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您

如何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您,如何避免有機關注者取消關注您?本文將告知您答案。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Instagram 是一家最受歡迎的照片共享網站,每日活躍使用者超過 10 億。Instagram 有一點可與 Twitter 相媲美,即您可關注別人,別人也可關注您。

無論何時有人想在 Instagram 關注您,您都會收到通知,並可選擇接受或拒絕邀請。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使用者也會經常取消關注帳號。您不想經常失去關注者,對嗎?在 Instagram 與成千上萬的使用者共享故事是每個人的夢想。雖然 Instagram 可能不會告訴您是否有人取消關注您,但本文將告訴您如何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您


第 1 部分:如何知道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您?

Instagram 是近期使用最多的一個社群媒體網站。每天,都有許多人努力成為 Instagram 的網紅。為了成功,他們必須不斷查看他們的關注者人數。無人希望自己的關注者人數減少。但是,如果人數減少,您可能想知道是誰取消關注。查看誰取消關注的方法有很多,但手動檢查是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的基本方法。您可透過下列步驟檢查:

第 1 步:開啟應用程式

首先,您須在手機或電腦上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或網站。

第 2 步:檢查下列內容

看看您想手動檢查的人士個人資料中的方框,如下所示。如果您在「關注」分頁中沒有看到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以認為別人已經取消關注。

Instagram 關注名單

第 3 步:搜尋名字

進入搜尋欄,根據使用者名稱搜尋相應人士。透過這種方法,可查看該人士是否關注您。

在 Instagram 關注名單中搜尋

優點

您不需要透過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瞭解誰取消關注。所以,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並不複雜。

缺點

如果您的關注者數以千計,查看每個關注者的個人資料,檢查誰取消關注是一件非常忙碌的事情。因此,這是一種非常耗時的方法。


第 2 部分:2021 年在沒有應用程式的情況下,如何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 [100% 安全的方法]

你們當中許多人都不知道,有一種方法不涉及第三方應用程式,且具有快速、可靠、安全等特點。現在,我們將介紹一種如何知道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的方法,該方法 100% 安全,您大可放心。如慾瞭解這個方法,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安全功能

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前往個人資料。您需要選擇螢幕右上角的三個橫點,在清單中點擊「設定」 -> 「安全」。

Instagram 安全選項

第 2 步:從 Instagram 下載資料和資訊

您須點擊面板的「下載資料」,系統會彈出一個確認視窗,您須再次點擊「下載資料」。Instagram 將在大約 48 小時內透過電子郵件,向您傳送一份資料副本。您需要從那裡下載資料。

下載 Instagram 資訊

第 3 步:複製關注者和關注名單

解壓縮下載的檔案。開啟關注者_關注選項,開啟 Followers.htmlFollowing.html。複製這兩份名單中的資料。

第 4 步:開啟 ListDiff.com

開啟 ListDiff.com,將從 Followers.html 複製的資料黏貼到名單 A 中,將從 Follwing.html 複製的資料黏貼到名單 B。現在,點擊「比較名單」。比較結果出來後,將按從 A 到 Z 的順序排序。在名單 B 的底部,您會看到已經取消關注的帳號。

比較 Instagram 關注者名單

有關查看 2021 年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的詳細資訊,您可以觀看 YouTube 達人 Ben Leavitt 製作的影片教學。

第 3 部分: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的最佳應用程式

現在,用於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的應用程式多種多樣。這些應用程式可作為第三方應用程式,記錄關注的人及取消關注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Instagram 多次修改其 API。所以,密切關注關注者並非易事。由於許多過時的應用程式的隱私已被修改,無法在更新的 Instagram 版本上查看取消關注的人士。

然而,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在沒有任何安全漏洞的情況下查看了取消關注的人士,使用起來很安全。我們已介紹一些最佳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供您查看誰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

1.Follow Meter

透過 Follow Meter,您可瞭解您 Instagram 帳號的受歡迎程度、秘密仰慕者、取消關注的人及秘密關注者。下載該應用程式後,您須登入 Instagram 帳號。之後,您可在儀錶板上看到您未關注的帳號,未回關您的帳號及您正在關注的帳號。然而,有些功能存在限制,僅可在購買其進階功能包後造訪。

