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2 年 10 大改善使用體驗的 Discord 擴充功能推薦

什麼是 Discord 擴充功能?如何把擴充功能加到 Discord?本文列出了 2022 年數千人使用的 Better Discord 知名擴充功能!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許多人使用 Discord 機器人來強化伺服器,例如音樂機器人、語音轉換器等,卻很少人知道 Discord 擴充功能。Discord 擴充功能是 Discord 的附加套件,協助你取得 Discord 上原本沒有的額外功能。

對初學者來說,它不只是普通的機器人而已。

Better Discord 支援客製化擴充功能和主題,點幾下就能下載客製化的社群擴充功能。

擴充功能是簡單的附加套件,你可以把它加到 Discord 來新增額外功能。例如,你可能會使用各種擴充功能,例如傳送長訊息、啟動遠端控制、顯示 Spotify 控制面板等。

事不宜遲,讓我們在下面的章節探討 10 大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

第一章:10 大你該知道的 Discord 擴充功能

有了 Better Discord 的官方服務器,你就能安裝 Discord 擴充功能,並擴展 Discord 伺服器的特性和功能。

以下為受歡迎的 Discord 擴充功能,可以輕鬆下載來改良 Discord 伺服器。

1. Permissions Viewer

Discord 擴充功能 permissions viewer

Permission's Viewer 是對每個人都有用的 Discord 擴充功能,讓你能透過伺服器的彈出通知查看所有使用者申請,還能公開伺服器中所有使用者的權限。

開啟環境選單,會觸發互動視窗,上面有身分組的細分列表。你可以查看各種權限,例如管理頻道、管理身分組、建立邀請等。

2. Hide Disabled Emojis

hide disabled emojis

這款 Discord 擴充功能完美收藏了來自不同頻道的表情符號,包括無法使用的表情符號。使用這個擴充功能,就能輕鬆隱藏所有無法使用的表情符號,不讓它們再次出現。

3. Read All Notifications Button

通知 Discord 擴充功能

Read All Notifications Button 是實用的 Discord 擴充功能,可以立刻移除所有通知。如果你同時加入很多伺服器,這不失為清理通知的好辦法。

啟動這個擴充功能,清除按鈕會顯示在你的伺服器列表,還有提及通知彈出按鈕。點選這兩個選項的其中一個清除按鈕,就能馬上清除所有通知。

4. Better Role Colors

better role colors Discord 擴充功能

顧名思義,這個擴充功能可以自訂不同伺服器身分組的文字顏色。一個伺服器當然會有多種身分組,因此它最棒的是可以根據身分組為替成員設定顏色。

這個擴充功能包括語音頻道著色、彈出視窗著色和彩色審核日誌。

5. Creation Date

Discord 擴充功能 Creation Date 能讓使用者看見註冊帳號時的詳細資訊。啟動這個擴充功能後,使用者檔案和彈出視會窗顯示註冊日期。

在使用者名稱下面,你會看見 註冊日期 的標籤,它顯示了註冊日期和時間資訊。日期的格式是 DD/MM/YYYY,時間格式則是 HH:MM。它是一個簡單小巧的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

6. Google Translate Option

如果你正在使用國際 Discord 伺服器,這就是你首選的擴充功能。你會想用它來翻譯訊息並切換到另一種語言。

有了 Discord 擴充功能 Google Translate Option ,你可以輕鬆在 Discord 將訊息翻譯成任何語言。這款擴充功能支援轉出、轉入和訊息功能,因此如果你想以另一種語言傳送訊息,這款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能幫上你的忙。

7. Show Hidden Controls

show hidden controls Discord 擴充功能

Show Hidden Controls 是另一款有名的 Discord 擴充功能,讓你可以看到隱藏的 Discord 頻道。由於身分組限制,有些頻道可能會隱藏起來。有了這款 Show Hidden Controls 擴充功能,就能顯示出所有你無法存取的隱藏頻道。

