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Google 上反向搜索影片?【只需要5步】

本文將幫助你深入研究該主題,並輕鬆地得出結論。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反向影片搜索有多種用途。從模因創作到在線發布有趣的影片,這種現像已經席捲了整個網路。此過程執行起來很簡單,而且只需要必要的工具。

本文將分享用於反向搜索影片的不同軟體程式。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通篇閱讀本文。本文將幫助你深入研究該主題,並快速地得出結論。

此技術還有助於調查影片及其影響力。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對影片進行反向搜索,建議你閱讀本文。

在本文中,我將為你解釋以下主題:

  • 為什麼需要反向影片搜索?
  • 為什麼反向影片搜索現在很難?
  • 如何執行反向影片搜索?
  • 製作創意影片的最佳影片編輯器

這個想法是否已經普及?

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這是因為 Google 還不支持這種搜索,但誰知道未來會怎樣。然而,人們正在搜索諸如 YouTube 反向影片搜索之類的關鍵詞,這表明了這個想法的重要性。

為什麼需要反向影片搜索?

其縮寫是RVS,這種想法在影片編輯行業也是一流的想法之一。反向影片搜索有很多優點下面列出其中的一些:

如果你是企業主,那麼這種現象可讓你的客戶進行證實。

你可以揭穿其他人在社交媒體上的說辭。特定的搜索引擎可以幫助你完成整個過程。

如果你是藝術愛好者並且可以在網上找到任何作品,那麼這個想法可以幫助你了解圖片的出處。

通過反向影片搜索,可以輕鬆完成對不相關主題的簡單搜索。當涉及到反向影片搜索時,你可以找到關於特定事物的大量信息。

如果你碰巧看到了一個和假冒品牌有關的影片,那麼這個想法可以用來尋找產品的根源。

如果你在搜索某個名人,並且不知道姓名,那麼就可以使用此想法輕鬆搜索姓名。

為什麼反向影片搜索現在很難?

每個想法都有優點和缺點,影片反向搜索也是如此。下面列出了一些與此想法相關的重要方面:

還沒有任何人推出這種方法,距離完成還有很多年。到目前為止,這種想法還沒有公之於眾,沒有人知道該期待什麼。

你可以輕鬆地操縱搜索結果。即使影片中的單個像素發生了改變,也不會顯示在結果中。

搜索引擎必須索引原始影片的每一影格。這是一個耗時的過程,如果使用當前的技術,也不能保證結果。

每天都會有無數的影片上載到網路上。索引每個影片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

在技術上雖然是可能的,但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資源。目前仍然沒有可行性。

以目前的計算能力,很難進行這種搜索。我們只能等待量子計算將這個想法變為現實。這還需要 5 到 10 年的時間。

如何執行反向影片搜索?

下面列出了關於這方面你需要遵循的步驟:

第1步:首先訪問網頁,即 Videntifier.com,它將引導你進入:

反向影片搜索

第2步:按下“來源”鍵,以加載需要進行反向搜索的影片:

在 Google 上進行反向影片搜索

第3步:在加載影片之後,按下底部的開始按鈕。你還可以設置速度,以繼續此過程:

反向影片搜索引擎

第4步:在反向搜索影片之後,你將在底部的時間線上找到結果。你還將找到與該影片相關的 JPEG 圖像。此過程全部完成。

如何反向搜索某個影片?

注意
這是可用於影片反向搜索的極少數方法之一。儘管此方法沒有其本應具有的可靠性,但它仍然是查找相關影片的好方法。為獲得最佳效果,影片應在 Videntifier 的數據庫中。

Wondershare Filmora - 適合你的最佳影片編輯器

Filmora 是最好的編輯器,可以輕鬆編輯和完善影片。建議對影片執行各種功能。它包括了針對商業、品牌曝光度和技術方面的影片解決方案。

Filmora 由一些技術能力極強的開發者組成的團隊開發,他們始終提供你需要的支持。該軟體會不斷更新,以確保你永遠不會落後於其他編輯者。不斷更新還確保你獲得最新技術來編輯你的影片。來看看 Filmora 的一些出色功能!

  • 該軟體的用戶界面簡單直觀,可讓你輕鬆旋轉、合併、翻轉、修剪和剪裁影片。
  • 該程式內提供了 800 多個令人驚嘆的特效。你可以將這些特效完美的應用於每一個影片。
  • 庫存媒體允許你從 Giphy、Pixabay、Unsplash 中挑選任何圖像/影片,無需擔心使用費。
  • 如果你正在尋找令人驚嘆的好萊塢風格特效,Filmora 還提供了 NewBlue 和 Boris FX 來滿足你的需求。
  • “綠幕”、“分屏”、“速度提升”和“即時模式”等高級功能絕對能讓你更輕鬆地製作影片。
  • 該程式支持 50 多種格式,以確保渲染後的結果可以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 你可以輕鬆地在 YouTube、Twitter、Facebook 和其它網站等社交媒體上分享使用此程式編輯的影片。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上的最佳影片製作工具

  • 簡單易用,讓你的剪輯效率加倍
  • 10+ 億免版稅媒體素材
  • 200+ 預設與即時模式創作華麗影片
  • 强大的NewBlue、Boris FX 插件和無數特效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和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和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結論

反向影片搜索引擎將在未來幾年成為現實。一些非常小的引擎正在運行,但這些還不夠。當務之急是擴展當前系統的處理能力,以將這一想法變為現實。

另一方面,Filmora 是一款確保以最佳效果轉換影片的影片編輯器。許多其它功能使該程式達到了更高的水平。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