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是否正在編輯一個iMovie影片,但是想要把影片匯出成MP4格式嗎?好消息!你可以免費把iMovie影片用Mac轉換成MP3格式!不過由於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該怎麼做,所以我們特別整理出本文來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第一部分: iMovie可以把影片匯出成 MP4檔案格式嗎?

在學習怎麼把iMovie影片轉成MP4格式之前,首先先來了解一下基本。首先答案是可以的,你可以把iMovie影片直接匯出成MP4格式(不需要插件,也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工具)。

這是因為iMovie支援媒體檔案匯出成其他格式,例如MP4, AU, BMP, AVI, FLV, FLC, DV Stream, 以及其他等等。不但如此,還可以選擇希望的畫質,像是720p, 1080p, 2K, 4K等等,然後直接匯出你的iMovie影片。

第二部分: 怎麼在Mac裡面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格式?

現在既然已經了解確實可以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格式, 那麼現在就開始學怎麼做。 理想情況下,直接把任何媒體檔案匯入到iMovie裡面,接著按照自己需求來編輯後匯出成MP4或任何其他格式。請按照以下步驟來把iMovie 影片轉成MP4格式:

第一步驟: 從Mac裡把媒體檔案匯入到iMovie裡面

第一個步驟就是在Mac裡面把iMovie打開來,接著按“+” 圖示後新增一個iMovie項目。

新項目介面載入後,即可選擇想要載入的媒體檔案後匯入。此時系統將彈開一個新的瀏覽器視窗,在裡面選擇好媒體檔案後按匯入。另外也可把媒體檔案拖到iMovie裡。

第二步: 在iMovie裡面編輯照片和影片

把照片和影片匯入到iMovie裡面後,就可以在畫面上方看到縮圖。此時可將縮圖拖到畫面底部工作軌道中就可把它新建成一個影片或是進行編輯。

第三步: 選擇匯出你的iMovie項目

好了!到這裡,就應該已經了解怎麼用iMovie來編輯影片了!在編輯好之後, 點下在iMovie介面中的項目名稱後點右鍵。此時在內容選項中選擇 以檔案形式分享項目。

另一個方式是選擇影片後前往iMovie 選項 > 檔案 > 分享 來喚出相關選項。在這裡可以選擇把項目儲存成「檔案」(或是直接上傳到社交平台上)

第四步: 把影片從iMovie裡面匯出成MP4檔案

在選擇把iMovie影片轉成MP4格式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在這裡為項目命名以及選擇好想要的畫素後,則可選擇儲存成「影片及聲音」或是「僅儲存聲音」 (MP4檔案為影音檔儲存推薦格式)。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匯出壓縮時間以及質量。

按下「下一步」後就會在看到以下畫面,在此可為影片命名,選擇匯出地點, 以及前往匯出選項中下拉選單來選擇匯出檔案格式。在此選擇 MPEG-4 (MP4)後儲存檔案。

大功告成!此時iMovie影片就會被存成MP4格式,並且儲存在選擇好的地點。

第三部分: Wondershare Filmora: 適用於Mac的最進階以及使用最方便的影片編輯軟體

雖然iMovie是一個免費 的Mac影片編輯軟體,但使用上確不太簡單,而且功能有限。用戶不如考慮Wondershare Filmora,一個最適合Mac的影片編輯器。不但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而且還帶有許多在影片編輯上最高階的功能。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 只要單單按下一鍵就可進行許多影片編輯功能,例如剪裁,修剪,旋轉,合併,以及翻轉影片等等。
  • 軟體內建數百種特效,濾鏡,轉場,標題等等來供用戶使用及客製自己的影片。
  • Filmora內建媒體庫中另有大量的圖片,影片,音樂等等素材供用戶使用。
  • 帶有數種進階影片編輯選項,例如關鍵鏡頭,動態追蹤,綠螢幕編輯,放大縮小,色彩調整,影片穩定器,以及其他許多。
  • 還可在Filmora編輯影片中的音檔,甚至加上自己的配音。

希望看到這裡,大家就已經徹底了解如何把iMovie影片在Mac裡轉成MP4,也清楚了解iMovie確實可以把影片匯出成MP4。不過需要進階影片功能的話,建議使用Wondershare Filmora來輕鬆編輯迅速影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