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更新!五大最佳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2023]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獨特的婚禮邀請影片來讓婚禮更特別。本文將為大家介紹最優秀及受歡迎的免費以及付費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製作一個看起來非常專業的婚禮邀請影片來為親朋好友帶來驚喜。不用花大錢請工作室製作,自己在電腦上就可以搞定!

世界上幾乎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夢想中的婚禮,而這個特別日子的邀請函也是整體婚禮很重要的一環,影響非常大。現代人們已經不再發紙本邀請函了–時下最流行的方式其實是用影片來邀請嘉賓參加婚禮。影片的製作其實一點也不難,人人都可上手,做出來的精美影片更可為婚禮添加一份色彩。大家可以在本文中詳細了解所有最優秀以及最受歡迎的免費及付費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


第一部分: 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最佳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

不管你偏好的是哪一種裝置或是作業系統,市面上都有許多優秀的 影片編輯 工具來供你挑選。以下為一些值得考慮的最佳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

1. Wondershare Filmora

有了這個軟體,就可以輕鬆迅速的把影片變成藝術品。軟體內涵超過800種精美特效,用戶可不受限制的發揮創意,可以為婚禮邀請影片加上好萊塢式特效,適用於幾乎所有影片格式,另還可在影片中添加浪漫文字和優美音樂。這個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適用於Windows PC以及Mac。製作出來的影片可以燒錄到DVD裡面,或是直接上傳到YouTube以及Vimeo,也可儲存到電腦裡。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這個軟體內帶有影片視覺特效庫,裡面有豐富的預錄場景,動畫,以及轉場特效。在婚禮邀請影片中加入背景音樂更可以為影片整體氣氛加分,也更加浪漫。用戶還可以加上標題模板,轉場模板,濾鏡,AR大頭貼,覆蓋,以及其他許多精美的元素來為婚禮邀請影片增加美感。

2. Windows 10 圖片

這個編輯器讓用戶可以用選好的照片或是影片來馬上自動製作成單一影片,為Windows作業系統的內建軟體。用戶可以瀏覽在電腦中的所有照片後選取想要用的照片,還可以挑選很久以前,可能都已經被遺忘的老照片。選好之後軟體就會自動把這些檔案製作成一個影片。用戶可以利用Windows 10 圖片編輯器來修改濾鏡,添入鏡頭動態,為影片加入文字,音樂,以及3D特效。另外還可以剪裁或是旋轉照片,調整亮度及色彩飽和度,修剪影片片段,以及其他編輯功能等等。

Windows 10 Photos App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Editing

Windows 10圖片可自動與OneDrive同步,所以所有在不同裝置中的照片和影片都會被儲存在同一個地方,非常方便,尤其是需要製作一個非常動人且感情豐富的影片來做邀請時。 這個免費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為用戶帶來了許多可能性來發揮創意,製作精美影片來為親朋好友帶來驚喜。

3. Wondershare Filmii

這個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賦予用戶在短短三分鐘內製作出精彩作品的能力。Wondershare Filmii對需要把製作的影片調整成不同比例尺寸好放在社交平台上的用戶來說非常的實用 - 直式斗音短片,橫式YouTube影片,以及正方形Instagram影片都可以一手包辦。

Filmii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Editing

提供大量種類豐富模板來讓用戶使用,協助用戶針對不同場合製作適合的精美邀請影片,不管是婚禮,生日,或商務場合都可包辦。Filmii內建許多卓越的視覺特效,同時內含可以改善原始影片質量的工具。這個優秀的編輯器為用戶帶來許多自由,包括可以將自己興趣,感受,以及回憶都放在同一個精美影片中的能力,絕對會讓觀眾留下印象。這個產品僅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價格不但親民,而且還提供免費試用期以及月費方案,每個月只要美金$9.99。

4. VSDC

這個免費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可以幫助用戶將影片進行穩定鏡頭以及節奏同步處理,進一步提升影片質量。用戶可以把腦袋裡的創意透過這個軟體來徹底實現,利用軟體內間的音量改良器,錄音機,色彩調整功能等等工具來編輯出最完美的影片。軟體內更有許多其他豐富功能來確保用戶享有所有製作精美影片所需工具。VSDC另外還有許多美觀特效以及濾鏡,可加到最後製作好的影片中來進一步提升影片美感。

VSDC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Editing

這個專業編輯套件的免費版本下載免費,進階用戶則適合用進階版VSDC Pro。使用進階選項可讓影片成品看起來更專業,工具豐富,可合併數個圖片做成影片,或是使用畫面分割以及畫中畫特效。

這個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的秘密優勢之一位這個軟體在較舊以及資源不多的電腦上也可以順利運作,尤其是如果你的圖片或影片不是HD畫質的話。

5. Adobe Spark

被公認為最優秀的免費邀請影片製作軟體之一,不管你的影片製作程度為何,Adobe Spark都是一個很優秀的選擇,可勝任任何視覺美感風格,使用上簡單方便,用戶可以輕鬆製作出看起來非常專業的影片。不但如此,這個軟體還有手機版,而且手機版跟電腦版一樣好。所以你也可以光靠手機就製作出精美的邀請影片!

Adobe Spark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Editing

Adobe Spark內建豐富字型選擇,還有上百個免費圖片來讓用戶在自己影片中使用。用這個軟體來製作影片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套用一個視覺美感相符的影片風格,接著加入自己的圖片以及影片,最後搭配特殊轉場特效以及浪漫音樂即大功告成,此時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可把成品分享給其他人。

第二部分: 怎麼用Filmora來製作婚禮邀請影片?

