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acebook 驗證:如何輕鬆驗證 Facebook 頁面

如果想知道如何進行 Facebook 驗證,就請繼續閱讀!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希望在網上為品牌建立強大的信譽嗎? 不管是本地企業還是大品牌,都可以透過在 Facebook上獲得驗證來建立信譽。 如果希望潛在客戶輕鬆找到你,那麼在搜索結果中排得高就會產生奇蹟。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在搜索結果中排得高呢? Facebook 驗證 就是答案。 獲得經過驗證的藍色或灰色徽章都可以 證明企業真實性 ,而且在搜索結果中會顯示得更靠前。 知道怎麼輕鬆為個人或公眾頁面獲得藍色和灰色驗證徽章嗎?請繼續閱讀來了解如何驗證 Facebook 頁面。

你可能也會喜歡: 12個Facebook行銷技巧 >>


Facebook 的最佳影片編輯器 - Filmora

如果想獲得更多點贊和互動,影片在 Facebook 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不知道使用哪個影片編輯器? 這裡我們推薦使用 Filmora。 它專為想要輕鬆編輯 Facebook 影片的初學者而設計。 可以製作高質量的影片,幫助用戶快速獲得 Facebook 驗證。 立即下載來開始製作 Facebook 影片(免費)! Filmora Business 也可幫助用戶快速製作 Facebook 影片,並可以製作令人驚嘆的產品或品牌影片,不斷增長的資源。

    • 可以用來更變 Facebook 的尺寸寬高比:1:1、16:9 等
    • 可為影片添加各種文字/標題模板
    • 可使用 300 多種濾鏡/特效/覆疊
    • 可直接匯出為 Facebook 影片格式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第一部分: 什麼是藍色驗證徽章

藍色驗證徽章是一個證實身份的徽章。 代表證明頁面確實是真實身份而不是偽造的。 Facebook 有三種驗證——灰勾頁面, 藍勾頁面和藍勾帳戶。

灰勾Facebook頁面代表該頁面已透過Facebook驗證確認真實身份的各種組織和公司。

藍勾 Facebook 頁面和 Facebook 帳戶的公眾人物、媒體和品牌身份經確認。 此徽章確認官方頁面真實性。

Facebook 身份驗證很重要,因為這個流程迅速,證明企業、品牌或個人帳戶真實性,很值得進行。 當你的客戶或任何用戶看到頁面上的驗證標誌時,他們就會知道這個頁面不是假的,不是由任何惡意人士或粉絲所建的,是個人或公司的真實個人帳戶或頁面。 客戶也可以透過Facebook頁面來尋求客戶服務,經過驗證的 Facebook 頁面也表達出公司對客戶關係和社交媒體很認真。 還可以讓帳戶或頁面在 Google 搜索和 Facebook 搜索中的排名更高。

你是否符合驗證資格? Facebook 驗證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驗證。 根據 Facebook 客服團隊,驗證徽章僅適用於知名企業或品牌、記者、媒體、名人、政府官員、體育公司以及與娛樂界相關的人士。 你是否符合以上資格?詳讀 Facebook 服務條款 來了解驗證細節。

第二部分: 如何驗證 Facebook 頁面(藍色徽章)

為個人頁面申請藍色徽章需要提供政府簽發的附照身份證件。 想為品牌進行 Facebook 驗證的企業可以提供水電費和稅務檔案。 最後,還需要做出聲明,讓Facebook知道你為什麼想要Facebook驗證。 當填寫好企業資料時, 就可申請藍色徽章。 請按照以下四個步驟來驗證品牌或個人帳戶。

第一步: 點下頁面驗證選項

設定選項位於Facebook 頁面上方。 然後從“一般”選項中點“頁面驗證”。 接著點“驗證此頁面”。

Fcebook page verifiation

第二步: 獲取驗證碼

為了讓驗證流程更迅速,用戶可以要求Facebook團隊撥打公司Facebook頁面上列出的電話號碼來提供驗證碼,接著用戶只需在指定框中輸入驗證碼即可。接著,Facebook就會提供驗證徽章。

