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史上最酷的動漫角色 | 最受歡迎的動漫角色列表

現在,誰是動漫史上最酷的動漫角色?只要網上論壇存在,這個問題就會一直在論壇裡爭論不休。我想我也會對這個話題發表我的看法,所以我編制了一個最好的動漫角色列表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動漫是一種精心製作的動畫形式,具有鮮豔的色彩和生動的想像力。在西方世界,我們認為它是動畫的一種改進版,具有獨特的日本藝術品位。通過將小說和幻想的主題元素與科學相結合,給人們帶來了一種獨特的感覺。動漫創造了各種各樣的角色和個性,從絕對的壞蛋到害羞的女孩,以及介於二者之間的一切。在日系動漫的這個龐大宇宙裡,每個人都有一個與之產生聯繫的獨特角色。

現在,誰是動漫史上 最酷的動漫角色你不想錯過的10個流行動漫角色有哪些? 只要網上論壇存在,這個問題就會一直在論壇裡爭論不休。我想我也會對這個話題發表我的看法,所以我編制了一個動漫世界中 最好的動漫人物 列表。我考慮的因素是影響力、遺產、認可度,最重要的是,賦予角色獨特力量的藝術價值。

史上 10 大最酷動漫角色

1.夜神月 (死亡筆記)

邪惡、堅定、有計劃地按照自己的形象重塑世界,夜神月是《死亡筆記》成功背後的力量。這個故事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夜神月的聰明才智和他的分層計劃。但是一旦他得到了死亡筆記,他就開始出人意料地變成一個令人不安的策劃者,他成為了全世界的法官、陪審團和劊子手。由於作者大場鶇巧妙地使用了懸念,這部動畫非常令人上癮,絕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作品。

夜神月被誤導的性格是錯綜複雜的目標組合,他想讓世界變得更快樂、更安全,但卻有著錯誤的心態。他的才華標誌著夜神月在整個系列中的發展。當他放棄擁有死亡筆記時,他的理想主義和高尚閃耀出光輝,他暫時變成了一個善良和道德的存在。這些錯綜複雜的品質匯聚在一起,最後塑造了一個複雜的角色,他最終成為一個讓人鄙視的反面人物; 儘管如此,你還是支持他作為贏家從故事中走出。

2.宇智波鼬 (火影忍者)

宇智波鼬有一個生動而獨特的背景故事,他被稱為動漫中蝙蝠俠,這也總結了他有多酷。他是一位殉道者,一位被當權者冤屈的真正英雄,因此是一個令人憐憫的角色。這個角色在 4 歲時目睹一場世界大戰,這使他成為一個和平主義者,他也從那時開始了他的旅程。宇智波鼬有一種奇怪的悲傷、做正確事情的意願、以及對木葉村的忠誠。他是一位反英雄,當粉絲們盯著他充滿夢想的寫輪眼時,不會認為他是壞人。他們的魅力因其標誌性的設計、神秘的歷史和炫酷的動作而非同尋常。

3.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

這個木葉村的大嘴忍者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莽撞不成熟的人,最平常的交流方式就是當著你的面尖叫。漩渦鳴人是一個純粹的傻瓜,但就他的能力而言,他是迄今為止我在動漫界見過的最堅定、最兇猛的戰士。他是一個理想主義的傻瓜,但你很難不欽佩隨之而來的榮譽準則。漩渦鳴人唯一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火影;然而,從忍者學校畢業被證明是一個艱鉅的目標。

由於封存在漩渦鳴人體內的九尾狐惡靈,他在村民們的懼怕和迴避中長大。在旗木卡卡西的指導下,他學會了克服一個無憂無慮的靈魂所要處理的很多障礙。在他喜歡惡作劇和愛吃拉麵的性格中,隱藏著一個雄心勃勃、更加崇高的漩渦鳴人,試圖實現他的人生目標並領導他的村莊並不是浪漫的幻想。他的決心是如此堅定,以至於他的性格成為生活中堅持的中心,正如他經常宣布的那樣,“我要讓每個人都承認我的存在!”。

4.斯派克·斯皮格爾 (星際牛仔)

將李小龍的武術與過量的黑色電影結合起來,再加上一點點酷,這就是斯派克·斯皮格爾 。斯派克是幾個影響因素的融合,所得到的結果超出了各個部分的總和。1998年的《星際牛仔》融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而斯派克是故事的精髓。配音演員史蒂夫·布魯姆為斯派克賦予一種流暢、輕鬆的酷感,可以說比日語原版更出色。

斯派克展現了一個多才多藝的角色,一個在自己的宇宙飛船上工作的機工、一個專業扒手、一個聰明的偵探、一個頑強的戰士、同時還有點哲學家的意味。然而,讓斯派克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作為黑幫的過去,和一個深陷愛河的男人。斯派克在所有動漫史上獨一無二的榮耀中離開。

5.利威爾 (進擊的巨人)

短語“好東西不在個大”的擬人化。利威爾有著複雜而迷人的歷史,也是人類強大但又短暫的歷史。他從來不笑,顯得易怒、脾氣暴躁、難以接近。儘管他的行為粗魯,但他還是在脖子上係了一條標誌性的圍巾。一個堅定、現實、善解人意的角色不會表現出恐懼、焦慮和明顯的弱點。他是個老手,也知道他的東西是通過一切。利威爾總是專注於尋找,沒有時間表現幽默感或開玩笑。他幾乎沒有社交技能,可被認為是一個真誠的人。

