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亮點

關鍵影格

Filmora 12 關鍵影格功能讓你探索更多動作設計的可能性。為你的影片物件創造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需求
前往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舊?點選此處) | Apple M1 兼容
前往 Windows 版本 >>

隨心所欲動畫化

隨心所欲為影片的片段加入動畫,包括放大、縮小、旋轉、改變色彩和不透明度等。Filmora 關鍵影格讓你可以批次對一個以上的物件自訂動畫,提升視覺參與度。

批次編輯關鍵影格

一次選擇多個關鍵影格並一次調整。你可以在設定幾個關鍵影格後調整而不會破壞整個動畫。

動畫化畫面分割片段

為分割畫面加入關鍵影格動畫。同時顯示多個片段時,你可以使用關鍵影格為不同片段帶來活力,自訂其隨時間變化的方式。

在時間軸修改顏色

修改顏色分級。關鍵影格能讓你隨時間調整色調,體現人物情緒變化或強調場景氣氛。

自訂文字動畫

使用關鍵影格,為整個文本和標題群組,或各別物件加入眩目特效。在幾秒鐘內動畫化文字,使得影片更加吸引觀眾,立即對精采的影片目不轉睛!

以自訂預設儲存關鍵影格

儲存文字和顏色的關鍵影格到建立的預設。使用預設關鍵影格,可以快速套用相同視覺特效到多個物件。

你可以用關鍵影格做什麼?

Filmora 關鍵影格介紹
關鍵影格攝影機動作
關鍵影格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