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Feature

對影片添加文字

使用我們的影片文字添加工具輕鬆向您的影片添加文字、字幕和說明文字。使用我們豐富的文字模板選擇來自訂字體樣式、顏色、特效、動畫和格式。
4.8 7824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讓您的影片脫穎而出的最佳動畫文字生成器

使用自訂文字、迷人特效和動畫提升您的影片,使其具有專業和富有吸引力的外觀。發現 Adob​​e Premiere Pro 和 Final Cut Pro 的性價比高且用戶友好的替代方案,實現無縫影片編輯。

使用我們內置的文字模板放大影片的亮點

在製作營銷影片時,有效總結關於產品的關鍵資訊對於描述和介紹至關重要。通過合併文字疊加層,您可以強調產品的特點並吸引觀看者的注意力。在影音部落格中,螢幕上的疊加文字可以提供關於位置、食品類型和方向的清晰細節。
Filmora 文字添加器提供了各種內置文字模板來匹配不同的影片主題。無論您正在製作的影片的主題是什麼,您都可以在 Filmora 中輕鬆找到完美對應的文字樣式。

用您的靈感創作抓人眼球的自訂文字疊加層

除了對影片添加文字之外,更重要的是為你的觀看者營造一種代入感。因此,您可以使用 Filmora 編輯標題和文字,選擇更多樣。更改文字顏色、樣式、位置、佈局、透明度、持續時間和字母間距、甚至添加動畫。
Filmora 為您提供了多種文字編輯工具,使您能夠編輯任何字母,就像編輯影片或圖像一樣。用你的文字吸引使用者!添加文字以製作盈利影片或宣傳您的廣告。

應用精美的文字動畫,讓您的影片看起來又酷又高級

Filmora 提供數百種文本字體來滿足您的需求,包括手寫、電影、動畫、動態等等……您可以找到電影、動畫、體育、遊戲、紀錄片、旅行、影音部落格、節目等主題下的任何文字樣式。此外,您可以上傳自訂字體樣式以進一步編輯。
向文字添加動畫,以增強您的影片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借助 Filmora 的動畫文字生成器,您可以輕鬆添加動態和隨時可用的文字動畫,以提升影片格調。

直接匯出文字影片並分享到 YouTube、TikTok、Facebook 和其它社交媒體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可以透過“自動重構”功能完美裁剪您的影片尺寸,以適應不同的社交媒體。除了製作文字影片,Filmora 支援一鍵將影片發布到 YouTube、TikTok 和 Viemo 上。此外,Filmora 允許您在電腦和手機上匯出文字影片,不會添加任何浮水印。
為了適應更多播放文字影片的裝置和平台,Filmora 允許以 10 多種媒體格式匯出,例如 MP4、GIF、AVI、MOV、GoPro CineForm 等等。

如何使用動畫文字生成器輕鬆製作文字動畫?

讓影片中的文字變得更好
創作動畫文字影片
使文字顯示動畫
將文字粘貼到移動對象
製作電影標題
製作文字裂紋特效

免費對影片添加文字,以獲得更多參與度和關注度

製作文字影片的常見問題

除了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之外,Filmora 動畫文字生成器還可以對文字應用 100 多種動畫特效,同時為您提供更多選項來重新編輯文字的表現方式。
Filmora 提供了 iPhone 版本,可以完美幫助您在 iPhone 上輕鬆添加任何文字。
Veed、Kapwing、CapCut 和 Canva 能夠在線對影片添加文字。但是,如果您需要桌面版本,Filmora 可以免費在影片上添加文字。
雙擊時間線中的文字軌道即可更改字體參數。點擊“高級”按鈕即可更改文字的樣式、顏色、透明度、特效和動畫。您可以將更改後的字體樣式保存為自訂樣式,以供將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