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Instagram 上有超過 10 億個個人資料,想要從中脫穎而出可能有點困難。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可靠的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例如,使用 Instagram 網格規劃器,你可以為你的個人資料設計一個整體主題,或通過拼圖連接各個貼文。為了幫助你提升個人資料的創意和視覺吸引力,我將向你介紹用於 Instagram 的 10 款最佳網格製作器。

第 1 部分:Instagram 網格到底是什麼?

你可能已經知道, Instagram 以 3 列佈局顯示我們的貼文。因此,為了充分利用這種佈局,很多人在整個 3x3 網格(3 行和 3 列)上下功夫。

為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你可以使用 9 個貼文(3x3 網格)為你的個人資料設計一個整體主題。例如,你可以在本文中看到拼圖網格的完美示例,其中貼文的某些部分重疊在相鄰貼文上。這將使整個個人資料看起來統一,而且更美觀。

什麼是 Instagram 網格

就像這樣,我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為我們的 Instagram 個人資料規劃網格佈局。

第 2 部分:適用於 Instagram 的 6 款最佳線上網格製作器

如果你也在尋找線上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那麼你只需研究這些選項:

1.My Social Boutique

如果你正在尋找免費或付費的 Instagram 網格模板,那麼你可以前往 My Social Boutique。從拼圖到單色主題,你可以在這裡探索各種網格創意。然後,通過 Instagram 網格規劃器將主題導出到 Canva,你可以在其中進一步編輯它。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outique

2.Image Splitter

Postcron 為 Instagram 提供了一款免費的網格製作器,你可以在線使用它。你需要做的就是訪問其官方網站並加載你想要拆分的任何圖像。你可以稍後選擇你的網格選項,然後下載你可以隨時上傳到 Instagram 的單個圖像。

ig 網格圖像分割器

3.WoFox Grid Maker

眾所周知,WoFox 擁有大量你可以在線使用的免費圖像編輯和內容製作工具。你可以使用其現有模板或從新畫布開始。此外,你還可以選擇任何特定佈局(例如 3x3 或 4x4)來拆分你的圖像。

WoFox 網格製作器

4.Planable

Planable 是一款流行的線上工具,用於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安排貼文。不過,它還有一個內置的網格製作器,你可以試一試。它允許你將任何圖像上傳到其線上 Instagram 照片網格製作器。最值得稱道的一點是,你甚至可以從 Planable 直接將照片發佈到 Instagram。

Planable 網格製作器

5.Adobe Spark

Adobe Spark 提供了一項專門的“貼文”功能,你可以使用它來自定義你的 Instagram 貼文。你可以通過訪問其網站或從其應用程式將其用作線上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該應用程式還有大量其它功能,你可以使用這些功能為多個平台建立令人驚嘆的社交媒體貼文。

adobe spark 網格製作器

6.Picbow

最後,如果你正在尋找免費的線上 Instagram 網格製作工具,你也可以試一試 Picbow。它具有專門的選項來建立 Instagram 網格、照片明信片、社交媒體貼文等等。線上工具提供了許多網格選項供你選擇。之後,你只需將照片拖放到所選的網格中即可滿足你的要求。

Picbow 網格製作器

第 3 部分:適用於 Instagram 的 4 大網格製作器【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除了適用於 Instagram 的線上網格製作器,你還可以試一試以下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Instagram 網格規劃器應用程式。

1.用於 Instagram 的 PhotoSplit (適用於 iOS 設備)

PhotoSplit 由 Tech Positive 開發,是一款流行的 iOS 應用程式,你可以使用它為 Instagram 建立任何照片網格。在你上傳照片之後,你可以將其分割為不同的網格,例如 2x2、3x3、4x4 等等。你可以手動選擇一個應用程式(例如 Instagram)或設置自定義選項來分割你的照片。

用於 Instagram 的 PhotoSplit 網格製作器

2.用於製作動態消息和橫幅圖片的 Grids Pro(適用於 iOS 設備)

如果你想為你的 Instagram 個人資料製作網格,那麼你也可以試一試這款 iOS 應用程式。它的售價為 5.99 美元(一次性購買),並且提供了大量選項來為 Instagram 自定義網格。除此之外,照片網格 Instagram 應用程式還提供範圍廣泛的貼紙和主題,用於自定義個人資料的整體觀感。

grids pro 製作器

3.Insta Square 圖像分隔器(適用於 Android 設備)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使用方便的 Instagram 網格製作應用程式,你可以在你的 Android 設備上使用。只需啟動這款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加載你的圖像,然後設置其網格格式。如果需要,你還可以使用它來設置全景佈局(對於 3x1 佈局)或根據你的要求嘗試不同的佈局。

Insta Square 圖像分隔器

4.Grid Post - 適用於 Instagram 的照片網格製作器(適用於 Android 設備)

對於想要提高 Instagram 個人資料整體視覺觀感的所有人來說,這是一款必備應用程式。這款 Instagram 照片網格應用程式具有多個選項來定制佈局。你還可以添加文字、貼紙和大量其它視覺元素,從而讓你的 Instagram 貼文更加獨特和有趣。

grid post ig 網格製作器

第 4 部分:如何在 Instagram 上製作富有吸引力的照片網格?

