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顏色校正

這款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器可以幫助你打破單調,即使你幾乎沒有影片的顏色校正和顏色分級經驗。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打破影片的單調

Filmora 的 40 多種免費顏色預設 - 激發靈感的配色方案

Color Presets 包含 40 多種適用於 Filmora 的超棒電影級顏色預設它包括適用於冷色或暖色影片的不同預設。簡單快速地對你的下一次編輯添加電影級外觀,並吸引你的觀眾了解屏幕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使用這些出色的拖放顏色預設製作精彩影片。

輕鬆製作3D LUT

它允許用戶點擊幾下即可完全更改圖像的配色方案或單獨使用所需的顏色範圍工作。你還可以導入和使用行業標準的 3D Lut 顏色專案。所有人都會產生興趣。

使手動顏色校正變得簡單

顏色校正設置 - 設置相應值後結果立即顯示在預覽視窗中。你也可以通過點擊“重置”按鈕取消所有更改。

高級顏色微調 - 入高級顏色微調視窗,你可以應用預設模板或微調顏色。

如何使用顏色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