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剪接軟體專用的 NewBlue 特效功能

您現在可以使用以下五個專門為 Filmora 設計的 NewBlue 特效包:Title Pro 7、影片風格化、影片元素、影片濾鏡、影片基本修復

每一個功能都包含一套原始、專業設計的預設。五個功能包含了100多種特殊效果和500種專業可個人化調整的標題預設。

如何在 Filmora 使用 NewBlue 特效?

在 Filmora 下載 newblue fx
在 Filmora 載入 newblue fx
在 Filmora 套用 newblue 特效和預設
  • 1. 在 Filmora 中下載 NewBlue 特效

    啟動 Filmora 剪接軟體,在特效中選擇 NewBlue FX,點擊立即下載 按鈕下載並安裝 NewBlue zip。如果是 Mac 使用者,可能需要手動安裝下載的 NewBlue zip。

  • 2. 重新啟動 Filmora 載入 NewBlue FX

    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 Filmora 來載入下載的 NewBlue 特效。將影片導入時間軸,點擊預覽圖預覽 NewBlue 特效,拖移到時間軸中的影片上即可套用。

  • 3. 應用預設與調整

    點擊影片兩下,切換到特效欄位,您可以在影片特效中看到您套用的特效,點擊應用的特效,在這邊可以選擇預設並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

NewBlue 與
Filmora 同捆包有什麼新內容

play icon

Titler Pro 7

Titler Pro 是一款位於業界龍頭的剪接軟體文字軟體,藉由豐富的文字模板庫,您可以從500多種專業設計的標題、字幕或底部字幕…等功能中進行選擇,加入專業吸引人的 3D 動畫標題和動態圖像,讓您的影片更上一層樓。

play icon

風格化

風格化功能中有 36 種的影片風格化和 400 多個預設可以選擇,可以把影片瞬間加上精力動感、活力光線或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外觀。

使用這些效果,創造具有漫畫感的影片,使用強大的運動模糊工具增加動感改變觀感,以及使用空氣效果來讓素材充滿刺激感。

play icon

元素

元素功能中包含 21 種效果,可以讓您的影片合成任務更加簡單。Chroma Key Pro、Elements Overlay、Energize、Alpha Blend 和更多效果,可以合成視覺元素、產生背景、創造陰影或為目標增加輪廓、將螢幕一分為二以及將影片投影到目標。

這些效果有包含 250 個預設,讓您可以輕鬆移除綠幕和藍幕,並透過簡單易用的控制台簡化移除顏色的流程。

play icon

基本修復

基本修復是一款專業的色彩校正外掛插件,具有 28 種效果和超過 275 種可個人化自訂的預設,可以用於穩定、增強色彩和移除不需要的東西。透過這些效果,您可以馬上消除相機閃光燈、修復鏡頭扭曲、移除瑕疵或紋路,增強色彩和消除影片噪點。

除了修飾膚色、去除細微的瑕疵和修正色彩以外,'長寬比效果還提供了一些業界標準的預設,如 Cinescope、Panascope、Metroscope 和 Anamorphic,讓您可以輕鬆將影片裁剪成任何長寬比。

play icon

濾鏡

濾鏡外掛插件提供 27 種顏色增強效果和濾鏡以及 250 種可以輕鬆使用的預設來塑造影片的氣氛。可以再現老電影的經典感,透過色彩、紋理以及自然漏光創造獨特的視覺效果。

使用這些濾鏡,校正原色和副色、替換顏色、為特定區域添加色調,使用預設輕鬆重現經典風格,重新聚焦不同區域吸引觀眾目光。

推薦使用以下規格以獲得更好的 Filmora 使用體驗

支援系統 Windows 10 (64-bit) /macOS 10.15 或更新版本
支援 Filmora 版本 Filmora V11 或更新版本
CPU 2 GHz 處理器 (如要剪接 HD 影片,建議使用多核處理器)
RAM 4 GB RAM (如要剪接 HD 影片,建議 8 GB RAM 以上)
顯示卡 Intel HD Graphics 5000 以上; NVIDIA GeForce GTX 700 以上; AMD Radeon R5 以上
GPU 2015 以後的型號,1GB VRAM (推薦 2GB 以上); 902Mhz 基本時脈(建議 1506Mhz 以上)
硬碟 至少 10GB 硬碟空間用於安裝

還有其它問題?我們有答案。

1. 我購買了 Filmora 剪接軟體,我需要為 NewBlue FX 另外付費嗎?
TheNewBlue FX 是第三方外掛插件,不包含在標準 Filmora 方案中,需要另外付費。
不行,Filmora 與 NewBlue FX 是業務合作夥伴,因此您必須在 Filmora V11 中購買才能夠用其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