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推薦

想知道如何移除你下載的 TikTok 影片的浮水印嗎?閱讀本文推薦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以及針對其他實用應用程式別具洞見的評價。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為你的 TikTok 影片創作增添色彩

Wondershare Filmora 是在電腦編輯 TikTok 影片的絕佳工具。免費下載。

你是否正在尋找推薦的 TikTok 浮水印的應用程式?那麼,你不需要再找了,我們整理了推薦的 TikTok 浮水印的應用程式列表。向影片裡的 TikTok Logo 說再見吧,因為小巧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能解決問題!無論你用的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都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這些應用程式。

繼續閱讀本文,查閱我們推薦的 iPhone、Android 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以及更多資訊。



5 款推薦的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

市面上有許多用來移除浮水印的應用程式,但不是每一款都很好用。以下列出了我們所找到、測試過並推薦的 5 款應用程式。

依照下列步驟,快速移除 TikTok 影片的浮水印:

  • 使用你的手機或平板裝置下載一款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開啟應用程式後匯入你想移除浮水印的影片。
  • 選擇浮水印移除工具並沿著你想移除的 Logo 畫出輪廓,套用你所做的更改後浮水印就會從影片中移除。
  • 儲存高畫質 TikTok 影片到相簿。

1. Remove & Add Watermark for Android

使用 Remove & Add Watermark for Android 移除 TikTok 浮水印

這是一款當今市面上最為推薦的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透過 Remove & Add Watermark 在套索和矩陣工具及其他大量自訂選項的幫助下編輯浮水印。除了影片,這款應用程式也可以移除或加入照片的浮水印。使用者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取得這款應用程式,但僅限於 Android 用戶。

這款應用程式本身是免費的,但它提供了應用程式內購買的選項,花費各 3.5 美金就能取得更多字體、效果等。

如何使用 Remove & Add Watermark 應用程式移除 TikTok 浮水印?

使用這款應用程式移除浮水印易如反掌。

1)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

2)開啟應用程式並選取你想移除 TikTok 浮水印的影片或照片檔。

3)完成後會出現選單,詢問你要加入還是移除 Logo。

4)選擇移除 Logo 的選項,並使用套索工具來選取你影片上的 TikTok Logo。

5)完成後,按下儲存,你就能成功移除影片的 TikTok 浮水印。

2. Video Eraser - Remove Logo

使用 Video Eraser - Remove Logo 移除 TikTok 浮水印

Video Eraser - Remove Logo 應用程式主要是設計來刪除影片裡的 Logo。這款應用程式的界面簡潔,對於使用者非常友善。這款應用程式為 iPad 所設計,但使用者也可以用 iPhone 從 App Store 下載。即使這款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如果使用者想要更多功能,比如影片編輯選項等,可以透過要價 1 美金起的應用程式內購買取得。Video Eraser - Remove Logo 是一個影片剪輯工具箱,裡頭還有其他工具,例如完美修復、剪切影片、加入浮水印、文字和照片等。

如何用 Video Eraser - Remove Logo 應用程式移除 TikTok 浮水印?

三個簡單步驟就能移除影片的 Logo。

1)從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

2)開啟應用程式並匯入你要編輯的影片。

3)使用移除工具選取浮水印。看,浮水印移除了!

3. SnapTik

用 Snap Tik 移除 TikTok 浮水印

SnapTik,又名 SnapX,是一款 Android 應用程式,用來讓使用者編輯他們的 TikTok 影片,並移除 TikTok 浮水印。如果你擁有任何 Android 裝置,你只需要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就能輕鬆使用這個工具。這款應用程式有許多功能,包括移除浮水印、高畫質影片編輯、下載 TikTok 和 Musically 等社群的影片。整體來說,下載這款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但是應用程式內有廣告及促銷。

如何用 SnapTik 應用程式移除 TikTok 浮水印?

1)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

2)下載這款應用程式,啟動並上傳或貼上你想編輯的 TikTok 影片連結。

3)完成後,在編輯選項選擇移除浮水印按鈕。

4)點選按鈕後,點選影片中的浮水印,並按下打勾圖案。

5)浮水印會從影片中移除,你可以將它儲存到相簿。

4. Remove Logo From Video

使用 Remove Logo 移除影片的浮水印

這是一款用來移除影片中浮水印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它由 Kkapps 團隊所研發,有著高科技界面。這款影片編輯工具可以用手機或平板裝置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而且完全免費,這簡直太棒了!有了這款實用應用程式的幫助,就能在幾秒鐘內移除 TikTok 的 Logo。如果你正在尋找移除影片中 Logo 的工具,這是為你量身訂做的應用程式,而且它簡單上手。

如何用 Remove Logo From Video 應用程式移除 TikTok 浮水印?

1)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只能在 Android 裝置取得。

2)下載應用程式後,前往應用程式選單並開啟應用程式。

3)打開應用程式後,會出現一個選單,要你從相簿選取影片。

4)影片會在應用程式內開啟,然後把矩形選取框移到 Logo 上。

5)接著,點選創作按鈕自動移除 Logo。

5. RepostTik

使用 RepostTik 移除 TikTok 浮水印

如果你是 iOS 使用者,這是一款為你量身訂做的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你不只能用這款應用程式來移除浮水印,還能轉貼你最愛的 TikTok 影片,隨時儲存你最愛的貼文,並且為帳號帶來流量。這是一款應有盡有的 TikTok 套件!最棒的是,這款應用程式完全免費,不過有應用程式廣告、促銷,也有應用程式內購。你可以選擇 5 到 15 美金的週/月/年訂閱方案,來使用更多豐富的功能。這款應用程式移除浮水印非常簡單。

如何用 SnapTik 應用程式移除 TikTok 浮水印?

1)從 Appl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RepostTik:https://apps.apple.com/be/app/reposttik-repost-for-tik/id1517992114

2)下載應用程式後,匯入你想移除浮水印的檔案。

3)選擇浮水印移除工具,接著在浮水印上使用工具。

4)完成後,可以從應用程式直接張貼影片,或者下載影片到你的 iPhone 或 iPad 相簿。

除了以上提到的方法,你也可以選擇直接用 iPhone 下載沒有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

你準備好移除影片的 TikTok 浮水印了嗎?

以上是 5 款市面上最推薦的 TikTok 浮水印移除應用程式,其中有些適用 iOS,也有些適用於 Android 裝置。這些應用程式幾乎都能免費移除浮水印,不過,如果你想使用應用程式裡的其他工具,大多需要訂閱或購買。希望你現在能輕鬆移除影片的浮水印!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通過 2 種方法輕鬆製作 TikTok 反應影片

文本介紹了如何輕鬆製作 TikTok 反應影片的 2 種方法,即在該應用程式內製作以及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上用 Filmora 製作。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變更 TikTok 影片背景?

您是否曾經使用過綠幕功能或想過要在 TikTok 中變更影片背景?如果沒有,那麼您的 TikTok 世界就會少了一份樂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如何變更影片背景!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2023 年值得嘗試的熱門 TikTok 挑戰

TikTok 擁有數百萬使用者,是最受歡迎的影片分享平台之一。你的 TikTok 挑戰點子用光了嗎?是的話,這篇文章能幫上你的忙。

by Quintela Jan 29, 2023 14:5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