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添加音訊

由於 After Effects 主要是一個合成器,所以它對音訊的處理效率不高,但可以通過本文中介紹的以下方法將音訊添加到影片中。

Ma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 Adobe After Effects 中處理音訊檔案可能會很難,因為它本質上是一款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軟體,但你可以通過我們將在本指南中介紹的以下方法在 After Effects 中將音訊添加到影片。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添加音訊

1.啟動該程式並打開一個新專案。

2.在專案面板中導入檔案。必要時將影片聲音靜音

在 after effects 中添加音訊

3.將音訊檔案也導入專案檔案(需要添加的檔案)。

4.確保將音訊檔案轉換為 .mp3 格式。

5.將音訊拖放到合成上。

如果要在 After Effects 中預覽音訊 ,請首先在時間線中啟用音訊,然後按下 Mac 上的 cmd+0 進行預覽。

6.調整音訊設置。雙擊鍵盤上的“L”以顯示音訊波形。

在 after effects 中添加音訊

請觀看此影片教程,以了解關於在 After Effects 中添加、調整音訊的詳細信息

向影片添加音訊的 5 款最佳音訊編輯軟體

1.NCH Software 推出的 WavePad

這絕對是最受歡迎的編輯工具之一,因為它使用極為簡單。它非常適合需要專業級編輯工具的初學者。你可以在此軟體中使用任何音訊格式,包括 MP3、WMA、OGG、VOX、GSM 等等。

2.Audacity:免費的開源音訊編輯軟體

這是一款可在多個平台上運行的免費軟體,而且持多軌道編輯,甚至支持現場音訊錄製。它具有非常簡單的用戶界面,因此易於學習和使用,同時提供了專業功能和確保最佳質量。

3.Wondershare Filmora

用戶不一定非要通過 After Effects 來管理他們的音訊。市場上有許多兼具簡單性和效率的選擇。Wondershare Filmora 是此類平台中的一個獨特示例,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集成了高級功能的簡單用戶界面。在 Filmora 中可以對添加的音訊執行很多功能。

Wondershare Filmora 提供多個音訊調整選項。在淡入淡出音訊和管理其音高的同時,用戶可以使用降噪和閃避工具對音訊進行不同的編輯。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如果要在 Wondershare Filmora 中添加音訊,你需要按照下文解釋的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 Wondershare Filmora 中開始一個“新專案”

在你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 Wondershare Filmora 的官方軟體。安裝後,你需要啟動它並點擊“新專案”,然後開始在 Filmora 中工作。

點擊新專案

第 2 步:導入音訊檔案

啟動新專案之後,點擊“檔案”,然後點擊“導入媒體”。選擇“導入媒體檔案”選項以進入下一個界面。成功添加所需的音訊。

導入你的音訊檔案

第 3 步:將音訊拖動到時間線

如果要對音訊執行不同的編輯,用戶需要在時間線上拖動音訊。

將音訊檔案拖到時間線

第 4 步:導出音訊檔案

完成音訊編輯之後,你可以輕鬆地將其保存在你的設備上。為此,點擊“導出”以打開一個新視窗。在“本地”部分,從格式列表中選擇“MP3”,然後在點擊“導出”之前用數字設置所有其它設置項。

點擊導出按鈕

3.FL Studio 12.1.2

這個數位編輯工作站絕對不適合初學者。熟悉編輯軟體且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在適應這種格式時不會遇到很多麻煩。這是一款專業工具,為編輯和混合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平台。

4.Adobe Audition

此工具兼具簡單性和專業性。上手很容易,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越來越複雜。

5.Wavosaur

Wavosaur 是一個古老的工具,無法在大部分現代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上運行。但它確實提供了許多處理音訊片段的功能和方法。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增加媒體檔案的音量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如何使用 Filmora 9 影片編輯器增加影片音量。使用此程式,你可以根據需要增加各種格式媒體檔案的音量。現在請按照以下步驟,以了解如何實現。

by Quintela Mar 13, 2023 16:54 PM

8 種可加速音樂製作的最佳 Android 版 DAW 應用程式 [2023 年]

DAW 應用程式須在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點很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2022 年適用於 Android 裝置的 8 種最佳 DAW 應用程式。一起探討!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基於瀏覽器的] 10 種最佳免費線上 DAW 軟體

您是否在尋找最佳線上 DAW 工具?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10 種最佳免費線上 DAW 軟體。一起探討!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