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台式電腦和手機上將 Zoom 音訊靜音?

Zoom 是一款很有用的應用程式,由於這款應用程式,視訊會議達到了一個新的水平。Zoom 提供了高質量的音訊和視訊。使用此會議應用程式,跨平台消息發送成為可能,你還可以使用 Zoom 安排你的會議日程。

許多辦公室通過 Zoom 召開正式會議。在疫情期間,學生通過 Zoom 學習線上課程。有時候你想把麥克風靜音並坐下來。困擾你的是,你不知道如何在 Zoom 中靜音音訊。你如果你是這種情況,請繼續閱讀。我們將討論如何靜音 Zoom 音訊。

第 1 部分:如何在 Windows 和 Mac 上靜音 Zoom 音訊

想像一下,你正在 Zoom 上開會,會議中有很多人。你正試圖做一些辦公室工作,但他們的聲音干擾了你。甚至不能離開會議。你現在該怎麼辦?你是否要提交質量一般的工作?

你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將 Zoom 上的音訊靜音。問題是,你是否知道如何在 Zoom 上將麥克風靜音?我們將分享一些可幫助你在 Windows 或 Mac 上將 Zoom 音訊靜音的步驟。

第 1 步:首先,打開桌面 Zoom 應用程式並開始通話。然後,為了使選項出現在螢幕上,你需要移動游標。

第 2 步:如果要靜音任何與會者,將游標移動到他們的姓名上。螢幕上將會出現選項。你可以點擊藍色的“靜音”按鈕將他們靜音。或者,你可以通過右鍵點擊與會者的姓名來打開彈出選單。在該選單中選擇“靜音音訊”選項。你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將他們取消靜音。

選擇“靜音”選項

第 3 步:如果你是會議主持人,你可以同時管理所有與會者。為此,請查看底部工具欄,點擊“管理與會者”選項卡。Zoom 將在螢幕的側邊欄中顯示與會者總人數。除了與會者的姓名之外,螢幕上還將出現麥克風和視訊圖標。

打開“管理與會者”選項卡

第 5 步:如果你是會議主持人,那麼你可以將個別與會者靜音。你必須將游標移動到麥克風圖標上。螢幕上將顯示“靜音”和“取消靜音”按鈕。

靜音特定的人

第 6 步:作為主持人,你可以通過點擊底部的這些按鈕同時“靜音全部”和“取消靜音全部”與會者。螢幕上將出現一個彈出視窗,不要忘記選中該方塊。通過此操作,與會者可以自行取消靜音。

第 7 步:此外,如果主持人將所有人靜音或取消靜音,與會者將收到一條消息。如果要完成該過程並應用更改,請點擊“繼續”按鈕。

靜音所有與會者

第 2 部分:如何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靜音 Zoom 音訊

Zoom 相容 Windows、Mac、Android 和 iPhone。你不需要總是使用電腦加入 Zoom 會議。有時候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機加入 Zoom。在任何情況下,你可能都需要靜音 Zoom 音訊。遺憾的是,你不知道如何靜音 Zoom 音訊。我們將分享一個簡單的分步指南,可讓你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做到這一點。

第 1 步:如果你想將移動設備靜音,請點擊左上角的音量按鈕。你會看到揚聲器圖標上出現“X”。你可以再次點擊該按鈕來播放聲音。

靜音所有與會者

第 2 步:作為主持人,你可以管理與會者。為此,請查看底部並點擊“與會者”選項卡。你的螢幕上將出現一個彈出視窗,你可以單獨靜音與會者。為此,你需要點擊與會者姓名旁邊出現的麥克風圖標。你可以通過再次點擊麥克風圖標輕鬆反向操作和取消靜音。你還可以通過點擊與會者的姓名來管理設置。