使用這款酷炫的Discord 擴充功能,也可以查看整個頻道的概覽。不過,你無法在伺服器上傳送和查看訊息,它只能顯示隱藏的頻道和相關的細節。

8. Spotify Controls

嗯,我們都知道可以在 Discord 上連結並使用 Spotify 帳號。要是你想這麼做,這款擴充功能為你量身訂做。這個擴充功讓你能直接在 Discord 上控制 Spotify 音訊播放。

啟用這款 Discord 擴充功能,你會在伺服器裡看見一個新的 Spotify 控制區,裡面有歌手、封面、正在播放的歌曲、播放時間等訊息。而且,你可以用內建的 Spotify 功能播放、暫停、倒退或前進。

9. Send Large Messages

我們都知道 Discord 有 2000 字元的訊息上限。你可以使用 Send Large Messages 這款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來突破限制。這款擴充功能會將訊息拆短成好幾則並傳送到其他伺服器。

假設你要傳送一則 25000 個字符的長訊息,這款 Discord 擴充功能會根據 Discord 的字符限制將訊息拆成好幾則,為你省除傳送長訊息的麻煩。

10. Badges Everywhere

Discord 擴充功能 The Badges Everywhere 會在任何地方顯示你所有的徽章。Hypesquad、Nitro 等使用者會有不同徽章。這款擴充功能會在成員列表和聊天區強調徽章,以供快速查閱 Hypesquad、使用 Discord Nitro 的成員等詳細資訊。

第二章:如何下載並應用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

要下載並應用你最愛的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請遵循以下步驟。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

步驟一、進入官方網站:

https://betterdiscord.app/plugins

步驟二、尋找你想下載的 Discord 擴充功能。

步驟三、點選「下載」按鈕至新頁面進行下載。

步驟四、擴充功能安裝完成後,啟動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你可以在那裡進入設定並選擇伺服器。

步驟五、在選項列表點選 BANDAGED BD 下方的「主題」。

步驟六、複製貼上你最近下載的 Discord 擴充功能。

步驟七、等它出現在列表裡,在 Better Discord 伺服器啟動並應用它。

希望你喜歡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在你的 Discord 伺服器中提供的服務!

第三章:Discord 擴充功能疑難雜症解答

1 - Better Discord 符合規範嗎?

Better Discord 這款擴展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使用,不過它違反 Discord 的服務條款並造成安全問題。它通常用在 Discord 擴充功能和主題,但尚未得到規範的許可。

2 - Better Discord 是病毒嗎?

Better Discord 是一個與 Discord 非常相似的應用程式或網站平台。不過,使用者有點擔心安裝 Better Discord 會讓電腦感染病毒。使用 Better Discord 後果自負,因為 Discord 並未跟它正式同步。

3 - Better Discord 擴充功能安全嗎?

Better Discord 本身非常安全。但是,你得注意第三方主題,它可能會透過惡意軟體或病毒影響你的電腦。你只能在 Better Discord 的官方伺服器下載主題,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結語

Discord 本身就是很棒的應用程式,要增強它的功能,可以下載 Better Discord 來安裝各種主題和 Discord 擴充功能,根據你的需要個人化 Discord。

希望你喜歡上面提供給你的 Discord 擴充功能。如果你用了你覺得我們漏的擴充功能,請在留言區提供給我們,我們很樂意知道。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Discord中更改字型 | 三大方法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Discord裡更改文字樣式,並且提供流程步驟細節來使用各種不同選項,例如使用粗體,斜體,或是在部分文字下加底線。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2 年 10 大改善使用體驗的 Discord 擴充功能推薦

什麼是 Discord 擴充功能?如何把擴充功能加到 Discord?本文列出了 2022 年數千人使用的 Better Discord 知名擴充功能!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前 10 名尋歡作樂的 Discord 約會伺服器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都能在此找到你想追蹤的 Discord 約會伺服器!在 Discord 約會伺服器,你可以盡情展現自我、享受聊天。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