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個免費線上MP3至文字轉換器

線上MP3至文字轉換器可以幫你把任何MP3檔案轉換成文字檔案,以下為10個最佳免費MP3至文字轉換器來供你參考。

Jan 27,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一個MP3轉文字轉換器可以幫你把mp3檔案轉換成文字檔。這個工具很適合拿來抄錄課堂,研討會,面試,教堂說教,甚至歌曲。網路上有許多免費mp3轉文字工具,讓用戶輕鬆把mp3轉成文字檔。深受廣大用戶群喜愛,除了私人用途之外,許多公司,會議公司,以及經紀人都常常用此類工具來減輕工作量。現在網路上有許多線上mp3轉文字工具都帶有進階科技以及功能。但一個缺點是大部分這些工具都需要付費。不過不必擔心,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免費的線上MP3轉文字轉換器,來這裡就對了。我們將在本文中介紹十大完全免費MP3轉文字轉換器。馬上就來進一步了解!

第一部分: 10個免費線上MP3至文字轉換器

在評估免費線上MP3至文字轉換器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效率以及檔案質量。這個工具不但需要高度準確,而且還要方便編輯文字。我們在次特地為大家整理出十個可靠又簡單的免費MP3至文字轉換器:

2. Veed.io

veed mp3 to text

Veed.io不但是一個使用簡單的MP3轉文字轉換器,而且還可以創建各式各樣的音檔和影片。可以用來製作Instagram限時動態,YouTube前奏音效,以及其他許多。Veed’s的線上免費抄錄工具完全免費,運作迅速,用戶可輕鬆把MP3中的內容轉換成一個文字檔。除了MP3檔案之外,還適用於WAVs, M4As, OGGs,甚至影片檔案。工具內的雲端伺服器運作非常迅速,檔案在幾秒內即可抄錄完成。除此之外另一個讓人興奮的特色是這個工具可以抄錄許多不同語言,例如英語,法語,中文,西班牙文,以及許多其他語言。用戶只需要上傳mp3檔案後即可開始轉換流程。

3. Happyscribe

happyscribe mp3 to text

這就是你需要的抄錄軟體。不但作業極快,順暢,而且還非常準確。適用於超過120世界各地語言,方言,甚至口音。用戶可從Google drive, YouTube或Dropbox匯入檔案,完全沒有任何限制。用戶可選擇‘機器生成'或‘人工生成'抄錄稿,後者帶有驚人的99%準確度,因為最後會經由一位真人母語人士進行校正。最後成品可匯出成TXT, DOCX, PDF, HTML,以及其他許多檔案格式。幫助大家減輕工作量。

4. Amberscript

amberscript mp3 to text

這是一個位於阿姆斯特丹的抄錄公司,為顧客提供四種工具:自動生成抄錄,人工抄錄,自動字幕,以及人工字幕。自動生成抄錄不但迅速,而且還非常的精準,經過母語人士校正過更精準。這個工具只需要24個小時就可以提供專家生成的抄錄。內建的進階語音辨視科技可處理超過100種語言,支援.docx (Word), .txt, .srt, .json, .vtt or EBU-STL檔案格式。

5. Vocalmatic

vocalmatic mp3 to text

這是市面上最方便的線上MP3轉文字工具,而且針對記者,播客,行銷以及銷售人士提供特別抄錄服務。能夠把MP3, WMA以及WAV檔案轉換成文字檔,作業迅速,高效率,而且使用上非常方便。內建語音轉文字AI,能夠在短短幾分鐘內把影音檔轉換成文字檔。適用於超過110種語言。另外一個獨特的功能為線上編輯回播功能,能把檔案匯出成Word以及text檔案格式。

6. 360 Converter

360 converter mp3

360 Converter 是市面上最簡潔的MP3轉文字轉換器。使用者介面非常的流暢,用戶不但可以從電腦中匯入檔案,而且也可以從雲端空間匯入檔案。可用超過12種語言抄錄mp3檔案,並且把檔案匯出成plain text,Microsoft Word,以及PDF檔案格式。另外內建自動抄綠軟體,能夠非常準確的把影音檔轉換成文字,是工作上需要抄錄的人必備的工具。