靜音個人

第 3 步:主持人有權一次性將所有與會者靜音。為此,主持人需要點擊底部的“靜音全部”按鈕。主持人需要勾選此方塊。這將允許與會者自行取消靜音。

確認以靜音全部與會者

第 4 步:最後,在你完成了所有操作並對所有設置感到滿意之後,請點擊“關閉”選項。這將關閉與會者的視窗。

第 3 部分:優化 Zoom 音訊設置以提高性能的提示

Zoom 本身是一款很出色的應用程式,它具有很多不同的特點,這些特點中的一個是 Zoom 具有高質量的視訊和音訊。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按照下面分享的提示提高 Zoom 的音訊性能。

· 降低背景噪音

如果你降低背景噪音,你的音訊性能會立即得到改善。背景中的任何干擾噪音都屬於這一類。噪音可能是風扇、空調、滴答作響的時鐘等等。你應該遠離噪音。

· 使用高質量麥克風

為獲得更好的音訊性能,請為 Zoom 會議使用高質量麥克風。在改善音訊方面,這個因素是最重要的因素。投資一個質量不錯的外置麥克風絕對不會是錯誤的選擇。

· 穩定的網路連接

在網路連接較差的情況下,你的聲音會中斷。如果你想改善 Zoom 的音訊性能,請確保你擁有穩定的網路連接。在通訊時,失真和乾擾都會導致問題。

· 與麥克風的距離

你必須坐在與你的麥克風有適當距離的位置。坐得太近會讓你聽起來像是在喊叫。而坐得太遠,你的聲音就會很小,而且背景噪音聽起來也很大。因此,測量與麥克風的適當距離。

第 4 部分:關於 Zoom 的常見問題

1.你能否在不靜音電腦的情況下靜音 Zoom 音訊?

是的,你可以在不靜音電腦的情況下靜音 Zoom。對於 Windows,請查看右下角。右鍵點擊揚聲器/音量圖標。螢幕上將出現一個彈出選單;從該選單中選擇“打開音量合成器”。當音量合成器出現在螢幕上時,調低並靜音 Zoom 會議的音量。

如果你是 Mac 用戶,那麼讓我們告訴你該怎麼做。在 Zoom 通話期間,點擊“Zoom 會議音訊控制”。然後選擇“‘音訊設置”選項。在音訊設置面板中,你可以調低“揚聲器”的音量。這會降低 Zoom 會議的音量,甚至可以將其靜音。

2.如何提高我的 Zoom 視訊質量?

你可以採用多種方法來提高 Zoom 會議的視訊質量。例如,你可以使用“修飾我的外表”功能。或者,你可以啟用 HD、應用 Studio Effects、啟用 Zoom 的低光調整設置等等。

3.如何更改 Zoom 視訊的解析度?

如果要更改 Zoom 視訊的解析度,請首先在你的手機或電腦上打開 Zoom。然後轉到“設置”部分。你需要在這裡選擇“視訊質量”設置。最後,選中帶有 HD 的方塊。這將啟用 HD 選項,你的設備將串流高質量視訊。

4.如何在沒有綠幕的情況下在 Zoom 上設置虛擬背景?

如果要在 Zoom 上設置虛擬背景,你首先需要登入你的帳號。之後,你應該通過點擊你的個人資料圖片打開“設置”。在設置中選擇“虛擬背景”。現在,你可以添加你想要的圖像作為虛擬背景。你甚至可以通過點擊“+”號來上傳任何圖像和影片。

5.從哪裡獲得 Zoom 背景?

Zoom 網站提供了各種炫酷的虛擬背景。你可以輕鬆地下載並使用它們。相比之下,還有另一個網站提供了免費背景。你還可以從 Unsplash 下載虛擬背景圖像並輕鬆使用它們。

最後的想法

如今,Zoom 會議正在被廣泛使用。這篇文章一定會增加你關於 Zoom 音訊的知識。我們已經分享了電腦和手機上靜音 Zoom 麥克風的步驟。我們還分享了可幫助你提高 Zoom 音訊性能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