如你所見,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使用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來滿足你的要求。你可以使用這些線上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或應用程式解決方案來滿足你的要求。在這些選擇中,我們以 Postcron 開發的 Image Splitter 為例,為你的 Instagram 帳號製作網格。

由於 Image Splitter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 Instagram 網格規劃器,它可以讓你在移動端為你的帳號設計出令人驚嘆的網格。如果要使用這款免費的 Instagram 照片網格工具,你只需完成以下步驟:

第 1 步:上傳你想要分割的圖像

首先,你可以訪問 Image Splitter( 由 Postcron 開發)的官方網站,然後在其主頁點擊“上傳圖像”按鈕。這將打開一個專門的線上 Instagram 網格製作工具。

上傳圖像分割器

你現在只需拖放你想要分割的圖像,或點擊“上傳”按鈕,以從你的電腦瀏覽和加載圖像。

第 2 步:選擇你想要如何分割圖像

很好!在加載圖像之後,你可以在側面查看其預覽。現在,你可以從此處剪裁你想要分割的圖像部分。在側面,你可以輸入你想要拆分圖像的行數和列數。例如,如果要獲得 3x3 的 Instagram 網格佈局,你可以將列數和行數設置為 3。

選擇如何分割圖像

第 3 步:分割圖像並保存所有照片

在為網格設置首選比例之後,你還可以選擇相應的圖像格式來導出你的檔案(例如 JPG 或 PNG)。最後,只需點擊“拆分圖像”按鈕並等待該應用程式以特定比例分割你的照片。

分割圖像和保存照片

當該過程完成時,此 Instagram 線上網格製作器會通知你。現在,你可以將所有圖像直接下載到你的電腦,稍後你可以將它們發佈到 Instagram。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Filmora - 適用於電腦的最佳 Instagram 影片編輯器

  • 在 Wiindows 和 Mac 電腦上輕鬆錄製 Instagram 影片。
  • 使用廣泛的社交特效快速編輯影片
  • 豐富的影片模板和 Instagram 影片資源。
  • 導出為 MP4、MOV、MKV、GIF 和多種格式。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第 5 部分:實施 Instagram 網格佈局的創意理念


在 Instagram 上整體實施網格創意時,你不會受到任何限制。為了讓你的 Instagram 網格佈局獲得更好的效果,你可以考慮遵循這些專家建議:

一致性是關鍵

很多人只是簡單地認為,為 Instagram 發布九宮格貼文就會使其個人資料在視覺上具有吸引力。這樣可能會吸引你的觀眾,但你需要在整個個人資料中保持一致的吸引力。為此,你需要確保所有即將發布的貼文都遵循相同的模式和觀感。

使其與你的品牌願景保持一致

不要僅僅為了貼文本身而為 Instagram 設計網格佈局。你需要確保它與你的品牌的整體外觀和感覺保持一致。此外,在你的 Instagram 頁面上,你的品牌信息及其形象應保持真實。

注重色彩組合

僅將你的圖像分割為 3x3 網格是不夠的。你需要通過堅持某些顏色組合來保持個人資料的整體視覺觀感。你可以保持單色佈局,也可以通過混合兩種或三種顏色來獲得一致的外觀。

ig 時尚拼圖模板

發布前預覽

最重要的是,在將其發佈到你的個人資料之前,請嘗試預覽你的 Instagram 網格。你可以嘗試使用各種預覽應用程式(移動端和線上)來達到此目的。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在將照片發佈到你的個人資料之前,輕鬆地注意到你的照片是否存在對齊問題。

結論

好了,現在輪到你為你的 Instagram 個人資料設計一些令人驚嘆的網格佈局!我相信,你可以從這份精心挑選的清單中輕鬆選出最好的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你可以使用這些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線上或移動端工具)中的任何一款來滿足你的要求。只要確保你遵循一致的觀感,並有一個有計劃的敘事方法,肯定能幫助你在 Instagram 上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7, 2023 11:26 A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