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

知道如何放大或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嗎? 我們在本文中介紹了四種方法來幫助大家快速放大/縮小 IG 限時動態。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名Instagram重度用戶,當然很需要知道製作有吸引力和有趣照片和影片的最佳技巧。 學習如何放大 Instagram 限時動態將為平凡的影片增添許多戲劇性和魅力。

Boomerang 並不是 Instagram 唯一一個轟動的功能。 “Superzoom”功能現在更受歡迎。可以毫不費力地放大帶有有趣音效的影片,只要長按錄製鍵三秒或以上時間即可。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各種 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方法,馬上就來了解!

如何放大或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

1. Normal Mode:

在“正常”模式下,點下 Instagram 限時動態来放大/縮小圖片。要以放大/縮小模式錄製限時動態影片的話,請按下錄製鍵並單指向上/向下滑動來放大/縮小。

圖片來源: later.com

備註: 確保在放大/縮小時將手指按住錄製鍵,否則錄製將停止。

2. Rewind Mode

圖片來源: techjunkie.com

我們知道“倒帶”模式下的影片非常可愛有趣,因為事件鏈以相反的順序發生。 因此,要在“倒帶”模式下拍攝此類影片時放大/縮小,需要按下錄製鍵,然後向上/向下滑動手指,就像在“正常”模式下一樣。 同樣,移開手指,錄影也會停止。 掌握如何在“倒帶”模式下錄製時放大 Instagram 限時動態。

3. Boomerang

圖片來源: metro.com

在拍攝 Instagram 限時動態時,“Boomerang”實在很有趣。我們將在此說明如何在 Boomerang 中以“超級縮放”模式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 長按錄製鍵並向上/向下滑動手指來放大/縮小,記得唯有按住鍵才會繼續錄影。

4. Hands-Free Mode

圖片來源: later.com

想使用“免提”模式放大/縮小時,有兩個選項。 可以在錄製影片之前現在螢幕上進行放大或縮小後點下錄製鍵,影片將在幾秒鐘後自動錄製。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因為正在使用“免提”模式,因此無需按住錄製鍵。 第二種方法類似於之前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方法。 點下錄製鍵並等到想要放大/縮小的時刻,此時,按住錄製鍵並向上/向下滑動手指來放大/縮小影片。

無論是“迴旋鏢”、“倒帶”、“免提”還是“正常”模式影片,學習如何放大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一定會讓您的限時動態變得酷炫有趣。

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編輯 Instagram 影片

安裝功能強大且使用上很好上手的影片編輯工具來編輯 Instagram 影片一點也不難。 幸運的是,Wondershare Filmora 就是其中之一,即使沒有接受任何訓練也可以輕鬆根據需要來用 Filmora 編輯影片。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結論

我們知道大家都想使用各種 Instagram 濾鏡來新建精緻Instagram 限時動態,並讓朋友驚嘆不已。 相信大家讀到這裡都已經學會如何快速輕鬆地放大縮小的影片。

不僅要了解如何放大 Instagram 限時動態,還要了解如何使用合適的背景音樂對其進行編輯,才能讓影片更具吸引力。 拍攝變焦影片時需要小心,因為影片解析度會受到影響並變得不穩定。 不過沒關係,除了一些小限制,Instagram 限時動態還是一個最熱門的社交平台格式,而且還可以製作有趣的影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Instagram 影片的自拍驗證—真的有用嗎?

您知道 Instagram 影片自拍驗證嗎?您有聽說過嗎?請向下滾動,即可瞭解有關這方面的內容。

by Quintela Mar 21, 2023 18:00 PM

如何製作 Instagram 循環影片?

本文將為您介紹製作 Instagram 循環影片的多種方法,以及如何為循環影片新增音樂和聲音。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您不知道的 Instagram Stories 觀看者

Instagram Stories比 Snapchat 或其他任何社群媒體應用程式更具人氣。您將在本文中瞭解有關 Instagram Stories的事項且可以匿名觀看。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