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新的免費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工具[擴充掛件/線上/手機]

是否曾經想要下載其他人的Facebook限時動態卻不知道怎麼做?好消息!你可以透過數個不同方法來在電腦或是桌面上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是否曾經想要下載其他人的Facebook限時動態卻不知道怎麼做?好消息!你可以透過數個不同方法來在電腦或是桌面上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再也不用在24小時內一直重複觀看,現在你可以用Google擴充外掛,應用程式,以及線上工具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再也簡單不過。 

Facebook的限時動態通常都很短,而有些限時動態很有趣,值得一看再看。大家都知道去哪裡看Facebook限時動態,只要在首頁上方點一下用戶照片就可以在電腦上或是手機上觀看。不過要下載的話,就要靠其他方法,以下為一些方法的介紹。


第一部分: 最佳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用Chrome擴充外掛

1. Story Saver

Facebook story saver - extensions

一個絕對不會失敗的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到電腦上方法就是利用一個叫做Story Saver的Google Chrome擴充外掛。只要在外掛頁面中搜尋Story Saver就可以找到。Facebook 限時動態 saver 不但可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而且也可以下載WhatsApp以及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

第一步: 前往Chrome擴充外掛網頁。 

第二步: 搜尋Story Saver後下載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第三步: 前往Facebook,登入後點擊想下載的限時動態。

第四步: 點擊剛安裝好的Story Saver擴充外掛,此時所選的限時動態會開始被下載到你電腦中的下載資料夾中。

以上就是使用Facebook 限時動態 Saver for Chrome 擴充外掛的使用方法。

2. Swift Video Downloader for Facebook

Facebook story saver - extensions

和Story Saver一樣,這是另一個你可以試試看的擴充外掛。Swift Video Downloader for Facebook為這個外掛的名稱,可用來觀看並迅速下載限時動態以便在線上重複觀賞。以下為使用步驟:

第一步: 前往Chrome擴充外掛網頁搜尋Swift Video Downloader for Facebook。

第二步: 安裝好後前往Facebook,找出想下載的限時動態。

第三步: 播放限時動態時會出現下載選項,點下載。 

第四步: 限時動態在下載好後會存在電腦裡的下載資料夾。

3. Download Facebook Videos 

Facebook story saver - extensions

這其實是一個用來儲存Facebook影片的外掛,不過它最棒的地方是可以讓你儲存限時動態,gif動態圖示,以及其他許多。一個外掛,多個功能。 

第一步: 前往Google Chrome 擴充外掛網頁搜尋Download Facebook Videos。

第二步: 安裝外掛後打開想下載的限時動態。

第三步:  複製網址後前往Download Facebook Videos外掛網頁。

第四步: 貼上網址後影片就會開始下載。

第二部分: Best 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Online

除了Google Chrome外掛以外,你也可以嘗試用線上工具來下載Facebook影片。雖然市面上沒有許多可以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但是我們在此也整理出了一些最佳線上工具。 

1. YouTuFab 

Facebook story saver - online

YouTuFab是一個線上 Facebook 限時動態儲存 工具,可以讓用戶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下載的檔案會被儲存成MP3和MP4格式。這個工具可以儲存影片限時動態,但無法儲存圖片限時動態。除了Facebook限時動態,還可以用來下載Facebook影片,Dailymotion影片,以及其他網站上的影片。以下為使用方法:

第一步: 前往YouTuFabe網站

第二步: 複製Facebook限時動態連結後貼到YouTuFabe搜尋欄中。

第三步: 限時動態在下載後會被儲存在電腦中下載資料夾中。

2. 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 

Facebook story saver - online

和YouTuFab一樣,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也可以幫你下載Facebook影片,限時動態,以及線上直播。不過它是一個雲端工具,也就是說,完全不用下載,也不用安裝。而且限時動態會以480p質量儲存。

第一步: 前往BigBangram 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網站。

第二步: 你會在主畫面中看到一個搜尋欄,前往Facebook後複製Facebook限時動態網址。

第三步: 在網站上搜尋欄貼上網址後點擊下載鍵。

3. 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on PC/Mac

這是一個電腦用的Facebook 限時動態下載工具,不但可以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還可以Instagram限時動態。這是一個專用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工具。 

第一步: 點擊網址:  https://app.kiwi/apk/com.qksoft.storysaverfacebook/Story-Saver-for-Facebook

第二步: 把應用程式下載到Mac或是Windows電腦上。

第三步: 登入Facebook帳戶 

第四步: 盡情觀賞限時動態,下載想要的限時動態。

4. Wondershare Filmora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最後一個可以試試看的工具是Wondershare Filmora,這個工具可以讓你錄下Facebook限時動態然後把它儲存到自己的電腦裡。限時動態在錄製好後,還可以進行編輯。

第一步: 下載Wondershare Filmora到自己電腦上。

第二步: 點擊新的錄製選項後打開想錄製的Facebook限時動態。

第三步: 點紅色圈圈開始和結束錄製Facebook限時動態。

第三部分: 最佳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iPhone以及Android應用程式

現在就來一起了解最佳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iPhone以及Android應用程式

1. Friendly Social Browser 

Facebook story saver - record with filmora

Friendly Social Browser讓用戶觀賞不同應用程式上的限時動態,所以不用一個一個下載應用程式。一個讓這個工具最突出的不同點是它可以儲存限時動態。

第一步: 前往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來下載Friendly Social Browser。

第二步: 在這個應用程式中登入自己的Facebook帳戶。

第三步: 點下任何Facebook限時動態來點擊下載鍵。

2. Save Story for Facebook Story

Facebook story saver app on iPhone and Android

Save Story for Facebook Story是一個用來下載及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的優秀工具。這個工具專為Facebook用戶設計,而且使用上非常簡單。

第一步: 前往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來下載Save Story for Facebook Story。

第二步: 在這個應用程式中登入自己的Facebook帳戶。

第三步: 在限時動態中點下下載鍵來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

3. 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Story Downloader For FB

Facebook story saver app on iPhone and Android

最後要介紹的是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Story Downloader For FB,適用於Android用戶,這個工具讓用戶一鍵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

第一步: 前往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來搜尋Story Saver For Facebook Story Downloader For FB。

第二步: 下載及安裝應用程式,然後打開後登入自己的Facebook帳戶。

第三步: 打開想下載的Facebook限時動態,然後點下載鍵來一鍵下載限時動態。

Conclusion

以上為可以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幾種不同發放。你可以下載擴充外掛,用線上工具,或手機應用程式。它們每一個都可以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 所以你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10 大 Android 免費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2023]

本文,我們會分享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高評價 Facebook 影片下載應用程式,每一款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解決 iPhone 和 Android 上的「Facebook Messenger 無法發送影片」!

想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Messenger 無法發送照片、影片或訊息,又找不到異樣嗎?快來看看這篇文章,教您如何自己解決 Facebook Messenger 問題所需的方法與技巧,無須把手機拿給專家維修。

by Quintela Jan 04, 2023 19:16 PM

100 個使個人資料具備吸引力的頂級 Facebook Bio

您為 Facebook Bio 而擔心嗎?閱讀本篇文章獲取觀點,並製作屬於您自己的 FB Bio,讓更多人參與您的社群媒體。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