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五款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截圖工具

使用截圖工具很簡單,大家可以在電腦、筆記本電腦或任何能夠使用它的裝置上完成。 當打印螢幕選項可用時,這類似於在電腦上截取螢幕截圖。 可以透過從螢幕上剪下想要的圖片部分來剪掉不需要的部分。

截取螢幕截圖時,Chromebook 可能與 Windows 或 Mac 電腦略有不同。 無論是使用原生方法還是第三方工具,流程都是一樣的。

使用鍵盤命令可以輕鬆抓取螢幕的任何區域,無論是整個螢幕還是一部分。 儘管如此,如果此方法不能滿足的需求,可以尋找合適的第三方替代方法。 本文將向展示如何在 Chromebook 上使用鍵盤快捷鍵截取螢幕截圖。 此外,我們還將討論一些可用於完成工作的最佳 Chromebook 截圖工具。

最好的截圖工具 Chromebook

使用鍵盤快捷鍵是截取 Chromebook 螢幕的最簡單方法。

透過按 CTRL+Window Switch(顯示窗口),可以捕捉 Chromebook 的整個螢幕。 按住 CTRL+Shift 並按下窗口切換(顯示窗口)鍵,選擇要捕捉的區域,然後從觸控板上拖動十字準線圖示。

在 Chromebook 上使用手寫筆截取完整或部分螢幕截圖並執行註釋,或使用電源+音量下鍵快速截取螢幕截圖。 儘管 Chromebook 的截圖工具有點欠缺,但有許多 Chrome 擴展軟體和app可以改進它。 查看以下列表。

1.LightShot

lightshot-poster

Chromebook 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LightShot,Windows 以及 Mac 用戶也可以使用。 使用它,可以作為 Chrome 擴展軟體或軟體截取、編輯螢幕截圖並將其上傳到服務器。 只需將螢幕截圖拖放到 Chromebook 螢幕的任何部分,就地編輯,然後使用這個方便的工具下載或發送到 Google 雲端儲存空間。

當想使用 LightShot 截取螢幕截圖時,可以按擴展軟體或app以調出可以執行此操作的片段。 還可以透過選擇要捕捉的頁面的任何部分將截取的螢幕截圖複製到剪貼板。 使用此app,可以在捕捉螢幕截圖後立即編輯它們或使用功能強大的線上編輯軟體以上版本。

2.Nimbus Capture

nimbus-capture-poster

可以在電腦系統、瀏覽器甚至移動裝置上使用 Nimbus Capture。 它是免費的,但一些可選功能需要付費。 另一方面,該工具本身就足夠了,因為它使能夠儲存螢幕截圖、即時編輯它們、模糊某些部分並立即上傳或線上共享。

使用 Nimbus Capture,可以截取 Chromebook 的整個螢幕或部分螢幕。 使用該工具,可以使用任何選項卡或整個桌面的網路鏡頭繪製螢幕截圖或錄製影片。

透過新建錄音以便輕鬆交流,該工具可以捕捉部分或完整網頁,幫助節省編寫教學的時間。 只需點一下一下,就可以選擇眾多螢幕截圖選項之一,例如僅顯示頁面的可見區域、僅對所選區域執行螢幕截圖或對整個螢幕執行螢幕截圖。 除了提供強大的編輯工具外,註釋面板還可以增強的寫作和內容,使其更清晰、更生動、更有效。

3.ShareX

sharex-poster

可以使用 ShareX 截取整個螢幕或部分螢幕的螢幕截圖,當場裁剪它們,或將它們儲存在相機膠卷中以供日後進一步編輯。 借助 Chrome 擴展軟體,可以截取多種類型的螢幕截圖,在捕捉螢幕的同時製作動畫 GIF,並在任何想要的地方分享它們。

ShareX有許多值得喜歡的地方,即使它對許多用戶來說有點矯枉過正。 有多種捕捉方法,例如選擇特定區域、窗口、監視器和不同形狀來捕捉所需區域。 還可以使用這個軟體透過裁剪、像素化、添加文字或添加形狀來編輯螢幕截圖。 這些片段還可以透過縮短的連結在 30 多個目的地執行複制、上傳、加浮水印和共享。 除了錄製螢幕外,ShareX 還允許新建 GIF。

4.Flamory

flamory-poster

除了捕捉、編輯和共享片段外,Flamory 還提供了許多其他功能。 使用可搜索的螢幕截圖和內容新建頁面快照,為它們添加書籤,或製作縮略圖以便輕鬆訪問它們。 在螢幕上看到的網頁或檔案將儲存為螢幕截圖的副本。 當雙擊螢幕截圖時,將被帶到網站內的確切位置。

相關主題還可以在 Flamory 中對快照執行分組,以便可以一次查看所有研究。 該工具還可以在其他文檔中轉換 PDF 檔案、電子郵件和本地檔案。 不必擔心包含敏感資訊的快照隨處可見。 電腦的 Flamory 軟體會在的電腦上儲存所有片段,無論隱藏檔案或隱私瀏覽會議如何。

5.Gyazo

gyazo-poster

Gyazo 可幫助截取任何app、捕捉 GIF 或影片,或者拍攝動作鏡頭、動畫或教學並在幾秒鐘內分享它們。 儲存螢幕上的內容後,可以使用基本工具和進階工具對其執行編輯。

Gyazo 將從捕捉的螢幕複製並上傳一個可以立即共享的唯一連結。 除了重播的錄音,還可以將有趣和有用的時刻及其詳細資訊儲存到的帳戶,并快速安排的所有錄音。

結論

可以使用 Chromebook 上的任何截圖工具捕捉圖片並將其轉換為影片或 GIF。 不會在內建方法中找到所需的所有功能,但會在我們為 Chromebook 截圖工具精選的五種工具中找到合適的工具,幫助新建、編輯、註釋和共享的快照。

免費試用

適用於 Win 7 或以上版本(64-bit)

免費試用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