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針對 WhatsApp 動態自動調整影片大小?

讓我們使用自動裁剪的超快速方法針對 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請繼續往下看,因為我們在最後幾節中為你提供了額外提示。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知道 WhatsApp 動態的目的是什麼,以及如何 針對 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

2018 年 2 月推出的 WhatsApp 動態功能允許用戶上載他們的影片和照片以查看他們的聯繫人。總體而言,它是 WhatsApp 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而不是簡單的基於文本的消息。如果你擁有 WhatsApp 企業賬戶,則你可以進一步將 “WhatsApp 動態”用作強大的工具。而且,我們確信你已經通過創建優化影片,正在使用 WhatsApp 動態功能。對於優化影片,我們是指最適合你的業務和觀眾的理想影片內容。而且,即使你只是為了好玩而創建 WhatsApp 動態影片,那也沒問題。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針對 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的快速而有效的方法。WhatsApp 的企業用戶深知為了適應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而剪裁品牌影片的難度,包括 WhatsApp 平台本身。那麼我們就從以下部分開始我們的教程!

第1部分:如何自動調整影片大小以適應 WhatsApp 動態的縱橫比?

WhatsApp 平台每月擁有超過 15 億活躍用戶,為什麼不將它納入你的營銷策略之中。想一想你不能通過這個中央消息發送平台做什麼。你可以建立營銷活動、創建廣播列表、進行群聊、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分享促銷、限時搶購、與各種互補的影響者和企業合作等等。

關於“WhatsApp 動態”影片的解析度,推薦大小為 1080 × 1920 像素。而且影片的縱橫比為 4:3。

如果你正在創建一個影片,那我們來看看你如何 針對 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

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Mac版針對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的步驟

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Wondershare Filmora Mac版最近在 10.2 版中推出了特定更新:自動重構、從照片庫快速導入、對 Instant Cutter 工具的 支持以及提供了各種分屏模板。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因此,我們主要關注它的自動重構功能,此功能允許即時剪裁 WhatsApp 影片。不僅適用於 WhatsApp,也適用於所有其它社交媒體平台!

第1步:下載和安裝 Wondershare Filmora Mac版

點擊 免費試用 按鈕以獲取其最新版本。

第2步:直接打開自動重構工具

轉到 更多工具 並直接從那裡選擇 自動重構 。然後它會要求你在下一步中進行剪裁。

自動重構

第3步:導入你的 WhatsApp 影片

現在就可以上載 WhatsApp 影片進行自動剪裁。點擊 導入 按鈕。

自動重構

第4步:選擇你的縱橫比

在這裡,你需要針對 WhatsApp 影片選擇 標準格式 4:3 縱橫比。這裡還有其它四個選項。

自動重構

第5步:進行調整

儘管有自動剪裁,Wondershare Filmora Mac版的“自動重構”功能還為你提供了兩個額外選項,即 調整邊框高級 設置。

點擊 調整邊框 按鈕並調整剪裁方框。通過點擊 確認 選項卡確認更改。

自動重構

點擊 高級 選項卡,以設置 追踪對象追踪速度

自動重構

第6步:導出調整大小後的影片

通過點擊 導出 按鈕下載剪裁後的 WhatsApp 影片。

自動重構

你可以將此剪裁後的 WhatsApp 影片上載到 Wondershare Filmora 以進一步編輯。

第2部分:創建熱門 WhatsApp 動態影片的提示

“我怎樣才能讓我的 WhatsApp 動態更具吸引力?”

是的,你可以使用一些很酷的技巧讓你的 WhatsApp 動態影片更具吸引力。

  • 根據你的業務目標優化你的 WhatsApp 動態影片。
  • 不要忘記為你的 WhatsApp 影片進行最終修飾。
  • 添加疊加文本,以向你的觀眾奉上信息豐富的影片。
  • 包括與你的業務總體目標和具體目標產生良好共鳴的 CTA。
  • 結合多個 WhatsApp 影片並創建一個類似蒙太奇的作品,讓你的動態更有趣。
  • 嘗試以高解析度拍攝原始影片。
  • 你還可以拍攝日常生活的影片,暫停一下通常的商業內容,讓你的觀眾享受一點樂趣。
  • 確保你的 WhatsApp 動態影片內容在要求的 30 秒長度之內。這是因為較長的影片會被分割,而且觀感會變差。
  • YouTube 上有很多可用的內容,你可以用它們在你的動態影片中創建不同的效果。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建議你保持影片的簡潔,不要添加過多元素,因為影片應該看起來具有專業的觀感。

結論

希望你現在已經掌握了如何 針對 WhatsApp 調整影片大小 。在你為 WhatsApp 製作動態影片之前,請考慮創建具有專業觀感的獨特內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上面的部分中討論了 WhatsApp 動態影片和提示的重要性。因此,請了解創建精彩的 WhatsApp 動態影片的重要性,並找到調整影片大小的方法。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