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剪接軟體專用的 Boris FX Continuum 功能

現在 FIlmora 支援多次榮獲獎項的開發商 Boris FX 的專業特效外掛插件。

專門為 Filmora 使用者設計 6 種 Continuum 套組,能夠做出創意的視覺特效和圖像。包括粒子、風格化、燈光、圖像修復、模糊、和藝術外觀。每個 Continuum 都包含了多個濾鏡,還有 Boris FX 設計的附加創意預設。瀏覽 91 種特殊效果和數千種預設。

如何在 Filmora 中使用 Boris FX Continuum?

在 Filmora 下載 boris FX
在 Filmora 載入 boris FX
在 Filmora 使用 boris FX
  • 1. 在 Filmora 中下載 Continuum

    啟動 Filmora 剪接軟體,在特效中選擇 BroisFX,點擊立即下載按鈕下載並安裝 Boris FX。如果是 Mac 使用者,可能需要手動安裝下載的 Boris FX。

  • 2. 重新啟動 Filmora 載入 Boris FX

    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 Filmora 來載入下載的 Boris FX 特效。將影片導入時間軸,點擊預覽圖預覽 Boris FX 特效,拖移到時間軸中的影片上即可套用。

  • 3. 應用預設與調整

    點擊影片兩下,切換到特效欄位,您可以在影片特效中看到您套用的特效,點擊應用的特效,在這邊可以選擇預設並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

Boris FX Continuum 與
Filmora 同捆包有什麼新內容

play icon

Continuum 藝術外觀

有超過10種藝術外觀效果,可以讓素材轉換為藝術。使用這些效果,您可以輕鬆製作水彩、漫畫、凹凸、鉛筆素描或炭筆風格素描的影片。

有一百多種的預設只要拖放就能使用,每個預設都可以調整內容,包含 mocha、遮罩和動態遮罩的位置。

play icon

Continuum 圖像修復

圖像修復功能包括 15 種效果,可以快速修復素材。使用這些效果來修復影片中的閃爍、移除損壞的像素、穩定震動、減少噪點、銳化素材或移除浮水印。

每個效果都包含可個人化的預設,您可以在其中調整參數。

play icon

Continuum 模糊

使用模糊效果,您可以將觀眾的注意力準確地吸引到您想要的位置。加入鏡頭模糊、遮罩模糊、運動模糊、方向模糊、高斯模糊、螺旋模糊和逕向模糊。

除了調整每個特效中的預設外,您還可以調整 W Mocha、追蹤、遮罩甚至是 Beat Reactor,根據聲音產生的動畫。

play icon

Continuum 風格化

風格化能讓您用幾秒的時間就為影片和標題添加時尚的現代外觀和復古氣氛,有 11 種功能可供選擇,如故障電視、影片突波、陰影、反射、掃描線和 RGB 像素噪點。

每一種效果您都可以在列表中選擇一種預設設定,並進行個人化調整。 這些效果還能讓您調整 mocha 追蹤和遮罩、Beat Reacto 與根據聲音產生的動畫。

play icon

Continuum 粒子

有 11 種粒子可供選擇,讓您可以快速創造流暢逼真的粒子動畫,只要幾分鐘就能添加即時粒子,包括雨、雪、爆炸、火焰、火花和 3D 排列物件。

還有數百個預設拖放即可使用,您可以自行設定形狀、長度、大小和其他參數。

play icon

Continuum 燈光

燈光為任何場景提供完美的照明,一共有 21 種效果可以使用,您可以加入奇妙的舞台燈光、聚光燈或其他燈光效果來配合表演。輕鬆使用風格化的環境光、發光來控制場景燈光。

和其它的 Boris Continuum 特效一樣,您可以在預設介面中個人化調整 mocha 動態跟蹤,beat reactor,根據聲音產生的動畫。

推薦使用以下規格以獲得更好的 Filmora 使用體驗

支援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11 (僅支援 64-bit)/Mac OSX 10.14 或更新版本
支援 Filmora 版本 Filmora V11 或更新版本
CPU 4核以上的 Intel 或 AMD CPU
RAM 至少 8 GB
顯示卡 ATI Radeon 或 NVIDIA Quadro、GeForce 高階顯示卡 在此查看完整名單
硬碟 RAID 或 SSD 硬碟

還有其它問題?我們有答案。

1. 我購買了 Filmora 剪接軟體,我需要為 Boris FX 另外付費嗎?
Boris FX 是第三方外掛插件,不包含在標準 Filmora 方案中,需要另外付費。
不行,Filmora 與 Boris FX 是業務合作夥伴,因此您必須在 Filmora V11 中購買才能夠用其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