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Android 系統專用七大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任君選擇

iOS 系統智慧型手機專用 iMovie 功能強大,但不適用於 Android 系統。我們將在本文中為 Android 系統使用者介紹七大 iMovie 的最佳影片編輯替代應用程式。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Apple 的應用程式經過專門設計,替代軟體開發人員很難開發出在功能和效果上與之匹敵的應用程式。這種情況同樣適用於 iMovie 應用程式。iMovie 可以支援您揮灑創意,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任何圖片、影片和音樂進行創作。但 Android 系統使用者卻無法使用 iMovie。

別擔心。好消息來了,某些專為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設計的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與 iMovie 不相上下。我們將在本文中為 Android 系統使用者介紹一些與 iMovie 類似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特別提示:推薦一種適用於 Mac 系統或 Windows 系統的易用影片編輯器

除了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編輯影片之外,還可以使用一些桌面影片編輯器,發揮更加強大的功能,以 Wondershare Filmora 為例,這是一種實用的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Filmora 影片編輯器不僅可以輕鬆合併影片檔案,還可以提供多種過渡效果、動畫標題、動態圖形和疊加效果。這種應用程式可以輕鬆獲選為最易用的 Mac 系統或 Windows 系統專用影片編輯器,也是 iMovie 的最佳替代應用程式之一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相關文章:


Android 系統專用七大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

我們將在下文中為 Android 系統使用者列出與 iMovie 類似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的對照表。希望這張表格能夠幫助您找到適用 Android 系統的 iMovie 最佳替代應用程式。

Android 系統專用的與 iMovie 類似的影片編輯器對照

軟體 支援格式 價格
FilmoraGo MOV,MP4,JPEG,PNG,BMP 每月 2.99 美元
VideoShow MP4,MP3 每月 5.99 美元
VivaVideo MP4,MP3 每月10 美元
VidTrim Pro MP4,MP3 每月 2.99 美元
WeVideo MP4,MP3 每月 4.99 美元
Magisto MP4,MP3 每月 9.99 美元
KineMaster MP4,MP3,MVO,JPEG 每月 4.99 美元

1.FilmoraGo

FilmoraGo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是我們推薦的最佳免費 Android 系統影片編輯器。如果您使用 iPhone 或 iPad 編輯影片,這種應用程式同樣也可用於 iOS 系統。整體來說,這種應用程式具備編輯影片所需的所有功能。您可以在一分鐘時間內完成影片的製作,涉及圖像、圖片、影片剪輯片段和聲音等多種元素。此外,您也可以輕鬆修剪、合併、裁剪、旋轉影片,並隨意新增配音或背景音樂。

更重要的是,其配備了一些個性濾鏡、特殊效果、標題效果和動態效果等,讓影片的視覺效果更出色。立即從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試用。

下載 filmoraGo  下載 filmoraGo


2.VideoShow

這是 Android 系統市場排名榜首的影片編輯器。這種應用程式支援您進一步探索影片編輯,您可以利用這種應用程式,釋放想象力,製作精彩紛呈的影片和傑出的投影片簡報。介面設計簡單,使用方便,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製作出令人難忘的影片。

透過這種應用程式,您可以新增貼紙、圖像和主題,增強影片的視覺效果。您甚至還能更改影片的色調,合併多部影片,新增音樂或字幕。這種應用程式同樣適用於 iOS 系統使用者


3.VivaVideo

VivaVideo 是另一種 Android 系統專用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值得優先選擇。這種應用程式在全球擁有超過 2 億使用者,可助您輕鬆製作影片照片故事。VivaVideo 是綜合程度最高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都可以使用。配備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器和專業的編輯工具,使用者體驗更順暢。

拖放功能可以簡便地將照片轉換為投影片。透過這種免費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裁切和黏貼影片,新增各類過渡效果(比如裁切、淡入淡出效果等)。這是一種 Android 系統專用的綜合性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


4.VidTrim Pro

這種應用程式擁有 Android 系統專用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應該具備的所有功能。以純深灰色為背景,配合簡約設計,與其他配色花哨且介面複雜的應用程式相比,為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使用這種 Android 系統專用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讓影片呈現出驚艷的視覺效果。修剪影片,無論是要保留或提升原始影片的品質,還是要簡單地新增任何效果,這種應用程式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5.WeVideo

WeVideo 是一種雲端線上影片編輯軟體,但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都可以使用。使用這種 Android 系統專用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進行影片檔案創作。您可以排列剪輯片段、調整音軌數量並使用內建音樂、濾鏡、過渡效果和標題進行風格化創作。這種應用程式體積較小,不會佔用太多的系統空間。


6.Magisto

顧名思義,Magisto 讓您的影片充滿魔力。這也是一種功能強大的線上影片編輯器,同時也提供影片編輯應用程式,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使用者都可以使用。Magisto 可以新增自動影片穩定效果、臉部識別、影片濾鏡和影片效果,將您的影片和照片轉變為值得一生珍藏的永恆記憶。這種編輯器自帶多種影片風格,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製作各種精美影片。


7.KineMaster

KineMaster 是另一種最受青睞的 iMovie 替代應用程式,Android 系統亦可使用。您也可以在 Android 手機、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這種應用程式集多種功能於一身。您可以自訂裝置中的音樂,擷取影片檔案的內容,新增標題、標籤和說明,然後再分享給朋友。您可以為影片新增慢動作或快動作效果,也可以新增色彩濾鏡。


以上是 Android 系統專用 iMovie 的部分最佳替代應用程式。其中大部分可以免費使用,您也可以支付少量費用購買或更新為專業版。對於使用者而言,如果您有意在 Mac 系統或 Windows 系統上編輯影片,Wondershare Filmora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噪聲去除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降噪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將幻燈片電子化的最佳工具 - 2023 評比

將幻燈片轉換成電子圖片的八大最佳掃描器或轉換工具一覽。了解電子化幻燈片的其他重要資訊。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

如果想使用 QuickTime 播放工具來加速影片,卻不知道正確的步驟和細節的話,繼續閱讀就對了!本文將講解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的步驟及基本技巧。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