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Snapchat 截圖 [5 種方法]

在 Snapchat 悄悄截取螢幕截圖很困難,但能夠實現。本文為您提供 5 種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截圖的方法。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這是一個與不在社群平台上的人共享特定記憶的好方法;甚至對於希望為自己的朋友和親人製作個性化和有意義的回憶錄拼貼畫的人而言,有很多方法可以在寄件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在 Snapchat 悄悄截圖。 

在過去幾年裡,Snapchat 已成為一款最熱門的社群媒體平台,備受青睞,是您向粉絲及親友展示 10 秒日常生活片段的理想平台。從自拍到食物拍攝,從城鎮夜景到假日冒險,Snapchat 是社群媒體粉絲的完美影片和圖像共享平台。

您可能還喜歡:如何從影片儲存照片>>

如何在不觸發通知的情況下在 Snapchat 截圖?

Snapchat 應用程式可讓您與朋友和關注者發送和共享影片和圖像,旨在以多種方式讓您與他人保持聯絡,性能卓越。本應用程式具有一個反螢幕截圖通知系統,當收件者或觀眾成員螢幕截圖時,系統會自動通知發文者。因此,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截屏越來越難。 

話雖如此,仍有其他實用的替代方案,保護您免受自動通知帶來的尷尬。

選項 1:使用其他手機或行動裝置,進行 Snapchat 螢幕截圖

使用另一個行動裝置或相機輕鬆捕獲和儲存特定快照,不失為一種簡單無風險的好方法。只需再給我們一部手機,或在手邊準備一台平板電腦,我們就能記錄整個影片或照片。 

雖然錄音的品質不像在手持裝置上那樣顯示清晰,但這種儲存特殊快照的方法可靠、萬無一失。從這些影片錄製中,您應該能夠裁剪出所需的影片或圖像。 

錯過了嗎? 

為什麼不利用 Snapchat 的「重播」模式來確保您拍出完美的照片 - 但請注意,發文者也會收到通知。

選項 2:在 iOS11 上使用內建螢幕重新編碼工具

您是否不知道 iOS11 中有一個內建的螢幕錄製軟體,可讓您輕鬆有效地捕獲和記錄快照?依據任何 iPhone 的「設定」,按照以下步驟即時錄製螢幕:

  • 第 1 步:前往「設定> 控制中心> 自訂控制選項」
  • 第 2 步:找到「螢幕錄製」功能
  • 第 3 步:選擇小十字,將其新增到控制中心
  • 第 4 步:要啟動 – 點擊帶有 2 個同心圓的圖示,開始錄製。要完成錄製,只需點擊屏幕頂部的紅色欄,然後選擇「結束錄製」。

雖然不能在快照開啟的狀態下錄製快照,但最好在選擇開啟特定消息之前開始錄製。 

請注意:如果您已更新到 Snapchat 版本 10.17.5,則每次使用此內建錄像機啟動和擷取一段錄像時,發文者都會收到通知。

選項 3:在 Mac 系統上使用「QuickTime Screen Capture」

對於希望秘密儲存 Snapchat 貼文的人來說,使用 QuickTime Player 比簡單地使用另一個行動裝置來記錄快照更有技術意義、效率更高、品質更好。 

要開始錄製快照,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第 1 步:將 iPhone 連接到 Mac 系統
  • 第 2 步:開啟「QuickTime Player」應用程式
  • 第 3 步:從功能表中選擇檔案 > 新影片錄製
  • 第 4 步:載入後,只需將滑鼠懸停在錄製按鈕旁邊即可。點擊兩下小箭頭,您將看到一系列不同的錄製選項
  • 第 5 步:將您的手機選作電影錄製輸入

連接後,您的 Mac 系統螢幕對您的行動裝置進行鏡像處理。就像您在手機上操作一樣,只需點擊錄製,然後開啟 Snapchat 應用程式,即可開始錄製。

選項 4:使用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鏡像功能

與使用 QuickTime 或 iOS11 螢幕錄製軟體類似,Screen Mirroring 是在發文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擷取 Snapchat 螢幕截圖的另一種有效方法。透過將 HDMI 電纜連接到電視和筆記本電腦,或者透過存取大多數智慧型手機和 Android 裝置通常內建的「Screen Mirroring」應用程式,可以將裝置上的活動螢幕鏡像/投射到外部平台上。 

這樣,您就有機會利用另一台裝置錄製正在播放的快照,甚至與會議室中的其他觀眾成員共享最近收到的快照。

選項 5:延遲 Snapchat 螢幕截圖通知

從長遠角度看,讓那些在發文者收到通知後更自信或不感到煩惱的人而言,這種方法是延遲彈下式通知發出的好方法。 

若要延遲通知進度,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第 1 步:在您的行動裝置上載入 Snapchat 應用程式
  • 第 2 步:找到要開啟/記錄的快照(確保它已完全載入)
  • 第 3 步:關閉無線網路、藍牙、行動數據網路
  • 第 4 步:開啟飛航模式
  • 第 5 步:開啟快照並截取螢幕截圖
  • 第 6 步:等待大約 30 秒,然後重新開啟所有連接

該方法旨在推遲發文者接收通知的過程,但不允許看帖人偷偷截圖,可以幫助觀眾對對方在查看通知過程中可能容易忽略的細節進行截圖。 

但請注意,一些發文者可能會採用這種螢幕截圖方法,可能會停止與您分享他們的影片和圖像。

摘要

儘管您需在發送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記錄 Snapchat 記憶體的原因可能很多,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發送人知道誰截取螢幕截圖,以及這樣截圖多少次和對哪些貼文截圖,您的這種行為可能被視為侵犯隱私。 

Snapchat 的設計理念為確保使用者間發送的任何媒體內容都處於「閱後即焚」的狀態。由於存在 5-10 秒的持續時間限制。因此,上述方法雖然不能確保萬無一失,但可避免在使用本款熱門社群網路應用程式時處罰不必要的通知,該方法簡單、高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截取PC遊戲的螢幕截圖[六種方法]

我們在以下簡單介紹如何使用一些頂級螢幕截圖工具來在玩遊戲時捕獲螢幕截圖。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如何把手機當作視訊鏡頭來錄製影片?

在本文中,我們將講解五種不同的方法來把智慧型手機(包括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鏡頭變成視訊鏡頭來製作高質量的視訊鏡頭影片。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如何淡入和淡出影片

在本文中,我們將講解如何使用 Filmora Scrn 為影片套用淡入和淡出特效來創作出完美開頭和結尾,只需點幾下就可。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