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2 年 10 大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 [已更新]

說明:

我們都知道人們可以在 YouTube 上賺錢。但您知道誰是今年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嗎?好吧,讓我們在本文中查看 2021 年 10 大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 的每日使用者達 1,300,000,000 名,所有影片內容製作者可即時存取這個受眾最多的網站。最令人滿意的是,您可以免費建立自己的頻道,並立即開始上傳影片。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所有收入最高的 YouTube 網紅都必須努力工作,才能達到現在的收入高度。另一個有趣的事實是,討論中經常提到的大多數人年齡不到 30 歲。因此,讓我們來看看 2021 年十大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


您還想透過 YouTube 上的影片分享您的生活嗎?Wondershare Filmora 是最適合 YouTube 網紅的影片編輯軟體。憑藉其直觀的介面和強大的功能,您可以製作精彩的影片,而無需花費大量時間進行編輯。更重要的是,Wondershare Filmora 為幾乎所有利基市場提供許多預設效果,例如美容、化妝、遊戲、旅行、教育等。查看此影片以瞭解有關 Wondershare Filmora 的更多資訊,或從 Wondershare Filmora 社群瞭解更多資訊: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詳細瞭解如何製作 YouTube 影片 >>


2021 年 10 大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

誰是 2021 年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好吧,我們進行一些研究,並發現市場上一些收入最高的 YouTube 網紅。情況不斷變化,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保持最新資訊。

1.Ryan Kaji(YouTube 頻道:Ryan's World)

收入:2,950 萬美元

訂閱者:4,170 萬

2021 年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是一個九歲的男孩,是不是很難以置信?

Ryan Kaji 的 YouTube 頻道名是 Ryan's World,他在過去五年的訂閱數為 3,000 萬,是最成功的 YouTube 網紅之一。正如他在簡歷中所寫的那樣 - Ryan 熱衷於做有趣的事情,如假裝遊戲、科學實驗、音樂影片、滑稽短劇、挑戰、DIY 藝術和手工藝品等等!Ryan 將自己的愛好化為行動,製作頗具創意的教育影片,激勵了數百萬計的兒童。

2.Mr. Beast (Jimmy Donaldson)

收入:2,400 萬美元

訂閱者:4,780 萬

儘管 Donaldson 的訂閱人數比 Ryan's World 頻道多 700 萬,但 Donaldson 的財富比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少了 550 萬。作為 YouTube 最耀眼的新星,Donaldson 仍然足以吸引近 5,000 萬的訂閱數。事實上,他的雄心壯志遠不止於此 - 2021 年他的訂閱數達到 1 億,觀看次數達到 30 億次。

他的影片特技和幽默完美結合。在過去的半年裡,Jimmy 經歷了監獄生活,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樂高塔,為獲得 10,000 美元報酬坐在一桶蛇裡,等等。沒有人會否認所有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影片是由他製作的。

3.《完美投籃》

收入:1,400 萬美元

訂閱者:4,300 萬

《完美投籃》小組有 5 名成員,雙胞胎 Cotton Cory 和 Coby 是小組的核心成員,但他們的三個高中朋友從一開始就參與了該項目。除了在 YouTube 上執行訂閱數最多的頻道之一外,「完美投籃」小組還有自己的移動應用程式,名字也叫「完美投籃」,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他們與 Nickelodeon 建立了合作關係,並製作了一檔名為「完美投籃秀」的電視節目。

他們的大多數 YouTube 影片內容都聚焦於體育活動,包含喜劇元素,這些元素為「完美投籃」YouTube 頻道的大受歡迎做出了重大貢獻。此外,大多數影片都有贊助。事實上,他們的影片特色之處在於,專業運動員和名人參與了進來,如 Tyreke Evans、Johnny Manziel 或 Tim McGraw,這也為小組的一炮而紅做出了貢獻。

4.Mark Edward Fischbach(YouTube 頻道:Markiplier)

收入:1,250 萬美元

訂閱者:2,300 萬

然而,另一位遊戲影片製作人入選十大最富有的 YouTube 超級巨星名單。Mark Fischbach 主要製作 LetsPlay 影片,他以犀利的評論風格而聞名,這種風格經常涉及大喊大叫或咒罵。

Mark 喜歡獨立和恐怖影片遊戲,因此,他的 Markiplier YouTube 頻道上的大多數影片涵蓋 Amnesia 等遊戲:Dark Descent 或 Slender:八頁。Mark 不僅是 2021 年最受歡迎的 YouTube 網紅之一,還是一位配音演員,曾出現在多檔電視節目中。

