相比,方形影片佔用的螢幕空間更大,尤其是在觀看者源中。你的影片佔據用戶的螢幕越大越好。你需要知道的是,充滿螢幕的影片非常有吸引力。

使用 iMovie 應用程式有很多好處。如前所述,該應用程式具有調整和放大影片顏色設置、裁剪和旋轉影片片段、穩定化不穩定的影片以及增加影片轉場(例如模糊和速度變化)等功能。影片片段特效包括裁剪、使用綠幕/藍幕擷取標題、使用不同的片段替換背景、螢幕分割以及製作照片圖片特效。

通過移除背景聲音和提高音量來獲得無聲影片片段,iMovie 還可以轉換和增強影片音訊。

用戶可以使用 iMovie 中提供的模板製作電影預告片。iMovie 中的預告片工具可以輕鬆地將影片片段放在時間線上,這些片段由面板隔開,面板上的標籤標明了每個視窗中應當放入哪種類型的片段。

模板中還包含了向影片片段添加標題和字幕的指南。毫無疑問,使用 iMovie 可以激起初學者對影片編輯的興趣。它可以使行業獲得任何必要的更新。開發人員可以使用應用程式預覽,以使用戶通過影片而不是圖形來快速了解該應用程式。

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 iMovie 為 Instagram 製作方形影片。

第 1 部分: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iMovie 為 Instragram 製作方形影片?

影片是使記憶保持鮮活的絕佳方式,但是一些社交媒體平台(特別是 Instagram)要求影片在上傳之前具有一定的大小和長度。幸運的是,在分享影片之前剪裁影片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下面給出了一些指示,可幫助你剪裁影片和將畫面尺寸修改為你想要的任何尺寸。出於各種原因,剪裁影片非常有用。也許你想專注於影片的特定部分,或者從畫面的一角去掉你的拇指。你需要使用 iMovie 在你的 iPhone 上剪裁影片,大部分 iPhone 上都預裝了此程式。如果你的手機還沒有安裝 iMovie,你可以從 App Store 免費獲得。如果你使用此方法,你的影片的尺寸或縱橫比不會改變。它只會放大你的影片,並可能剪掉任何不需要的部分。

如果要在 iPhone 上使用 iMovie 中的剪裁/縮放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你的 iPhone 上,打開 iMovie 應用程式。

第 2 步:導覽到 專案

第 3 步:點擊大大的 + 符號。選擇一個影片。

第 4 步:找到你想要剪裁的影片並將其選中,然後按下螢幕底部的 建立影片

第 5 步:螢幕上將出現三個部分。在螢幕的左下角,點擊時間線部分。

第 6 步:在螢幕的右上角,點擊小放大鏡。

第 7 步:你現在可以使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放大和縮小你的影片。

第 8 步:按下“播放”按鈕以查看影片的預覽。

第 9 步:在你對結果感到滿意時,點擊左上角的 完成

第 10 步:如果要將你的影片保存到你的“相機相冊”,請點擊帶有箭頭圖標的方塊。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使用 iMovie 製作方形影片?

iMovie 不允許你製作方形影片!你不能將你的影片轉換為方形尺寸,因為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我們將在 iMovie 中編輯影片,然後在 Keynote 中修改比例。你只能使用 Keynote 將影片剪裁為方形尺寸。在 Mac 作業系統中,Keynote 是一個預裝的簡報程式。首先,像你平常一樣使用 iMovie 編輯你的影片。對音訊和影片進行所有必要的修改。利用 iMovie 的特殊編輯功能。在你完成影片編輯之後,將其從 iMovie 導出。

既然你已經在 iMovie 中編輯和潤色了你的影片,現在就使用 Keynote 將影片尺寸調整為方形。

第 1 步:從 Keynote 的“基本”部分中選擇“基本白色”主題。

第 2 步:如果要選擇文字方塊,請點擊並拖動(或使用“cmd + A”)它們,然後點擊“刪除”。

第 3 步:現在應該將影片拖放到空白幻燈片上。點擊螢幕右上角的 文件 選項卡,然後從 幻燈片尺寸 下拉式選單中選擇“自定義幻燈片尺寸……”。

第 4 步:如果要製作方形影片,請確保影片的寬度和高度相同。例如,如果影片的寬度為 500 像素,則高度也應當為 500 像素。在你完成自定義幻燈片的寬度和高度之後,點擊“確定”,將其以這些尺寸保存。

第 5 步:拖動影片的一個角,使其適合方形比例。

第 6 步:點擊螢幕頂部中央的 文字 按鈕,以將文字添加到你的方形影片中。只需要將你的標誌或任何其它圖片拖入影片中即可添加。

第 7 步:如果要更改背景顏色,首先點擊白色背景區域,然後轉到右上角的 格式 選項卡並從 背景 部分選擇一種顏色。

第 8 步:最後,點擊“檔案”>“導出到”>“影片...”以導出影片。螢幕上將出現一個彈出視窗。選擇影片解析度,然後點擊 下一步

第 9 步:選擇一個位置來保存你的方形影片,然後點擊 導出

額外提示 - 如何在 Mac 上輕鬆製作用於社交媒體的方形影片?

