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Instagram 中有多少種貼紙,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故事及貼文?我們將在下文為您做詳細介紹。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Instagram 是最具視覺效果的一個社群媒體網站。Instagram 上的貼文不是影片就是圖像。但是當 Instagram 故事於 2016 年推出時,其就為使用者和品牌開啟了一扇大門,使其在此平台上更有創意、更真實。

從技術上來說,Instagram 故事是一個使用期限較為短暫的平台,僅有 24 小時,然而,其已成為此應用程式一個重要的快樂源泉。為了活躍氣氛,該網站發佈了 Instagram 貼紙。在適當時間使用適當的貼紙可為單調乏味至極的貼文增添一點快樂的色彩。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在 Instagram 上新增貼紙的多種技巧及其類型。以下為有關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的詳細介紹!


第 1 部分:什麼是 Instagram 貼紙?

Instagram 貼紙基本上是指您可新增到您的圖像及影片的圖形設計。該等貼紙為擴增實境的示例,這表示您想要透過新增設計改善圖片及影片效果。

Instagram 貼紙已成為 Instagram 故事的一個組成部分,可幫助您以設計形式表現您的情緒。該等貼紙可以是從煙花到閃電或一束鮮花等任何物件。此外,您還可透過 Instagram 貼紙建立投票及提出問題。

除官方 Instagram 貼紙外,您可建立自己的貼紙或從網紅處購買套件。目前很多品牌都在建立自身的貼紙,主要用於其營銷目的。那麼,現在就為您的貼文搭配完美貼紙,並盡情享受貼紙帶來的快樂吧!


第 2 部分: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貼文及故事?

如您所知,Instagram 貼紙用起來非常有趣。此外,這些貼紙還可促進您與粉絲的交流。不同類型的貼紙可拉近您與不同粉絲間的距離。Instagram 貼紙能夠在不經意間吸引粉絲的關注。在 Instagram 故事中恰當使用貼紙還有助於展示您的創意,您的故事也可變得更加動人,從而吸引更多粉絲。

但是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故事及貼文,也不用擔心,本文將為您介紹在 Instagram 故事及貼文中使用內建貼紙的分步方法。以下為如何在 Instagram 上新增貼紙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建立新故事

首先,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按一下 Instagram 介面左上角的「您的故事」。然後,您需要按一下大白圈拍攝一張照片,或按一下螢幕左下方的方形上傳一張照片。

附註:您還可按一下 Boomerang 選項,新增貼紙至 Boomerang。

Add instagram sticker

 第 2 步:按一下「貼紙」,新增貼紙到「故事」

圖片上傳完成後,按一下螢幕右上方的貼紙選項。彈出視窗功能表將會出現。現在,您需要選取想要用於貼文或故事的貼紙。

Add Instagram sticker

 第 3 步:新增至您的故事

按一下您的故事選項新增圖片到您的故事,或將其下載以作為貼文上傳。

附註:您還可透過在螢幕上按住並拖拽貼紙,對其進行移動。

第 3 部分:如何在 Instagram 故事上建立及新增您自己的 GIF 貼紙?

使用官方 Instagram 貼紙非常有趣,但您還可進一步增加此貼紙功能的趣味性。您可透過 Instagram 製作屬於自己的貼紙及 GIF 貼紙。此功能可幫助您按照自己的意願自訂貼紙。您可使用圖片和影片建立貼紙,

無需依賴內建 Instagram 貼紙,您也可製作屬於自己的貼紙。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及網站製作屬於自己的貼紙有多種不同的方法。但如果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製作,資料則可能易受攻擊。因此,最安全可靠的方法就是使用內建方法,即透過手機相簿建立貼紙。

此外,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如何在 Instagram 中新增自己的貼紙,不過現在也不必再擔心了。僅需遵循以下步驟即可建立屬於自己的貼紙:

第 1 步:建立故事

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按一下您的故事選項,開始故事。然後拍攝一張照片或從您的手機圖庫中上傳一張照片。

第 2 步:點選貼紙選項,新增圖片

圖片上傳完成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貼紙選項,這時會出現多個貼紙。您需要點選「新增圖片」選項,如下圖所示。

Ins sticker add picture

第 3 步:將圖片選為貼紙

您將會被重新導向至手機圖庫。選擇您要在故事上新增為貼紙的圖片,該貼紙即可新增成功。

Ins add photo sticker

附註:您還可透過按住並拖拽將其在螢幕上移動。

第 4 部分:最受歡迎的 Instagram 貼紙類型

Instagram 是一家社群媒體網路,一直保持著較快的更新速度,其貼紙花樣繁多,很難確定可用貼紙的具體數量和類型。不過,我們列出了該應用程式上當前具備的貼紙的主要類型。挑選您喜歡的貼紙,即可開始您與觀眾的互動之旅。

1.測試貼紙

測試貼紙可用於向您的粉絲提問多項選擇題。您可自訂答案,亦可按一下底部的骰子查找隨機問題。

2.提問貼紙

有了此貼紙,您的粉絲就可向您進行提問。您可使用此貼紙讓粉絲向您推薦歌曲和影片。此貼紙是與粉絲互動的一種絕佳方式,可讓其向您提問任何問題。

3.捐贈貼紙

捐贈貼紙可用於向非營利組織進行捐贈。您可選擇您鐘意的非營利組織,透過選取此貼紙為其籌款。看到此貼紙者可為您進行相應的捐贈。

4.倒計時貼紙

您可透過此貼紙為重大活動或時刻設定倒計時。您可自訂時間、日期、名稱及色彩,使其更加美觀。例如,您可為朋友生日設定倒計時。

5.投票貼紙

投票貼紙可幫助您設定投票或提出問題,以瞭解粉絲的意見。您可自訂答案,也可用表情圖示代替答案。

6.雜湊標記貼紙

這種類型的貼紙可幫助設定可點擊的雜湊標記。您可為您的品牌新增雜湊標記或為您的故事提出一個重要問題。

7.音樂貼紙

音樂貼紙可用於為您的 Instagram 故事新增歌曲及歌詞。您還可選擇將要展示的歌詞的字體以及您想新增至故事的具體歌詞。這種貼紙是瞭解朋友音樂品位的一種最佳方式。

想要新增音樂到 Instagram?閱讀本文瞭解更多有關如何在 Instagram 上新增音樂(帶或不帶音樂貼紙)

8.自拍貼紙

您可在 Instagram 故事上以圓形共享您的自拍。此圓形貼紙於 2020 年底推出,從那時起,Instagram 故事中共享自拍概念就被徹底顛覆了。Instagram 故事現在因為這種自拍貼紙而變得更加吸引人和有趣了。

9.位置貼紙

現在您可透過使用位置貼紙在 Instagram 故事上共享您的位置。例如,如果您正在一家不錯的餐廳就餐,您可藉助此貼紙在故事上共享您的位置,對於想要推廣業務的品牌來說非常有用。

10.天氣╱時間貼紙

您還可透過使用一種貼紙共享天氣及時間到您的 Instagram 故事。這種貼紙可讓粉絲覺得您的故事代入感更強且更親切。

結語

如今,人們使用 Instagram 故事來共享其個人及社群生活。Instagram 推出貼紙,讓人們透過貼紙表達自己的情緒。這些 Instagram 貼紙不僅僅是一種有趣的功能,其還可吸引粉絲,讓您的 Instagram 故事看起來更加動人。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新增貼紙到 Instagram 或建立屬於自己的貼紙。為此,我們介紹了為 Instagram 故事新增及建立貼紙的分步技巧。請瞭解這些貼紙的最佳用法,並享受貼紙帶來的樂趣吧!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