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Snapchat、Facebook 或 Instagram 照片上交換性別

Instagram、Snapchat 和 Facebook 上的最新熱點是搞笑的性別交換圖片,這些圖片讓你看到如果你是女性或男性會是什麼樣子。嘗試以下的性別交換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只有極少數人可以預測或創造社交媒體上的趨勢,我們其他人只是跟隨他們。Instagram、Snapchat 和 Facebook 上的最新熱點是搞笑的性別交換圖片,這些圖片讓你看到如果你是男人或女人會是什麼樣子。但是,目前只有少數應用程式提供性別交換特效,因此你必須使用 Snapchat 或 FaceApp 來交換性別。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使用這兩款應用程式創建性別交換照片的幾種不同方法。

用 Snapchat 濾鏡交換性別

Snapchat 推出了三個新濾鏡,這些濾鏡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因為它們突出了面部特徵的男性或女性特徵。“男士鏡頭”可以讓你的下巴輪廓更有形,頭髮更短,鬍鬚更長,而“女士鏡頭”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柔軟或在臉上塗抹一些化妝品。但是,“嬰兒鏡頭”目前在這三種鏡頭中最受歡迎,因為它可以讓人們看到他們在不到六個月大時的模樣。

在啟用這些濾鏡時拍攝自己的照片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所需的時間不超過幾秒鐘。啟動 Snapchat 應用程式,然後打開相機,通過點擊螢幕頂部的箭頭圖標切換到手機的前置相機。每一個性別交換濾鏡都應該在 Snapchat 濾鏡集合中的前十個濾鏡內,所以只需選擇你喜歡的一個,然後拍照。在你點擊“保存”按鈕之後,你拍攝的照片將存儲在 Snapchat 記憶體中。

將使用性別交換 Snapchat 鏡頭拍攝的圖像發佈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目前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並沒有向其用戶提供性別交換濾鏡,如果你想在這兩個社交媒體上發布性別交換照片,你必須使用另一款應用程式拍照。在 Facebook、Instagram 或其它社交媒體上分享你使用 Snapchat 拍攝的照片並不復雜,儘管這需要一些時間和精力。在你用男士、女士或嬰兒鏡頭拍攝了照片之後,你應該點擊螢幕底部看起來像兩張卡片的圖標,然後選擇你想在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上分享的性別交換圖片。對你選擇的照片進行截圖,然後將其保存到手機的“相機相冊”。

啟動 Instagram 應用程式,使用其照片編輯工具剪掉照片中所有不需要的部分或增強其顏色。你將無法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編輯你的性別交換照片,即使你可以輕鬆地將此照片分享到你的個人資料。遺憾的是,沒有跡象表明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將在不久的將來引入新的性別交換濾鏡,如果你想創建此類照片,Snapchat 仍然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

將 FaceApp 安裝到你的 iPhone 或 Android 設備

用 FaceApp 改變性別

FaceApp 是 Snapchat 上新增加的性別交換特效的強大替代品,因為它提供了更多的性別交換濾鏡,並且更容易將照片分享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你可以從 AppStore 或 GooglePlay Store免費下載這款應用程式,但是如果你想解鎖其 Pro 功能,則必須進行應用內購買。然而,即使是該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也利用了“人工智慧”和神經網絡來分析大量圖像,並利用這些分析結果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男性化或更女性化。

該應用程式的用戶可以拍攝新照片或編輯他們使用其它應用程式拍攝的照片,但某些濾鏡僅在你購買月度或年度訂閱時才能使用。FaceApp 可讓你換上新的笑容、交換性別或使用酷炫風格濾鏡拍出更好的自拍。你可以體驗不同的外表,看看如果你是好萊塢巨星或者如果你有一頭長長的金發會是什麼樣。一旦你找到你的所有朋友都必須看到的外表,你可以通過單擊將性別互換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進一步閱讀以了解:如何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在 Snapchat 上截圖 >>

結論

拍一張交換性別的照片會讓你開心一整天,也能讓你在社交媒體上的朋友開懷大笑。你可以用於此目的的應用程式數量可能會受到限制,但 Snapchat 或 FaceApp 都足夠強大,可以讓你創建在社交媒體上獲得數百個點贊的性別交換照片。你最喜歡的性別交換濾鏡是哪一個?請留下評論告訴我們。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