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AI 智能摳圖

借助 Filmora 中的 AI 功能,你可以輕鬆地選擇並去除影片中任何不需要的對象或背景。
4.6 1687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嘗試使用 AI 智能摳圖通過幾次點擊去除影片中不需要的部分

“AI 智能摳圖”可精確選擇和去除對象,包括人物、商品、圖標、物品等等。

告別耗時的綠幕

如果創作者想要從影片中去除不需要的對象,“AI 智能摳圖”功能提供了一種簡單模式。你還可以選擇高級模式,以調整跟踪方向。

逐影格達到完美

需要的不僅僅是 AI 處理?你始終可以逐影格優化摳圖。

多種預覽模式,更容易識別

Filmora 提供了 4 種方式來預覽和修改所選區域。除了默認的“疊加預覽”模式之外,你還可以選擇“透明網格”、“透明黑色”或 “Alpha 模式”(黑白對比)。

試用 Filmora 中的 AI 智能摳圖


你可以用 AI 智能摳圖做什麼?

Filmora 運動追踪介紹
運動追踪多個對象
建立運動追踪標註
添加運動追踪成分標註
讓你的灌籃具有爆炸效果
製作奇異博士魔法盾特效

我們的客戶如何評價我們

Gabriella
遊戲愛好者
該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當我在玩遊戲時,它能夠擷取遊戲螢幕。你可以突出遊戲中激動人心的時刻,並將影片分享給其他人。
David
影音部落客
我通常需要錄製影片,經過編輯後放到我的影音部落格上,Filmora 確實滿足了我的需求。它可以錄製螢幕和網路攝影機,然後導出出色的影片,而且強大的影片編輯工具和特效真的讓我眼花繚亂。很棒的程式!
Karen K
營銷經理
用於錄製營銷影片的便捷工具。我使用此工具來錄製產品演示和在社交媒體發布影片,它極大地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此外,該程式使用簡單,並且能導出高質量的影片。
Fernando
教師
遠程學習現在是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電腦螢幕錄像機真的幫了我大忙。Filmora 的螢幕錄像機允許同時錄製螢幕和人臉,這使我的講課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