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最佳即時變聲器應用程式 [2022]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日得重複做很多例行的事情,這讓我們都不堪重負、疲於應付,忘記笑原來對我們如此重要。惡作劇電話可以很好地提醒您的朋友和家人:沒有幽默的生活是空虛的。

幸運的是,您需要的只是一個好的惡作劇電話創意,以及一個可以在通話期間改變聲音的應用程式。但是,實際上,找到一款可以即時改變聲音的變聲器應用程式可沒那麼容易。因此,本文將介紹幾款可以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搜尋到的最佳即時變聲器應用程式。

適用於 iPhone 手機和 Android 系統的最佳即時變聲器應用程式

在您決定開始電話錄音或透過電話搞惡作劇之前,您必須首先確保這樣做是合法的。本文推薦幾款適用於 iPhone 手機和 Android 系統裝置的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改變聲音。如果您不會因為惡作劇電話而惹上麻煩,您應該找一款能讓您的笑話變得有創意的變聲器應用程式。

使用 Filmora 影片編輯器改變聲音,享受更多樂趣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1.Live Voice Changer – Prankcall

價格:免費,但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

即時變聲器:live voice changer - prankcall

這款變聲器的設計時尚且直觀,對於需要一款可以自由改變聲音的應用程式的 iPhone 手機使用者,不失為一種不錯的選擇。除 11 種讓您聽起來像異性甚至 Dart Vader 的聲音效果外,此應用程式還具有 12 段均衡器,可讓您微調應用於聲音的每種效果。但是,如果您想存取應用程式的即時變聲功能,則必須在應用程式內購買。此外,如果您購買完整版的 Live Voice Changer – Prankcall,此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不包含任何可以使用的錄音選項。 

2.Voicemod – Voice Changer & FX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系統

即時變聲器:voicemod - voice changer & FX

在遊戲過程中模仿他人的聲音,是種非常有趣的體驗。使用 Voicemod – Voice Changer & FX,您可以從 40 多種可即時應用的不同聲音中進行選擇。除改變聲音,這款應用程式還可以在影片通話中新增面部濾鏡,這可以讓您和朋友的對話更加有趣。使用 Voicemod – Voice Changer & FX 捕捉的所有影片都可以直接從該應用程式在社群媒體上共享,但請記住,您無法編輯此應用程式提供的任何音訊和影片效果。

3.Funcall – Voice Changer & Rec

價格:免費,但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即時變聲器:funcalls - voice changer & call recording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撥打固定和行動國際電話的應用程式,那麼 Funcall – Voice Changer& Rec 就是您的理想選擇。您可以撥打全球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電話,費用合理,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與朋友保持聯繫。此外,本款可跨平台使用的應用程式可以選擇即時的聲音效果,如氦氣球、女人或男人的聲音等。使用 Funcall 撥打的所有電話都可以錄音並下載到您的裝置上,這樣您就可以收聽下載的錄音,或在社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這些錄音。

4.Another Voice Changer (° O °)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系統

即時變聲器:Another Voice Changer (° O °)

語音留言似乎已經過時。Another Voice Changer 可以幫助您建立有趣的語音訊息。如果您選擇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裝此應用程式,您可以任意選擇 Baby、Ghost、Party Time 或 Sleepyhead 等多種語音效果。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Another Voice Changer 建立語音模因,或瀏覽社區成員在此平台上分享的最熱門的語音訊息。這款應用程式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音訊編輯選項。

5.Call Voice Changer – IntCall

價格:免費,但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

即時變聲器:call voice changer - intcall

安裝這款應用程式,您與朋友之間的對話將變得更加有趣。Call Voice Changer–IntCall 支援在通話過程中改變聲音,甚至可以即時改變聲音效果。除改變聲音,您還可以在整個通話過程中,使用以不同的語言打招呼或生日歌等音效。雖然 Call Voice Changer - IntCall 的所有新使用者都可以獲得一些免費通話時長,但使用這款應用程式撥打電話,需按分鐘計費。本款應用軟體的包月功能並不適用於全球所有地區,所以選擇現收現付是一個更為理想的解決方案。

6.MagicCall – Voice Changer App

價格:免費,但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即時變聲器:Magiccall - Voice Changer App

您有沒有想過,如果您是一個孩子,應該是什麼聲音呢?MagicaCall – Voice Changer App 可以在通話中改變聲音,或在不同的聲音選項之間來回切換,使用這款應用程式,您很容易就能找到答案。此外,您可以在撥打電話之前測試您的聲音聽起來如何,這樣您就可以完美地計劃您的惡作劇。您還可以在通話過程中播放親吻或拍手等聲音表情,打造滑稽的聲音效果。有多個可用的訂閱選項,如果您想使用此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則必須選擇其中一個選項。

如何在通話中改變聲音?

您鬚根據所安裝的變聲器應用程式,採取相應的步驟,改變您的通話聲音。此類應用程式大多都提供預設聲音,您只需輕輕一點即可應用;您還可以在不同的聲音效果之間切換,這樣您的人物代表就可以在同一段對話中發出不同的聲音。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功能強大、介面設計簡單,且具有大量效果,可快速上手!

filmora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