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iPhone 和 iPad 的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iPhone 和 iPad 的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是哪一款?本文我們精心挑選了 10 款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讓你在 iOS 裝置上輕鬆剪輯音訊。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錄音是每部手機不可或缺的功能。你能用這個功能錄製重要右派得上用場的音訊。假如你有音檔,你肯定會希望音訊聽起來很棒。為此,你必須編輯你的音訊。不過,與其用電腦剪輯音訊,不如尋找 iPhone 的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來在行動裝置上編輯你的音檔。 

為了讓你更加輕鬆,我們選出了 10 個 iPhone 的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給你嘗試。這些音訊應用程式不只是錄音機,可以幫你專業地編輯音訊檔案。繼續閱讀本文了解這些工具。

10iPhone 和 iPad 的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1. GarageBand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GarageBand

支援系統 – iOS 

如果你喜歡音樂、想創作音樂作品,你會喜歡 GarageBand。這款音訊剪輯軟體可以錄音、製作 Sample,甚至學習多種樂器基礎。不像其他音訊剪輯軟體,你可以用這款應用程式直接彈奏樂器,更棒的是聽起來跟真的一樣。 

無論你想創作 RnB、Hip-Hop、EDM 還是其他現場演奏的音樂,GarageBand 可以讓你毫不費力地辦到。包括了 AMP、吉他、貝斯到鍵盤聲等,GarageBand 是一款好用的音訊剪輯軟體,讓你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編輯音樂檔案。

2. Edjing Mix – DJ 應用程式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Edjing Mix – DJ

支援系統 – iOS

如果你是個 DJ,正在找用來編輯音樂作品的音訊應用程式,你該試試 Edjing Mix – DJ 。這款出色的音訊剪輯軟體可以在 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並且你身歷其境第在一個 DJ 的作業環境裡工作。而且,Edjing Mix – DJ 應用程式提供了出色的音訊剪輯工具,加強音樂作品的聲音品質。 

此外,Edjing Mix – DJ 連結了 SoundCloud Go+、TIDAL Premium、iTunes 等平台,你可以隨時開始編輯歌曲檔案。Edjing Mix – DJ 是免費的,如果你想要提升音訊品質,得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 

3. Hokusai Audio Editor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Hokusai Audio Editor

支援系統 – iOS

說到 iOS 系統上的基本音訊剪輯軟體,你可以信賴 Hokusai Audio Editor。這款音訊剪輯軟體不只可以編輯音樂作品,也可以編輯任何音訊。iPhone 無法過濾你不想要的噪音,但 Hokusai Audio Editor 可以輕鬆消除它們。 

你想要的話,還能一次加入複數音軌來編輯。它有免費版,但功能不多。因此,要是你想使用 Hokusai Audio Editor 的完整功能,我們建議試試付費服務,裡面有各種波幅工具,例如增益控制、淡出、淡入等。 

4. 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

支援系統 –iOSAndroid 

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 是一款專業音訊編輯軟體,可以編輯各種類型的音訊,包括音樂檔案。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 擁有一般編輯功能, 例如剪切、複製、貼上、增加回音、降躁和波幅調整。此外,它還有更多能編輯音訊檔案的功能。 

如果你想修剪或增強鈴聲或旁白,你可以試試 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簡單好用的功能可以幫助你輕鬆辦到。而且,WavePad Music and Audio Editor 支援多種音訊檔案格式。iPhone 和 Android 使用者都可以用這款應用程式,不過裡面的廣告可能會打擾你工作。 

5. Audio Editor Tool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Audio Editor Tool

支援系統 – iOS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簡潔、強大的音訊剪輯工具,試試 Audio Editor Tool,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它的功能包括剪切、複製、貼上音訊,也可以加入延遲,混響等特效,或者使用 EQ 調整音準。無論你要編輯的是旁白還是音樂檔案,Audio Editor Tool 都讓你不費吹灰之力。 

Audio Editor Tool 的其中一個優點是開發者把音樂剪輯工具做得簡單好用。它擁有多種聲音特效和 8 波段均衡器,還可以直接透過應用程式錄音。你可以在 App Store 商店免費下載 Audio Editor Tool,不過應用程式內購買可以獲得ˋ好的音訊剪輯工具。 

