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 Messenger 上查看所有共享的影片和照片?

Facebook 影片製作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提供豐富的影片特效-創意影片編輯軟體

強大的色彩校正和分級

官方頻道提供的詳細教學

是否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的應用程式,但會突然發現一個我們之前沒有注意到的舊功能,直到需要它。 這正是最近在 Messenger 中查看影片和照片對我們所做的。

當查找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中發送的圖片或影片時,會在聊天中搜索,查找短訊之間的媒體,最後關閉應用程式 挫折。 只是,誰知一來容易。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找到所有 Facebook Messenger 影片和照片。

本文將向展示如何在 Facebook Messenger App程式、桌面應用程式和網頁中找到所有媒體檔案。

第一部分: 關於 Facebook Messenger 需要知道的一切

自 Messenger 出現以來,即時短訊傳遞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1 年 8 月,Facebook 聊天被 Messenger 取代,但即使沒有 Facebook 帳戶也可以使用 Messenger。 這個應用程式可在網路、桌面和App程式(包括 Android 和 Apple)上使用,這使其與 Apple Watch 兼容。

從本質上講,Messenger 是一款短信應用程式,可讓一對一地向某人發送短信或群聊。 總之,Messenger 允許使用反映情緒的表情符號。 但是,最好的部分是如何在 Messenger 中輕鬆共享影片、圖片和文檔。

Facebook Messenger 具有一系列強大的功能,包括對短訊和媒體做出反應、閱讀回執、短訊時間戳、自定義聊天風格等。

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所有出色功能中,它收集在聊天中共享的所有媒體檔案並將它們儲存在一個檔案夾中。 這使可以快速查看在聊天中共享的所有檔案。 這就是這款應用成為粉絲最愛的原因。

對於所有不熟悉最後一個功能的人,我們將詳細指導如何在 Messenger 聊天中訪問照片和影片。

第二部分: 如何在桌面應用程式上查看所有照片和影片

當我們瀏覽同一個應用程式的另一個版本時,人們總是會遇到某種麻煩。 當涉及一些重要或令人難忘的圖片和影片時,案件會變得特別敏感。

我們都喜歡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上聊天,但有時無法在聊天框中找到共享的所有媒體。 圖片和影片經常在所有短信之間丟失。

Messenger 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隨時為提供指導。 如果擁有 Messenger 桌面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桌面上打開 Messenger 應用。
  2. 選擇要訪問其媒體的聯絡人。
  3. 接下來,當該聯絡人的聊天框打開時,點右上角的三個點。
  4. 選擇影片媒體和檔案。

可以在此處查看根據日期排列的所有媒體檔案。

然後就大功告成。 現在可以使用上述步驟在任何對話中訪問多媒體。

在 Messenger 網站上查找照片和影片

當不在手機上使用 Messenger 時,雖然桌面應用程式非常優秀,但我們一般用Messenger 網站聊天,瀏覽器上比應用程式更容易。

因為不熟悉而無法透過網站找到圖片和影片時,就可以按照以下簡單易行的步驟操作。

  1. 打開的 Messenger 應用程式並使用的用戶 ID 和密碼登入。
  2. 點左側朋友的姓名以打開聊天框。
  3. 當打開對話時,點右上角的三個小點以打開有關對話的資訊。
  4. 然後點一下共享媒體以訪問發送給該特定聯絡人的所有圖片和影片。

click on Shared Media

任何聯絡人都可,即使在手機上放錯了位置,也能看到影片和照片。 也可以從那裡將它們轉發給其他聯絡人。

第三部分: 在 Messenger App程式上獲取所有共享的照片和影片

Android 用戶如果找不到如何查看與特定聯絡人共享的影片和照片,請不要擔心。 我們經常分享影片或圖片,但發現透過整個聊天來查找該影片很乏味。

Messenger的Android 應用程式操作步驟如下:

  1. 打開手機上的 Messenger 應用。
  2. 從聊天中選擇要查看其圖片和影片的聯絡人。
  3. 打開聊天后,點對話中此人姓名旁邊的資訊圖示。

tap on the information icon

  1. 現在,點一下查看照片和影片以查看與聯絡人共享的所有照片和影片。

click on View Photos and Videos

如果是 iPhone 或 iPad 用戶,那麼可以按照上面給出的相同方法查看與聯絡人共享的多媒體。

第四部分: 在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上新建自己的影片並分享給的朋友

喜歡製作激動人心的影片或迷你短片嗎? 如果是,那麼讓我們向介紹一款出色的影片製作應用程式,即 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出色的應用程式,適用於仍在影片編輯中摸索的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

Wondershare Filmora 具有多種編輯風格和眾多濾鏡,透過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和編輯工具激發的創造力。 這個軟體最好的部分是無需成為專家即可使用這些編輯工具。 使用一些簡單的工具,可以從影片中刪除背景、添加特效、濾鏡、影片文字等等。

新建影片後,就可以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上共享影片。 可以透過獲取他們的應用來改進影片或製作一些有趣且愚蠢的新影片。 如果想再次觀看這些影片,則可以查看 Messenger 應用中的“查看照片和影片”。

對於內容創作者和對影片編輯感興趣的人,Filmora 可能是完美的入門工具。 可以將影片無縫地組合在一起並與的關注者分享。

結論

從 Messenger 的聊天中找到的舊多媒體不再是問題。 可以在 Messenger 中的一個檔案夾中找到所有多媒體檔案,所以不要羞於發送更多這些檔案。

Wondershare Filmora 應用程式可以新建大量新影片並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與朋友和家人分享。 使用 Filmora,可以完全自由地創作,可以嘗試最新的濾鏡、特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