7. Quen.io

quen io mp3

Quen不僅可以把MP3轉換成文字。還可以把影音檔在短短幾分鐘內轉成文字檔,準確度高達99%。可以把MP3, MP4, WMA, W4A,以及MOV檔案格式轉換成文字。它的線上平台可以讓用戶連結zoom帳戶,並且自動匯入錄好的會議。用戶可做筆記,上傳與會議相關的word以及PowerPoint檔案。Quen可以抄綠英文,西班牙文,法文,以及德文。除了人工抄錄以外也有A.I 抄錄選項,帶有超過99%的準確度。帶有免費以及付費版本。

8. Go-transcribe

gotranscribe mp3

Go-transcribe不但迅速,簡單,而且還很廉價。它用AI來進行進階抄錄,能夠滿足各種抄錄需求。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將影音檔轉換成文字檔案,提供最準確的抄錄,而且還帶有標點符號來方便閱讀。另外一個有趣的功能是用戶可以加入自訂生字,也因此大量增進準確度。可以抄錄許多語言,並且將文字檔匯出成SRT, VTT, Word,以及PDF檔案格式,是市面上最多元化的產品之一。

9. Virtual Speech

virtual speech

Virtual speech是一個影音轉文字轉換器,也是市面上最簡單的抄錄器之一。可將MP3, WAV或OGG影音檔轉換成Word, Pdf 或是plain text 檔案格式。六十秒以下檔案完全免費,超過六十秒則以秒計費,費用非常的廉價。抄錄後文件可在任何裝置上打開。適用於數種語言,並且保證隱私,完全不把任何數據儲存在伺服器中。網站本身經由256-bit SSL加密。

10. Sonix.ai

sonix ai

Sonix為用戶提供最新穎的自動抄錄服務,能夠在短短幾分鐘中把影音檔案轉成文字檔。能夠提供超過四十種語言的自動字幕以及自動翻譯服務。Sonix的瀏覽器編輯器允許用戶播放,編輯,搜尋,以及整理抄錄。能夠處理任何影音檔,不管是電影,講課,面談,或是會議都沒有問題。用戶也可以透過Sonix的媒體播放器來來分享以及發布抄錄文件,吸引更多顧客。適用於zoom以及Adobe premiere,連結所有可以幫助工作的第三方工具。

11.Audext

audext mp3 to text

Audext是一個專門用來節省時間的工具。帶有AI演算功能,這個工具提供迅速,有效,以及準確的抄錄服務。可服務公司用戶以及私人用戶,支援許多影音檔格式,包括MP3, M4A, WAV以及許多其他檔案格式,廣受全球用戶喜愛。內建編輯器,帶有回播速度控制,尋找及取代以及許多其他功能來讓整體顧客體驗更加流暢。此外還有音響辨識功能,可辨識出講者,更準確的進行抄錄。

第二部分: 另享秘訣-用Wondershare Filmora來為影片加上文字

如果你想要一個迅速又可靠的影片編輯軟體的話,那麼則可考慮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ora是一個影片編輯軟體,可編輯編輯任何影片檔案格式。用戶可以用這個多元工具來 編輯教學影片,播客,以及其他更多。內建非常方便的文字以及字幕功能,可以把文字加到影片中。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結論

有了線上MP3轉文字檔案轉換器,就再也不用辛苦手工進行抄錄了。任何影音檔案都可以轉換成文字檔案。我們在本文中介紹十大完全免費線上MP3轉文字轉換器,可以處理任何影音抄錄需求,Wondershare Filmora作業迅速,免費,而且使用非常簡單!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適用於 Windows 的五個最佳免費開源音檔編輯工具

看看五款最好用且最簡單的音檔編輯工具,這些編輯工具專為 Windows 用戶設計,可以用來免費編輯音檔。

by Quintela Nov 10, 2023 17:35 PM

不能錯過的五個最佳線上 MP3 標籤編輯工具

你知道任何優秀的線上自動 MP3 標籤編輯工具嗎? 我們整理出了五個最優秀的標籤編輯工具; 一起來看看!

by Quintela Nov 10, 2023 17:35 PM

2023 年最佳動漫變聲工具

想把自己的聲音變成動漫的聲音,但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不用擔心,我們將在本文中介紹一些最優秀的動漫語音轉換工具,也可以使用它們輕鬆創建動漫語音特效。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