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線上和在 Windows 上將迴聲添加到音檔

你知道音檔中的迴聲特效是什麼嗎? 在本文中,我們將清楚講解如何線上和在 Windows 上為音檔添加迴聲。 馬上一探究竟!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想體驗最催眠的聲音嗎?想為音檔增添力量,生命力以及令人著迷的特效嗎? 透過為音檔添加迴聲特效就可以! 透過反射讓音樂歌曲變得更加有趣。 我們將在本文中提供在線上為音檔添加迴聲的教學,請繼續閱讀!

第一部分: 如何使用 TwistedWave 將迴聲添加到線上音檔中

TwistedWave是一種以方便的方式向任何音檔檔案添加迴聲的線上媒體。 對於尋找基於 Web 的App來添加迴聲特效而無需在您的電腦上安裝該軟體的人來說,它本質上是很實用的。 想知道它是如何作業的,現在就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吧!

第一步 – 上傳音檔

首先,前往TwistedWave網站後點“上傳檔案”來匯入檔案,接著所需的音檔就會出現在編輯頁面上。

twistedwave import video

第二步 – 套用迴聲特效

現在,選擇要加上迴聲特效的部分。 在“特效”上選擇“EST 特效”,然後從 EST 特效中點下 mdaDelay.so。 完成後,畫面將彈出一個視窗來讓用戶進行任何調整。

twistedwave apply echo effect

第三步 – 下載加上迴聲特效的檔案

對迴聲特效滿意的話,請點儲存,然後“下載”選項。

twistedwave download

第二部分: 如何使用 Audacity 在 Windows 上為音檔添加迴聲

如果希望使用軟體的話,那麼 Audacity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擁有簡單的 GUI 和高端功能,可以將迴聲濾鏡添加到音檔中。 所以,不讓你再等了; 以下為操作步驟!

第一步 – 匯入音檔檔案

在 Windows PC 上下載及安裝好 Audacity,啟動後在主螢幕中,前往“檔案”並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匯入”選項。 然後,搜索“音檔”來找出需要編輯的音檔檔案。

Audacity add audio

第二步 – 套用迴聲特效

音檔將載入到軟體主螢幕上後。 選擇要在音檔檔案上添加迴聲特效的部分。 然後,點下工具欄中的“特效”並搜尋“迴聲”。

Audacity add echo

第三步 – 進行必要的調整

根據需求進行調整,可調整延遲時間、音檔衰減因子。

第四步 – 預覽和儲存

最後一步是預覽對音檔檔案所做的所有調整。 專心聆聽音檔。 滿意的話,點一下“確定”鍵就可以了!

額外分享:如何使用 Filmora 來添加迴聲特效?

Filmora用戶可以使用預設音檔模組,也可以按照以下技巧為音檔加上迴聲特效。

1. 將影片匯入後,右鍵點一下,然後選擇分離音檔。
2. 分離出來的音檔檔案會放在音軌中; 接著可以拆分音檔來選擇所需的片段。
3. 由於 Filmora 支援多達 100 個音軌,因此可以將音檔和影片片段複製並貼到多個音軌中供未來使用。

以下為使用Filmora迴聲特效的影片教學。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結論

迴聲讓音檔聽起來更加舒緩。 此外,改變歌曲的節奏也可以徹底改變音樂氣氛。用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編輯軟體。 喜歡網頁版的話,TwistedWave 是最佳選擇。 否則,可以選擇適用於 Windows PC 的 Audacity 軟體來為喜愛的音檔添加迴聲特效。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新建分割畫面

本文包含新建分割畫面影片方式以及將影片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並排放置的技巧的步驟教學。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如何下載 Dailymotion 影片:三種簡單方法

大家可以按照我們提供的詳細步驟輕鬆下載所有 Dailymotion 影片。 馬上就來看看透過線上轉換器、擴展程序、軟體來下載Dailymotion 影片的簡單方法。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如何在iMovie中為影片加浮水印?

浮水印是保護作品不被複製的最佳方法之一。 在本文中,我們將講解如何在 iMovie 中為影片添加浮水印,包括針對Mac 和 iOS 裝置的使用教學。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