Facebook 憑藉其高影片消費率,在整個網路的影片消費平台中佔據領先地位。雖然它包括橫向影片和方形影片,但作為一名網紅,你必須確定方形影片和橫向影片哪個在 Facebook 上的表現更好。兩種類型的影片在 Facebook 上都有自己的空間,但你可能總是選擇方形影片以獲得優勢。如果你不清楚如何在 Facebook 上製作方形影片,我們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製作可以在 Facebook 上分享的方形影片,以提高網路上的知名度。

你是否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在 Facebook 上選擇方形影片?在移動源或新聞源中,此類影片的數量比橫向影片多了 78%,這使它們其成為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影片的最佳選擇。根據社交媒體管理工具 Buffer,方形影片和信箱影片(1:1)格式在社交媒體帳號的近期廣告中得分更高。在移動設備上,根據平均觀看次數、參與度和完成比率得出了上述結果。在為 Instagram、Facebook、Pinterest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製作影片時,你應該選擇方形影片。Facebook 上的方形影片將佔用更多空間,並且對於手機觀看者而言,顯示時更為突出。

剪裁影片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你是否仍然為不同縱橫比的社交媒體貼文花費大量時間手動剪裁影片?停下來吧!請試一試 Wondershare Filmora自動重構 功能,這是一項由 AI 驅動的新功能。它將幫助你在編輯時節省時間。“自動重構”工具可以自動識別任何影片中的移動對象,並剪裁影片以適應不同的縱橫比。過去需要數小時甚至一整天的編輯現在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如果你經常需要將你的影片提交到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例如 YouTube、Instagram 和 Facebook),此功能將提高你的影片製作效率。

在 Filmora Mac 版中,使用“自動重構”功能有兩種方法:

方法1:在 Mac 上打開 Filmora,然後從選單欄中選擇 更多工具 > 自動重構

將你想要剪裁的影片拖到該視窗中,或使用 導入 選項選擇並將其導入。

方法2:打開 Filmora 並選擇 建立專案 選項。將影片片段拖動到 媒體 區域,右鍵點擊,然後從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自動重構 。該片段將被自動添加到“自動重構”工具中。

在將素材導入該程式之後,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自動剪裁,以適應不同的縱橫比:

第 1 步:選擇你需要的縱橫比,重構過程將立即開始。

五個縱橫比選項分別是方形(1:1)、垂直(9:16)、常規(4:3)、寬螢幕(16:9)和影院(21:9)。

在重構開始之後,你可以在預覽視窗中看到重構結果。此時,超出邊框的影片部分將被隱藏。點擊右上角的眼睛圖標可查看整個影片螢幕。

第 2 步:如果要修改邊框,請點擊右側的 調整邊框 切換按鈕,然後將剪裁方塊拖動到所需位置。根據你的喜好調整邊框,然後點擊 確定 以保存你的更改。

第 3 步:點擊 調整邊框 下的 高級 選項,以修改跟踪對象和跟踪速度。選擇要跟踪的次要對象或更改跟踪速度。

第 4 步:當你完成調整和重構之後,點擊 導出 選項以保存你的工作。

第 5 步:輸入檔案名稱,選擇一個位置檔案夾,然後點擊 保存

第 6 步:在你完成影片編輯之後,點擊“上傳到 Filmora”按鈕。該影片將被立即加載到 Filmora 的 媒體 視窗中。

第 7 步:將影片片段拖動到時間線以繼續編輯。如果要改進,請添加音樂、標題、特效或轉場。

第 8 步:在你完成影片編輯之後,點擊 導出 按鈕進行保存和共享。

結論

我們編寫了這些步驟,以作為簡單指南。一步一步遵循這些步驟是獲得完美方形影片的保證,可讓你的觀看者或關注者大吃一驚。如果你在卡住時需要參考這些步驟,請立即反复閱讀它們,直到你掌握此技術為止。現在,你可以在沒有太多經驗的情況下編輯你的影片,並在你的 Instagram 頁面或你希望分享的任何社交媒體上分享方形影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Instagram Reels 上製作慢動作影片

你是否想從 Instagram 上的其他影片創作者中脫穎而出?請嘗試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製作慢動作影片。了解如何下載和編輯普通速度影片,並將其轉換為速度超慢的 Instagram Reels,以用於你的下一個專案。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如何為 Instagram 照片添加邊框?

探索透過 Instagram 和其他App(例如 VSCO、Photoshop Express、Polarr 等)向圖片添加 Instagram 白色邊框的來龍去脈。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如何在 Instagram 倒轉影片

倒轉影音是現在的流行趨勢。尤其是 Instagram,幾乎每個人都在倒轉影音,看起來非常有趣!如果你有興趣了解如何倒轉 Instagram 影片,你來對地方了。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