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調整圖層

一次為多個影片片段添加常用特效。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ows版 >>

提高影片編輯效率

調整圖層中的特效會套用到所有之後片段。 節省調整復合片段時間。

快速做出整體改變

調整圖層可將相同的特效應用於多個片段或整個時間軸,無需單獨調整每個片段,大量提高影片編輯效率。

沒有對原始片段進行破壞性調整

將特效放入調整圖層而不是直接更改底層片段,借此獲得影片編輯的更大靈活性。 想嘗試不同的特效? 隱藏或丟棄調整圖層就可恢復到原始版本,無需取消編輯。

使用預設/自定義設定進行調整

Filmora 提供十八種預設混合模式,快速改變色調。 還可以自定義參數來達成各種視覺特效,並添加關鍵幀來添入動畫特效,例如調整大小、重新定位、旋轉等。還可以儲存自定義設定,供未來使用。

一層無限特效

調整圖層可以容納無限的特效。 簡化編輯流程並保持編輯區域整潔,不會佔用多個軌道。

廣泛應用

調整圖層可用於多種特效。 可輕鬆更改時間軸中所有片段的色調或實現電影般的 21:9 縱橫比。 刪除或移動某個片段不會影響調整圖層中的特效。

使用調整圖層來釋放你的創造力| Filmora


如何使用調整圖層?

Filmora 中全新的調整圖層
提速教程
如何在 Filmora 12 中創建調整圖層?

常見問題

調整圖層的特效數量沒有限制。 Filmora 讓大家可以靈活自由發揮 根據需求調整圖層功能。 將特效組合應用於單個調整圖層或使用 不同的調整圖層來控制更多的特效。 例如,設定一個專門用於顏色分級 的調整圖層來輕鬆調整色調。
(1) 調整圖層特性的轉變參數與其他媒體不同。 它調整設定 (縮放、位置、翻轉和旋轉等)底層片段的顯示方式,而不是片段本身。
(2) 調整圖層就像放置在底層片段之上的一塊玻璃。 當放置在所有軌道之上時, 調整圖層會影響或隱藏播放器窗口中的所有其他視覺調整。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Alex
攝影師
Filmora是一款很棒的影片編輯軟體。 它的作業速度快、使用者介面友好,並且具有許多進階功能,長期使用下來都非常滿意。我每次製作影片時,都會發現新工具或發現使用已經知道工具的新方法。 絕對值得訂購。
Diamond
Vlogger
Filmora價格合理,而且還定期更新來提高軟體性能。 渲染速度很快,在趕稿的時候非常有幫助。軟體具有拖放式界面以及一系列的豐富工具和功能,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軟體內涵蓋所有基本編輯工具、進階功能和 AI 工具,就算是沒有太多影片編輯經驗的用戶也可以輕鬆創建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
David
Vlogger
Filmora 是一款使用者介面非常親切的影片編輯軟體,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圖層修改很容易,內建的模板庫對增強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使用者界面很棒,不需求任何教學就可以上手,我想我會用它來代替我的其他影片編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