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編輯影片音軌

Filmora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專業影片編輯和音檔編輯軟體,適用於Windows和Mac。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大家講解如何使用它來簡單編輯音檔。

Jun 0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個人影片的音軌經常會出現質量不佳的情況:背景音樂嘈雜,或者出現雜音等等。 此時,提高音軌的質量就可以提高影片的整體質量,另外也可以 反轉音檔來讓影片更有趣。

使用 Filmora 編輯音軌非常容易。 打開影片檔案後即可編輯音軌,完成後可儲存成新音軌影片檔案。 Filmora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專業影片編輯和音檔編輯軟體,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電腦,內建影片剪輯、複製、貼上或插入音檔檔案等工具,也可以將影片中的音檔靜音,添加配音,或者 從音檔庫添加新音軌。 以下為編輯影片音軌的簡單步驟:


第一部分: 如何編輯影片音軌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第一步:匯入要編輯的影片和音檔檔案

啟動 Filmora Video Editor後選擇 新建專案來進入主編輯視窗。 然後點下匯入來匯入影片檔案或音檔檔案。 或者,直接將媒體檔案拖放到軟體中。

edit audio of video

第二步:開始編輯音軌

將影片或音檔檔案拖放到時間軸中。接著開始編輯影片的音軌。

從影片中分離音檔

如果需要編輯帶有內建音檔影片的話,可以先將音檔與影片分開。 Wondershare Filmora 使用戶能夠從影片中分離音檔。 為此,只需將光標移動到影片中以突出顯示它。 然後右擊並選擇音檔分離。 用戶影片中的音檔檔案將立即出現在音樂時間軸中。 由於它與影片分離,用戶可以輕鬆刪除音軌或剪輯並選擇適當的部分。

audio detach

如果用戶正在製作無聲影片,用戶可以使用靜音功能讓影片靜音。

調整音檔設定

點兩下時間軸上的影片剪輯,然後會彈出一個編輯面板。 切換到音檔欄,用戶可以輕鬆更改音檔檔案的速度、音量、音調或為其添加淡入/淡出效果,也可以 改變音檔音高

edit audio of video

當然了,Filmora也可以剪切、編輯和刪除音檔檔案,就像編輯影片一樣。

移除背景噪音

靜音 & 移除噪音-- Filmora 具有移除噪音工具,可一鍵移除背景噪音。

從內建音檔庫添加音檔音樂或音效。

用戶還可以將特效app到整個檔案或軌道的一部分。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提供廣泛的音檔特效,用戶只需點下畫面頂部的音檔 選項卡,然後選擇音檔庫中可用的音樂曲目和音檔效果即可套用。 Filmora 提供超過 50 種免費音效和配樂。 將音樂從音庫拖放到希望音檔在音軌中出現的位置。 之後,點下播放圖示來確保更改正確。

add audio and sound effect

錄製並添加配音

用戶還可以從電腦的內建麥克風或外接麥克風錄製配音,將用戶的配音添加到時間軸的任意位置。 為此,請點下媒體 > 記錄 > 錄製配音以開始錄製。 完成後按“停止”鍵。 剪輯進入時間軸後,用戶可以使用剪輯器消除任何停頓或噪音。

record audio of video

用戶也可以點工具欄中的麥克風圖示來快速進入錄音界面。

改變音檔速度

需要更改音檔速度來加強創意效果的話,Filmora也可以讓用戶透過拖曳速度滑塊或直接輸入數字來更改音檔速度的功能。

record audio of video

第三步:儲存更改

音軌編輯完成後,點匯出來儲存更改。用戶可以將完成的檔案儲存成不同格式或直接上傳到 YouTube和Vimeo。 當然,也可以將檔案儲存成 mp3 格式,或是前往 DVD 選項卡來把作品燒錄成DVD。

edit audio of video

第二部分: 最佳影片音檔編輯App

如果想了解其他免費的音檔編輯的話,繼續讀下去就對了!我們接下來將介紹十大免費音檔編輯器

1. AVbox

出色的音檔影片可以提高轉化率和投資報酬率。 從 Facebook 廣告到 YouTube 內容再到 Instagram顯時動態,影片聲音編輯軟體都可以讓你的作品或品牌看起來專業又完美。以下為我們整理出來,最值得一試的線上影片音檔編輯器App。

  • 透過增加音量增益來放大音檔檔案
  • 從任何影片中匯出單獨音檔並儲存成 mp3 格式
  • 根據需要編輯任何影片音檔或直接靜音
  • 剪輯和編輯音檔檔案
  • 可以合併兩個或以上音檔檔案的影片音檔編輯器

AVbox audio editing software

2. PowerDirector

PowerDirector是一款出色的影片音檔編輯器,可為影片和音檔進行一系列編輯。 從出色的動作音效到驚人的配音,保證永遠不會讓用戶失望。 此影片音檔編輯App的功能包括-

  • 為影片製作出色的配音
  • 直接透過手機為影片提供驚人的效果和流暢的轉場特效
  • 降低影片速度並添加音效來搭配慢動作影片
  • 時尚的時間軸編輯界面
  • 可轉換影片的音樂和內容,添加淡入淡出效果/配音

powerdirector audio editor

3. Splice

Splice 是一款功能強大但使用簡單的影片音檔編輯器,可透過其完全自定義的選項來輕鬆改善影片中的音檔。 Splice 的特點包括——

  • 自動同步影片來搭配音樂
  • 播放聲音可以從慢到快調節,反之亦然
  • 種類繁多的免費音效和音樂
  • 可從 iTunes 資料庫中選擇歌曲
  • 透過自定義音效和旁白改善內建音效
  • 可以使用 Splice app進行多音軌混合

splice audio editor software

第三部分: 最佳線上影片音檔編輯器

1. Clipchamp

Clipchamp 是最優秀的線上影片音檔編輯器之一,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創建令人驚嘆的音檔影片。 功能豐富,無需任何經驗即可使用。 這個線上工具的特點包括——

  • 調整音軌的音量
  • 可以添加、靜音或替換多個音軌
  • 剪輯和編輯音檔影片中不需要的部分
  • 濾鏡和轉場特效來為音檔和影片加分

clipchamp aduio editor

2. Hippo

Hippo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影片音檔編輯器,可製作帶有出色音效的專業品質影片。 這個工具的特點包括——

  • 免費影片音檔編輯器
  • 無限影片和音檔軌道
  • 為影片添加片頭和片尾
  • 使用chrome擴展軟體直接從瀏覽器快速錄製影片

hippovideo aduio editing software

4. WeVideo

WeVideo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線上影片音檔編輯器,可讓用戶捕捉、新建和檢查檔案,並共享播放清晰的 4k 解析度影片。 WeVideo的特點包括——

  • 控制音樂曲目的音檔或進行編輯調整
  • 直接從編輯器內錄製高質量的音檔和影片
  • 在長篇故事播放過程中使用的內存較少

Wevideo audio editng software

結語

大家不妨試試以上提到的影片音檔編輯器來為自己的音檔影片添上專業感。 不僅是專業人士,業餘愛好者也可以在沒有他人幫助的情況下使用這些App和線上工具。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編輯影片音軌

Filmora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專業影片編輯和音檔編輯軟體,適用於Windows和Mac。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大家講解如何使用它來簡單編輯音檔。

by Quintela Jun 02, 2023 09:21 AM

如何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4 種方式]

您可以簡單地刪除含有不當語言的片段,並以「嗶」聲代替該片段,避免讓觀眾反感。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的 4 種簡單方法。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