5.Logan Paul

收入:1,250 萬美元

訂閱者:1,900 萬

這位影片博主因最近的日本自殺事件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儘管他的行為飽受爭議,但他的 YouTube 訂閱數並沒有因此掉很多。事實上,他的受歡迎程度目前似乎還在上升。自他的 YouTube 頻道建立以來的三年裡,他的影片的累積觀看次數超過 30 億。然而,這可能只是僥倖成功。如果他繼續製作令人震驚但品質平庸的影片,他的受歡迎程度可能會直線下降。

他才 22 歲,但他的大膽風格將自己塑造成一個 YouTube 明星。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將很難繼續保持這種成功的勢頭。

6.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YouTube 頻道:PewDiePie)

收入:1,250 萬美元

訂閱者:9,600 萬

Felix Kjellberg 擁有 YouTube 上訂閱數最大的頻道,而他只有 28 歲。這位瑞典遊戲評論員的淨資產估計在 3,000 萬到 5,000 萬美元之間,他可能是最富有的網紅之一。

然而,他似乎已經過了巔峰時期,在第二年,Felix 的年收入開始下降。除了在遊戲領域所做的工作之外,這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YouTube 網紅還出版了一本書,銷量超過 112,00 本,他還在 YouTube Red 上主持一檔名為「Scare PewDiePie」的網路系列節目。

7.Jake Paul

收入:1,150 萬美元

訂閱者:1,900 萬

Jake Paul 是 Logan Paul 的弟弟,他是一名演員、音樂家和 YouTube 影片製作人,他首先在 Vine 上獲得了認可。自 2013 年以來,他一直沉浸在 YouTube 中,在隨後的幾年裡,他的頻道上的影片觀看次數突破 40 億。

他的歌曲 It's Everyday Bro 於 5 月 30 日發行。2017 年,他的影片一個月內觀看次數達到 7,000 萬次,但後來成為 YouTube 上第三大最不受歡迎的影片。Jake 只有 22 歲,如果他設法避免醜聞和爭議,在未來幾年內,他可能會繼續躋身最富有的 YouTube 網紅名單。

8.Daniel Middleton(YouTube 頻道:DanTDM)

收入:1,100 萬美元

訂閱者:1,900 萬

誰說遊戲是浪費時間?目前,YouTube 遊戲頻道上最富有的人已經在 Minecraft 影片上發了財。儘管 Daniel Middleton 擁有 YouTube 上最賺錢的頻道,他還在平台之外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Daniel 來自英國,他出生於 1991 年,出版了幾本漫畫書,並出演了許多電視節目(如 Skylanders Academy)和 YouTube Red 系列。他的大部分收入仍然來自他的 Minecraft 影片獲得的觀看次數,包括遊戲贊助和商品。他甚至還建立一個頻道,名為 MoreTDM,但該頻道近年來人氣不高。

9.Smosh

收入:1,100 萬美元

訂閱者:2,400 萬

自鬧劇演員二人組 Ian Hecox 和 Anthony Padilla 於 2005 年加入該平台以來,這一頻道是迄今為止名單上創建時間最長的 YouTube 頻道。多年來,他們製作了一些標誌性的影片遊戲音樂影片和模仿。

Smosh 還有許多網路影片系列正在推出,吸引了近 70 億次觀看,贏得無數獎項。2015 年,Smoosh:這部電影由 Hecox 和 Padilla 主演,但反響一般。Anthony Padilla 停止 Smosh 影片方面的工作,並於 2017 年建立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10.Lilly Singh(YouTube 頻道:IISuperwomanII)

收入:1,050 萬美元

訂閱者:1,400 萬

Lilly Singh 來自加拿大,是一名影片博主、喜劇影片製作人和歌手,是 YouTube 上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頻道「女超人」的代言人。毫無疑問,Lilly 確實是一位女超人,因為在 2021 年,她的估計收入就超過了 1,000 萬美元。

這個加拿大人才華橫溢、美麗能幹,自 2010 年以來一直在製作 YouTube 影片,其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 20 億次。除了成為 YouTube 上的超級巨星之外,Lilly 還出了 Dr. Cabbie、Fahrenheit 451 或 Bad Moms. 等故事片。希望她的演藝生涯像她的 YouTube 影片一樣成功。

結語:

年輕的明星每天都在誕生,但要進入收入最高的 YouTube 網紅前十名需要耐心和努力,最重要的是運氣。本款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共享平台為希望與世界其他地區分享技能、想法和創意的年輕人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但同時要求這些年輕人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具有奉獻精神。有興趣在 YouTube 上賺錢嗎?查看我們關於如何在 YouTube 上賺錢的提示和技巧。您已經建立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了嗎?使用我們的 YouTube 計算器,估計一下您能在 YouTube 上掙多少錢。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