Follow Meter

特點

  • 有助於追蹤那些已經取消關注您的帳號
  • 透過這個應用程式監測您的後期表現。

訂價

進階版,每月 4.99 美元,每 6 個月 17.99 美元,每年 24.99 美元。

支援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系統。

2.Followers Trackers Pro

Follower Tracker Pro 是 Instagram 關注者的追蹤器。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後,您須登入到 Instagram 帳號。之後,系統會彈出一個功能表,您可選擇查看已取消關注的帳號名單、關注者、新關注者及未回關您的人。

Followers Trackers Pro

您可點擊其中一個選項,查看該名單。儘管名字裡包含「專業」,但這個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使用。其每月更新多次,保持其驅動程式處於最新狀態。

特點

  • 您可查看未回關您的帳號名單。
  • 您可追蹤您 Instagram 貼文的平均點讚數及評論數。

訂價

其包含一個進階功能包,每年 29.99 美元。

支援的作業系統

僅支援 iOS 系統。

3.Instagram 關注者追蹤

透過該應用程式,您可即時瞭解您與關注者之間的關係。您可看到您與關注者之間的互動,包括你們對對方貼文的點讚和評論。您可分析自己的貼文,知道誰對照片點讚,而另一張未點讚。您可看到遮罩您的帳號清單,還可看到閱讀您的故事或就您的貼文互動但未關注的帳號。該應用程式為您提供記錄關注者與您之間互動的絕佳機會。

Instagram 關注者追蹤

特點

  • 顯示您與關注者之間的互動
  • 您可看到追蹤您個人資料的帳號

訂價

提供一個月的進階訂閱,價格為 9.99 美元。

支援的作業系統

僅 支援 iOS 系統。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追蹤 Instagram 關注者的優點

  • 您可追蹤那些從未關注過您的人士或取消關注您的人士。
  • 您可瞭解關注者對貼文與您互動的情況。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的缺點

  • 如果有人在設定第三方應用程式之前已經取消關注您,則第三方應用程式不會追蹤所述人士。
  • 第三方應用程式沒有保障,因此使用這些應用程式會面臨資料洩露的風險。

第 4 部分:如何防止有機關注者取消關注?

有機關注者是指最近關注您的人士。這些關注者在某種程度上對您的個性、貼文或您在 Instagram 帳號展示的內容感興趣。因此,如果您是一個 Instagram 影響者,您可能不希望人們取消關注。最好的辦法是,保持他們對您帳號的期望和希望。下面的提示有助於您防止有機關注者取消關注:

  • 直播

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方法是,在 Instagram 進行直播,瞭解使用者對您的期望。關注者可看到您真實的一面,與您保持良好的關係。

  • 保持活躍

如果您因為各種原因沒有保持活躍度,使用者很有可能會開始取消關注。您需要更頻繁發佈貼文,保持您資訊流的活躍度,防止有機關注者取消關注:

  • 與觀眾互動

開始與您的關注者互動,用互動貼紙回覆他們對貼文的評論。否則,他們會認為您很無禮,並開始取消關注。此外,您也可嘗試參與討論他們的貼文。

關於追蹤 Instagram 關注者的常見問題 

1.如果有人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您會得到通知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明確是否定的。如果有人因為任何原因取消關注,Instagram 不會通知您。Instagram 傾向於保護使用者的隱私,而且通知您,將會違反應用程式的隱私權政策。但如果您仍想知道,您可手動查看或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2.在 Instagram 取消關注某人是不成熟的表現嗎?

如果您有合法的理由,取消關注某人不是不成熟的表現。如果您不想與某人互動或看到他們的貼文或故事,則永遠取消關注是成熟的表現。但出於好玩而取消關注就相當不成熟了。

3.如何防止關注者看到我的 Instagram 貼文? 

要在 Instagram 向某人隱藏內容,您必須進入他們的個人資料,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三條橫線。系統會彈出一個功能表欄。在該功能表中選擇「靜音」,防止他人瀏覽您的貼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