他的角色挑戰了完美的概念,甚至在主要故事開始時就發揮了最大潛力。他體現了許多積極的個性,例如對人性的熱情和愛、技術、果斷、務實和智慧。他是人性的最高點,但是仍有缺點。

6.埼玉 (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 埼玉是動漫中最強的角色。該系列與大多數其它戰鬥動漫不同,因為在該系列中,主角已經是周圍最強大的人。經過三年的嚴格訓練,埼玉能夠承受任何打擊並擊敗任何敵人。儘管他無可匹敵的力量和實力讓他感到沮喪,但這名角色在實現畢生目標後探索了空虛。整個系列圍繞著這樣一個觀點,即追求力量或一個人的終生目標比實際處於這種狀態更令人滿足。埼玉不追求聲望、回報,甚至不追求生存;他做任何事都是為了好玩。

7.波特卡斯·D·艾斯 (海賊王)

波特卡斯是一個雙面一體的角色,這個角色設法將他愚蠢的一面與忠誠的一面結合起來,這讓一切看起來有一點酷。這個角色從不畏懼戰鬥。他對弟弟的愛是如此之深,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他也願意保護他。他比他的弟弟更有禮貌和務實。有時他在戰鬥中很酷,但是當他和他的兄弟在一起時,他更柔軟的一面就會展現出來。他的火焰能力在戰鬥中很有用,而且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猴子”。

8.梅利奧達斯 (七大罪)

梅利奧達斯是“魔神王”之子,他身強力壯,堅不可摧。他擁有驚人的力量,能夠反射任何魔法,掌控地獄之火,以及被詛咒的不死之身。梅利奧達斯可能是《七大罪》和任何此類動漫系列中最強大和最有力的角色。從他的身高和可愛的外表來看,他顯得體弱無力;然而,他本質上擁有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惡魔般的力量,這在任何其它動漫系列中都沒有出現過。

梅利奧達斯的主要個性是坦率和完全無所畏懼。他也很粗俗,經常喜歡講笑話,但他更突出的是強烈的正義感和幫助困難者的意願。

9.轟焦凍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是一個富有、認真但心地善良的年輕人。他身材適中,肌肉發達,就他的年齡而言,他的體格很健壯。他是烈焰英雄安德瓦(轟炎司)的兒子。然而,由於他一生遭受父親的身體和言語虐待,佐藤俊二在對父親的怨恨中長大。他半冷半熱,是他母親的冰之個性和父親的火之個性的結合。安德瓦將他長大,唯一的目的是超越歐爾麥特並成為他的繼任者。他恨他的父親只將他視為工具和叛逆者,發誓在不使用他的火系能力的情況下成為第一。

轟焦凍在執行英雄任務時穿著英雄服裝,這套服裝配備了一系列功能,例如抵抗強烈的熱量、身體溫度傳感器可以對服裝進行冷卻或加熱調節。儘管他有著堅忍的外表和熟練的戰鬥技巧,但他在社交方面很笨拙,而且很有同情心。作為 1-A 班中最有影響力和最聰明的人之一,他的情緒往往會變得非常強烈。

10.奇犽·揍敌客 (全職獵人)

奇犽·揍敌客的故事是關於在不放棄本性的情況下找到生命中的目的和愛。他從一個缺乏自我價值的年輕刺客成長成為一個獵人,成為任何人都可以要求幫助的兄弟和最好的朋友。奇犽的性格很有吸引力,因為他通過從他生活中建立的關係中學習來解決他內心的掙扎。他出身於臭名昭著的獵人世家,年紀輕輕就飽受折磨。結果,他變得對毒物免疫,敏捷而強壯,發展出高耐電性,並將他的指甲變成利爪。

儘管他經歷了訓練和多年的折磨,但他不接受自己的命運,並渴望更多的東西 – 一段正常的童年生活。他想交朋友,儘管他的兄弟說他不能交朋友。他與小傑成為最好的朋友,小傑與奇犽完全相反,他天真、誠實、樂觀地看待生活。他覺得虧欠小傑,於是努力保護他的朋友,同時處理他對無法與更強大的對手作戰的恐懼。小傑成為奇犽內心黑暗的光明和自我價值的證明;小傑學會了同情和友誼。

最後的話

每個動漫角色都給虛構的世界帶來了他自己的感覺和看法。作為生動而華麗的藝術形式,動漫呈現了一種不同的世界觀,以及人類思維在創造強烈放大虛幻到動畫生活方面的能力。除此之外,我還建議你多了解一下 如何使用動漫濾鏡將自己變成動漫角色 ,以加深你對動漫的理解。

你覺得我挑選的最酷動漫角色怎麼樣?你會把誰排在第一?請在下方發表評論告訴我們。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在手機上為影片加上動畫文字的最佳App [2023]

請繼續閱讀本文來了解為影片加上動畫文字的最佳App是哪個!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十大GIF和影片免費互轉軟體 [高質量,2023 年]

我們整理出了 10 款最優秀的影片轉 GIF 軟體,讓你輕鬆在線或在 Windows/Mac 上在把GIF和影片檔案格式互相轉換。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適用於 Android 的七大最佳免費 GIF App

市面上有許多設計GIF的工具,我們將在此介紹一些在這方面評價最高的android App。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