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預設模板

用內置的 Filmora 影片模板輕鬆上手製作創意影片。你還可以將你的影片模板保存在雲端並與其他創作者交換!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使用 Filmora 預設模板節省您的時間

通過應用 Filmora 預設模板或創建你自己的模板(保存以供下次使用),輕鬆製作影片。

用24個預設模板輕鬆創建影片

Filmora 為你提供了多達 1000+ 個預設模板供你選擇,並高效製作影片。只需將它們拖放到時間線上即可。你可以根據需要替換片段,以快速完成影片。

替換你自己的影片和圖片

你還可以根據需要插入或更改影片和音頻軌道上的片段,使你的影片更加獨特和亮眼。之後,你可以將它們保存在模板中以供下次使用。

輕鬆創建並與他人共享你自己的預設模板

你想與他人分享你的預設模板嗎?使用 Filmora 很容易!你可以與您的同事或朋友分享你自定義的預設模板,以幫助他們快速創建像你一樣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