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鍵盤快捷鍵預設

使用鍵盤快捷鍵預設加快編輯速度。 在 Filmora、Premiere Pro 和 Final Cut Pro 之間無縫切換鍵盤快捷鍵。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ows版本 >>

觸手可及的速度和精度

加快編輯速度 體驗使用 Filmora 的鍵盤快捷鍵。

默認鍵盤快捷鍵

使用 Filmora 中最常用的默認鍵盤快捷鍵來加快編輯速度。 你可以 在我們的指南中學習或下載這些快捷方式。

捷徑習慣不用改

在 Filmora 中享受流暢的編輯無需放棄過去 的捷徑習慣。 輕鬆選擇 Premiere Pro 或 Final Cut Pro 的快捷預設即可。

自定義鍵盤快捷鍵

創建鍵盤快捷鍵來滿足特定需求。 定制 快捷鍵可以節省時間並提高在Filmora中的工作效率。

立即自定義鍵盤快捷鍵!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Juliet
Vlogger
我正在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vlogger。 這個軟體中的螢幕分割模板 最讓我驚艷!我可以同時將多個鏡頭放入一個畫面中來同時呈現。 超級酷! 我的作品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讚賞。
Kenyon
電子商務主管
Filmora 有各種各樣的螢幕分割模板。 是我的最愛。 我把影片放到螢幕分割框裡模仿產品 在手機、PC、平板電腦和其他設備上呈現的影片。 大量節省時間, 不用一個個影片進行調整。
Halden
學生
螢幕分割模板功能幫我搞定了 作業。 我用螢幕分割把同學螢幕分割顯示團隊介紹, 軟體運作良好,讓編輯變得異常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