注意:收到驗證碼的時間不會太長。 如果在 24 小時後仍未收到驗證碼,可以試著發 OnFb簡訊給32665。

第三步: 上傳官方文件

選擇更詳細的驗證流程的話,則需要點一下使用文件驗證此頁面選項。 此時Facebook就會要求你上傳帶有公司名稱和地址的官方文件來識別頁面或個人帳戶。 在收到檔案驗證申請後,Facebook 將在 48 小時到 45 天的時間內確認或拒絕。

facebook verfication

第三部分: 如何獲得 Facebook 頁面驗證(灰色徽章)

驗證企業或公司頁面簡單得多,但 獲得灰色徽章一樣有需要符合的資格。 如果企業屬於本地企業、公司或組織的話,可以申請灰色徽章。 用戶可以在主頁的設定中看到驗證選項,但需要有一些公司的官方文件,例如電話號碼和電話帳單等等才可以進入流程。

前往主頁面上的“設定”後點下一般 > 頁面驗證 > 驗證此頁面 > 開始。 此時輸入電話號碼。 點立刻撥打。 稍後就會收到驗證碼。接著輸入驗證碼並繼續驗證流程。

How to Get Your Facebook Page Verified

第四部分: 為什麼 Facebook 不給我驗證

Facebook 可以接受或拒絕驗證。 灰色徽章驗證申請時間需要大約 48 小時,藍色徽章驗證申請時間需要大約 3 到 45 天。 如果驗證申請被拒絕,則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之一。

      • 沒什麼新聞或品牌知名度較低 - 沒上什麼新聞的話,驗證申請就很有可能被拒絕,因為這表示你的品牌或企業知名度不大。企業或品牌需要再Techcrunch、福布斯等知名網站上出現,或是 大量撰寫新聞稿來增加曝光率,這方面可以聘請電子行銷公司來幫忙。
      • 沒有維基百科頁面 - 新建維基頁面需要先有高質量的媒體曝光率。
      • 身份證明問題 - 驗證申請理由不是很有說服力或提供的 ID 模糊或不接受時,請求可能會被拒絕。</li >
      • 沒有Facebook原創內容 - Facebook 討厭空頁面。因此,頁面持續充滿精彩的內容很重要。
      • 嚴格驗證 - Facebook 僅對高知名度個人或品牌才進行驗證,這方面非常嚴格。

第五部分: 獲得 Facebook 驗證的 3 個技巧

1。 提供完整且詳細的資訊

如果通過驗證,就需要提供越多越好的資訊來加快審核過程。需要在“關於”頁面上輸入好資訊,包括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公司概況、地址和產品等等。細節最重要。

2。 專業的Facebook頁面

最好是向Facebook呈現一個專業形象,不可以有錯誤資訊和醜陋頁面。就算不是專業人士,第一步就是更新橫幅,然後徽標,因為它們是人們第一眼注意到的兩件事。 此外,還需要刪除低質量的圖片文章等等。追求頁面呈現以品牌為重點的資訊對獲得Facebook 驗證的很有幫助。

facebook verification blue and gray

3。 更新驗證資訊

Facebook 審查驗證需要時間,提供的資訊越詳細,越更新,這個流程就跑得越快。頁面上所發文章是否吸引人或獲得多少贊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是資訊正確,帶有錯誤資訊的話,被拒絕的可能性會更高。

結論

Facebook 藍色或灰色驗證徽章是確保頁面出現在搜索引擎的頂部搜索結果中,以及增強客戶信任度的非常重要一環。 就像影片也是吸引更多點贊和關注的重要一環。 如果想編輯 Facebook 影片,不妨試試 Filmora 來展開影片編輯旅程! Filmora 是一個快速製作專業影片的解決方案,觀看此影片來了解更多資訊。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匿名查看 Facebook 限時動態

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查看某人的 Facebook 限時動態而不讓他們知道你已經看過?請繼續閱讀本文,我將向你介紹如何匿名查看 Facebook 限時動態。

by Quintela Mar 07, 2023 20:18 PM

讓個人資料具有吸引力的 100 個精彩 Facebook 個人簡介

你是否擔心 Facebook 個人簡介?請閱讀本文,獲取創意,然後製作你自己的 Facebook 個人簡介,從而讓更多人關注你的社交媒體個人資料。

by Quintela Mar 07, 2023 20:18 PM

如何在 Facebook 上查看歷史故事?

如果您想找到在 Facebook 上查看歷史故事的方法,請閱讀本篇文章。讓我們一起來瞭解查看所有故事的方式吧!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