6. Lexis Audio Editor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Lexis Audio Edito

支援系統 –AndroidiOS

Lexis Audio Editor 是合併音訊檔案一次編輯的最佳工具。這是一款強大的音訊剪輯工具,內建不少編輯功能。下載 Lexis Audio Editor 後,你可以開始錄音,當場編輯,加入不同的音效來調整音訊片段。

這款音訊剪輯工具擁有許多功能,例如複製、貼上、修剪、變速、節奏、音高等,而且還能降躁、加入回音並調整混響。它還有 10 波段均衡器。你可以在 App Store 商店或 Play 商店下載它。  

7. TwistedWave Audio Editor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TwistedWave Audio Editor

支援系統 – iOS 

你可以用 TwistedWave Audio Editor 迅速編輯音訊檔案。這是一款適用於 iPhone 的專業音訊剪輯應用程式。升級後的 TwistedWave Audio Editor 擁有多種音訊剪輯工具,你可以用它來加入特效,例如正常化、振幅和淡出。它的界面簡潔,除了基本的剪切、複製、貼上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功能。 

使用這款音訊剪輯工具,在行動裝置上創作並編輯音樂變得更加簡單。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調整某些部分的速度,甚至改變音高。這款工具不是免費的,但功能對得起你的每一塊錢。 

8. Audio Editor - Music Mixer

iPhone 音訊剪輯應用程式 - Audio Editor - Music Mixer

支援系統 –iOSAndroid 

你想製作美妙的鈴聲或轉換 MP3 檔案嗎?Audio Editor - Music Mixer 幫助你輕鬆做到。借助混音和播放功能,你可以一次加入多首音樂片段,來製作吸引人的鈴聲。不僅如此,Audio Editor - Music Mixer 對業餘或專業音樂家都非常實用,讓你能隨時在行動裝置上混合、合併音樂片段。 

你可以從大量的音訊效果中選擇並加入特效,例如 EQ、標準化、加入節奏等。 因此,無論你想拼接還是編輯歌曲、剪切還是合併兩首歌曲, Audio Editor - Music Mixer 都能做到,讓你用自己的方式編輯音樂檔案。 

9.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支援系統 – iOS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是一款專用於音訊剪輯的工具,可以用來製作專業的語音、廣播新聞、Podcast 等。不管你響要編輯旁白、演講或課程,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都能讓你有效率地完成。使用其容易上手的語音備忘錄,可以更輕鬆地創作有趣的音軌。 

有了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就不用再花很多時間編輯音訊片段,每個功能都可以在這款應用程式上找到。例如,你可以透過這款應用程式,監控並播放現場錄音的水準。要是你想匯入音訊,可以從 iCloud、音樂庫等來源匯入。它是一個免費工具,進階功能可以單獨購買。 

10. djay - DJ App & AI Mixer

支援系統 –AndroidiOS 

djay - DJ App & AI Mixer 是一款獲獎的音訊剪輯應用程式,擁有簡潔易懂的界面,讓你感覺像在真正的 DJ 工作室。這款應用程式有內建的均衡器,你可以用它來自訂音樂頻率。而且,它支援 Andriod 和 iOS 系統。它有低音和高音消除濾波器,可以製作出低沉的水下音效。 

它不只可以用來更改節奏,還有大量音樂編輯功能。djay - DJ App & AI Mixer 是其中一款最佳音訊剪輯應用程式,讓音檔編輯更加便利。不管你想改變或維持音高,它都可以做到。是的,你必須花費一段時間學習怎麼用,但上手後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結語 

以上是你可以使用的 10 款 iPhone 和 iPad 上的音訊剪輯應用程式。選出一個來用之前,我們建議你每一個都試試,才能做出明智的決定。我們列出的這些工具都是專業的音訊剪輯工具,擁有出色的編輯功能。從裡頭獲得靈感,今天就開始編輯你的音檔吧!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上的最佳影片製作工具

  • 簡單易用,讓你的剪輯效率加倍
  • 10+ 億免版稅媒體素材
  • 200+ 預設與即時模式創作華麗影片
  • 强大的NewBlue、Boris FX 插件和無數特效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和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和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你需要知道的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這些插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非常簡單。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最佳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最佳免費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有哪些?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10 大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