Filmora用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製作唯美的婚禮邀請影片。只要跟著以下簡單步驟以及利用進階功能來客製自己的影片即可。

  1. 首先新建一個新項目,接著把自己的影片,照片,以及音檔匯入到媒體庫裡。

Filmora Making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1. 使用 節奏偵測功能 來偵測音檔中的節奏,好用來把圖片和節奏同步。在此範例中,我們直接採用Filmora內建音庫中的Happy Hall track。
  2. 把檔案拖曳到時間軸上的的音軌中,然後新增前奏影片。Filmora中帶有許多主題前奏模板,用戶可在裡面搜尋婚禮相關前奏,選擇好喜歡的模板後把它加到影片軌中。(在此範例中,我們採用Wedding pop up pack Opener 01)

Filmora Add Opener too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1. 接著開始編輯前奏以及更改文字內容,例如新人姓名,日期時間,以及地點等等。

 Customize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1. 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在影片軌中加入自己的圖片和影片來打造婚禮氣氛。另外不要忘記在影片最後加上結尾影片,再次提醒觀眾婚禮日期以及地點。

Filmora為影片編輯帶來無限可能。可以編輯音樂,文字,照片,陰影,燈光,以及其他許多元素。 圖片可造直線排序,或是組成馬賽克,結合成藝術品等等。保證可以讓用戶創作出最精采且吸引人的婚禮影片邀請,讓觀眾一看再看 – 也讓親朋好友感受到裡面的豐富情感。在完成創作後,即可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或是任何社交平台上與世界分享。

當然了,製作好影片之後可以先進行預覽,必要時進一步編輯來確保最後成品和理想一致。提醒你,在進行每個步驟後都請不要忘記儲存更變,如此一來如果在不滿意新更變的時候可以輕鬆復原到上一個版本。

以下為我們製作出的一個婚禮邀請影片範例。老實說,我很喜歡新推出的V10.5版本,這個版本可以讓我在編輯過程中下載以及預覽影片,不用再度前往Filmstock 特效店。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第三部分: 適用於Android和iPhone最佳婚禮邀請影片製作應用程式

1. Video Invitation Maker: 影片電子卡片 & 邀請函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App for Android

Video Invitation Card Maker為用戶提供數種不同選項來從手機上製作婚禮邀請影片。幾乎瞬間就可以製作出個人化的邀請函,不需要費時費力,也不需要帶有任何專業技能。用戶可以透過內建的實用模板來把心中的想法電子化,也可細挑字型以及色彩來襯托出你的創意展現。如果還想再花一些功夫的話,還可以用大頭貼,HD背景,炫耀特效等等。這個Android 應用程式 支援許多不同尺寸比例,可匯出到不同社交平台。

2. Evite

在手機上安裝Evite後,即可從內建的數千種適合不同場合的電子函中挑選喜歡的樣式,選好後即可編輯標題,時間,地點,以及加上連結,整體編輯時間不會超過一分鐘。應用程式的一些優點包括可直接從手機圖片庫中匯入檔案,實時追蹤RSVP情況,包括看過邀請人數。 用戶可從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Evite,以及升級到Evite Premium和Evite Pro來確保無廣告體驗。

  Wedding Invitation Video App - Evite

第四部分: 製作婚禮邀請影片秘訣

如果決定要用以上之一軟體來製作婚禮邀請影片的話,我們在此也為你提供一些額外小秘訣。以下為一些在製作影片上需要注意的事項,讓影片可以看起來很專業,但不用花大錢請專業人士製作:

1. 用詞謹慎

許多新人喜歡和大家分享一些浪漫感情細節 – 怎麼認識的,求婚細節,一起分享的興趣等等... 但影片中的文字應該要簡潔有力,才不會占去國多空間,讓影片變得過於擁擠。另外也不要忘記加入姓名,婚禮時間地點。

2. 保持一致美感

影片從頭到尾都應該要有一致性。如果一開始很浪漫,帶有很多在大自然中的照片的話,那麼整體影片應該要持續這樣的風格。注意燈光和濾鏡之間的搭配,確保每一個片段的美感和觀感一致。

3. 簡潔有力

最佳的婚禮邀請影片長度應該是要在30秒和60秒之間,這樣的時間長度其實用來傳達主要訊息以及重點已經非常足夠,超過這樣的長度觀眾通常都沒有興趣看。除非有許多很有趣味的影片片段,足夠用來全程吸引觀眾注意力的話,也不妨一試。

結論

隨著科技發達,紙本邀請函也慢慢的被淘汰了。現在人們有了許多新的邀請函形式來邀請親朋好友來一起慶祝這個對自己來說最特別的日子。以上提到的所有免費婚禮影片邀請影片製作軟體都可以幫用戶製作出即浪漫又現代化的影片。不需要龐大預算,也不需要花大錢購買專業軟體就可以 – 自己現有的照片和影片就是最好的題材。搭配上合適的音樂以及特效後,邀請影片就大功告成 – 馬上就可以直接在線上發送給所有想要邀請的人。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更新!五大最佳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2023]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獨特的婚禮邀請影片來讓婚禮更特別。本文將為大家介紹最優秀及受歡迎的免費以及付費婚禮邀請影片製作軟體。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