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的三種方法。

Apr 0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想通過某個人的一張照片找到他的姓名?你是否曾和以前的聯繫人失去了聯繫,然後想再次找到他?或者你是否想知道你打算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上使用的圖像的來源?如果你正在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那麼這篇關於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的文章將幫助你找到答案。

不幸的是,Facebook 沒有反向圖像搜索功能。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還有其它幾種方法。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的三種方法。 

 你可以在 此處查看如何在你的 iPhone 上反向搜索圖片>>


1.使用 Facebook 照片 ID 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Facebook 為每張圖片提供了唯一的 Facebook 照片 ID。你下載 Facebook 圖片時,你是否註意到它的名字是一個奇怪的數字?在使用此方法之前,你必須了解一些事情。使用此方法之後,你將被重定向到個人資料,你無需訪問照片中人物的個人資料。但是這張照片可能來自於個人資料。另一件需要考慮的事情是,根據個人資料的隱私設置,你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後找到的個人資料可能包含有限的信息。 

第 01 步:首先,我們必須找到圖像的照片 ID。為此,請導覽到該圖像並右鍵點擊它。現在選擇“複製圖像地址”。這樣就會複製圖像的連結。現在將其粘貼到某個地方,例如 Word 或 Notepad。看看它的內容。你可以看到三組數字,後面是“jpg”或“png”。

將 WebP 轉換為 JPG

fbid=65502964574389&set=a.846739673xxxxx.2345.10000116735844&type

我們需要中間的一組數字。

第 02 步:將此地址複製並粘貼到你的瀏覽器中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

現在復制中間的一組數字,並將其粘貼到此 URL 之後,然後按下 Enter。

你將被引導到包含該圖像的個人資料。

將 WebP 轉換為 JPG

 


2.使用 TinEye 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查找圖像相關信息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使用專門為此目的設計的平台。TinEye 是最好且使用最廣泛的平台之一。TinEye 可以幫助你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並幫助你找到生成該圖像的個人資料。 

第 01 步:在你的瀏覽器中打開 www.tineye.com。

將 WebP 轉換為 JPG

第 02 步:你可以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方法是從你的設備上傳圖像或將圖像的 URL 粘貼到搜索方塊中。選擇最適合你需要的任何方法,然後點擊“搜索”圖標。

這樣你就能找到類似的資源以及網路上的一些相關資源。

將 WebP 轉換為 JPG

 


3.使用 Google 照片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Google 以其搜索引擎而聞名,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Google 的反向圖像搜索功能。它允許你查找圖像的來源、關於圖像的信息以及與特定圖像相關的更多信息。我們也可以使用 Google 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第 01 步:訪問 images.google.com。

將 WebP 轉換為 JPG

第 02 步:點擊搜索方塊旁邊的“相機”圖標。現在點擊“Google 搜索”。它將為你提供兩種反向圖像搜索選項,即上傳圖像或粘貼圖像的 URL。如果你已經將圖像保存在你的設備上,請將其上傳到 Google。

將 WebP 轉換為 JPG

如果包含圖像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沒有任何限制,你可以在搜索結果中看到此 Facebook 個人資料。它將向你顯示包含相同圖像的所有相關網站和頁面。你將被引導到包含你所搜索圖像的個人資料。

結論:

以上所有方法都可以幫助你出於任何目的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請選擇任何一種更方便和更容易應用的方法。你可以嘗試所有這三種方法,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從 iMovie 儲存影片:新手指南

本文將為大家解說如何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影片。 它列出了以不同解析度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詳細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製作或編輯直式影片?

在本指南中了解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片段中處理直式影片。 另外提供像專業人士一樣在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可消除影片靜音片段的八大影片靜音消除器

正在尋找最佳影片靜音消除器嗎?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有關最強大的靜音消除工具的所有資訊,並了解如何單鍵消除靜音,或是根據需求來設定個人化刪除靜音。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