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亮點

複合片段

  • 將時間線上的多個片段合併為一個單獨的對象。
  • 所得到的合併片段是完全可編輯和可調整的。
  • 在任何專案中無限次地重複使用每個複合片段。
  • 絕對靈活和自由地控制您的複合片段。
4.7 15746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macOS 10.15 - macOS 14 (10.14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相容 Apple M1 和 M2

在時間線上將多個片段合併為一個易於編輯的片段

借助 Filmora 的複合片段功能,組織所有片段並將它們組合為一個片段和進行編輯從未如此簡單。有了這款功能強大且使用者友善的工具,幾乎可以保證您的影片編輯水平得到提升。

簡單的片段管理和操作

任何影片剪輯師都希望能夠無縫和快速地管理他們的所有片段、圖像和所有影片內容。在時間線上插入並編輯內容之後,這一點尤其重要。現在,假設您有 15 個單獨的片段,您想對這些片段應用相同的編輯和特效。那麼,使用 Filmora 的複合片段功能,您可以選擇所有這些片段,將它們組合為一個,然後進行編輯。

完全可編輯和可調整的片段

在你合併幾個片段並建立新的複合片段之後,您可以專注於時間線上的新片段並開始添加特效、轉場以及您想要製作的任何其它內容。這會帶來更專業的結果、更有效率的工作流程和更愉快的過程,這對於忙碌的影片剪輯師來說也非常重要。

增強您的創作自由

借助 Filmora 的複合片段,您不再需要擔心是否可以對多個片段進行複雜的編輯。此功能為您簡化了整個過程,讓您展示和呈現您真正的創意想法,從而無需幾天的時間即可製作出完美的傑作。您終於可以放開手腳並製作您夢想的影片。

享受更多編輯選項

透過複合片段功能,您還可以享受更多好處,例如能夠製作新的特效、新的轉場類型以及新的、更專業的結果。其中許多都足以提高您的技術水平並讓您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因此,您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新風格,並用您的影片建立一個品牌,讓觀看您影片編輯的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注意到。

保持影片編輯簡單且對初學者友善

如果您對於影片編輯和 Filmora 等影片編輯軟體完全是初學者,複合片段功能將對您提供很大幫助。複合片段功能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它簡化並加快了影片編輯過程。換句話說,它使管理多個片段和複雜序列變得更加容易。因此,您可以簡化此類操作並獲得更好的結果,而不是處理容易被破壞的複雜序列。

將多個片段合併為一個並節省您的時間

使用 Filmora 複合片段功能簡化影片編輯

內容創作者

內容創作者

YouTube、TikTok 或社群媒體等平台上的內容創作者可以簡化他們的編輯流程,並輕鬆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影片。這樣,他們就不必將所有時間都花在影片編輯上,而是可以簡化流程並花時間做他們更喜歡的事情,即創作實際內容。
行銷專業人士

行銷專業人士

如果行銷團隊和廣告代理公司想要製作引人注目的影片廣告,要求一致的品牌推廣和精美的轉場,那麼使用 Filmora 的複合片段功能將為他們提供很大幫助。在行銷行業中快速交付出色的成果至關重要。幸運的是,行銷專業人士現在可以提高效率並在截止日期之前交付出色的成果。
播客主

播客主

許多影音播客主實際上依賴大量的影片編輯來製作看起來專業、引人入勝和有趣的精彩播客。然而,拍攝實際的播客已經花費了很多時間。影片編輯過程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話雖如此,使用複合片段立即編輯多個片段無疑會有所幫助。
影音部落客和網紅

影音部落客和網紅

影音部落客和社群媒體網紅可以增強其內容的視覺吸引力,並在其影片中保持一致的風格。這些使用者依靠高質量的內容在社群媒體和視訊串流平台上取得成功。因此,能夠有效和快速地製作專業影片絕對至關重要。

Filmora復合片段常見問題

Filmora中的復合片段是一項功能,允許您同時編輯包括多個參數的影片。例如,您可以選擇並同時編輯影片、圖像、音頻文件、文字、貼圖等,以提高編輯效率。
是的,Filmora的復合片段功能允許您自動同步多個片段的音頻。當您創建多攝影機剪輯時,Filmora將同步音頻軌,使編輯變得更加容易。
使用復合片段時,有一些限制。您無法對編輯效果、遮罩、AI智能剪裁、運動跟蹤和圖像穩定化進行應用。
復合片段功能適用於Filmora的13版本。請查看版本比較或升級您的軟件以訪問此功能,提升您的視頻編輯效率。
Filmora提供了工具,允許您在多攝影機剪輯中手動調整同步。您可以輕鬆地在時間軸上滑動片段,以滿足您的需要。

我們的客戶如何評價我們

Alex
攝影師
Filmora 是一款出色的影片編輯軟體。它速度快,對用戶用好,而且擁有很多高級功能,你在很長時間裡都會對這款軟體感到滿意。每當我製作影片時,我都會發現新工具或找到使用我已經知道的工具的新方法。此外,這是一筆很好的交易。
Diamon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價格合理的軟體,而且它為了提高性能會經常更新。渲染速度很快,這對於按時完成任務很有幫助。該軟體具有拖放界面以及一系列工具和功能,非常容易使用。它包括基本編輯工具、高級功能和 AI 工具,允許用戶在沒有太多影音編輯經驗的情況下製作出半專業或專業觀感的影片。
Davi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用戶友好的影片編輯軟體,它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圖層很容易修改,而且模板庫對於提高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用戶界面很棒,我不需要任何教程就能開始使用它。我想我會用它來取代我的其它影片編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