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的 10 大音量放大軟體 - 音量放大應用程式

您的 Android 系統/iOS 系統智慧型手機的音量是否過低/過高?音量放大軟體和各種音量放大應用程式可用於解決此類問題。推薦您使用這 10 個適用於 Andoird 系統和 iOS 系統的音量放大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儘管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變得越來越全面,但製造商似乎沒有對喇叭或完整的音訊品質給予足夠的重視。現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的喇叭和耳機插孔的音質都很差。這時,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Phone 手機的音量放大軟體就顯得尤為重要。

 快速搜尋 Play 商店,即可找到大量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裝置的應用程式,可以透過耳機插孔和喇叭提高音質。但是,許多應用程式的性能並不如其介紹的那樣完美,也無法提高裝置的音訊水平。更糟糕的是其中一些應用程式經常出現廣告,分散使用者的注意力,降低使用體驗。考慮到這一點,我們整理一份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的音量放大應用程式清單,清單中的應用程式均性能完美,可最佳化各類裝置的音訊輸出品質。

適用於 Andoird 系統和 iOS 系統的 10 大音量放大應用程式

本文將推薦幾款最佳音量放大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提高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裝置的聲級;這些軟體為提高使用者體驗而專門設計。

1.Super Volume Booster(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Super Volume Booster 是一個最佳免費應用程式,可透過管理所有音訊直播,支援您提高 Android 系統手機等級,是一個超級音量放大軟體。只需按下一個鍵,即可將手機的音量提高到最大,操作十分方便。此超級音量放大(超級喇叭專業版)擴充應用程式功能獨特,且處理器速度更快,包含喇叭 + 耳機音量增強器、均衡器、低音放大器和媒體播放器等功能。透過使用超級喇叭音量放大器,您可以提高喇叭的音質,並將智慧型手機的音量提高 30%-40%。其支援提高音訊的音量,並擴大音量。

super volume booster

2.Volume Booster GOODEV(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Volume Booster GOODEV 是此清單中的頂級應用程式,是功能全面的音量放大軟體。該應用程式有一個固定的音量增大旋鈕,在預設狀態下可將音量調高近 60%-70%,還可在配置中將音量調節得更高。Volume Booster GOODEV 應用程式與最高級別的音量放大應用程式一樣,具備許可的音量放大等級,並增加開啟功能。該應用程式的設定旨在幫助使用者免費收聽改進後的音訊。

音量放大應用程式

3.Speaker Booster(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Speaker Boost:Speaker Booster & Sound Amplifier 3D 是一個免費應用程式,其操作簡單,設計較為人性化,可用於調高喇叭音量。其可用作超高音量音訊系統,用於體驗音量更大的遊戲、電影以及音訊和影片通話。其還可作為高音量耳機喇叭。您將使用揚聲擴大器來提高喇叭和耳機的音訊品質,以及手機上的音樂音量。這是一個優秀的音樂播放器兼音量放大應用程式,可用於放大手機的音量。您也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來提高通話音量,這樣您就能聽得更清楚了。您可將其視為音樂播放器均衡器的初始工具。

speaker booster

4.Volume Booster PRO(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Volume Booster Pro 為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支援提高裝置喇叭系統的音量,將音量提高至超出本機進程所允許的範圍。如果使用耳機插孔將手機連接至喇叭,還可以提高喇叭的輸出電平。Volume Booster Pro 甚至可以和耳機一起使用;但是,無論您以何種方式收聽音訊,使用此應用程式的體驗更佳。該免費應用程式可以提高遊戲或 Netflix 電影的音質。

volume booster pro

5.Precise Volume(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Precise Volume 為免費均衡器/二重音量放大器,可於 Play 商店下載,其作用是將 Android 系統裝置的音訊輸出品質變得更好。Precise Volume 提供對五波段均衡器的音訊源的額外控制,一些預先設定的均衡器模式無需付費。其還具備一個增強功能,支援增大低音音量,在音訊中插入噪聲消除效果,最值得注意的是,其能夠增強總平均聲音響度。

precise volume booster

6.Volume Booster - 喇叭(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您是否也曾因裝置音訊音量不足而備受困擾?Volume Booster 有過高音量的喇叭可能正好適合您。該免費 Volume Booster 能夠更加有效地增強音樂的表現力。其有一個主使用者介面,支援使用者在幾秒鐘內獲得成功。其可用於增大音樂、多媒體和遊戲的音量,相容於耳機、電話喇叭和藍牙。其可快速調整音量至 40%、60%、80% 及最大,只能透過小型桌面應用程式造訪。

volume booster

7.AmpMe(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

AmpMe 是一個破紀錄的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能夠極度增強 YouTube、Apple Music 和 Google Music 可用的音樂音量。AmpMe 支援免費下載,可快速增大裝置上受限制的音量。調節手機音量非常簡單。您可以同時在多個裝置觀看影片。

此外,您還可以與朋友合作,生成影片選集。這個音量放大應用程式有大量使用者。其下載量已超過 2,000 萬次。 

ampme volume booster

8.Volume Booster - 均衡器 FX(適用於 iOS 系統)

這個免費的 iOS 系統應用程式均衡器 FX 可提高音質,打造最逼真的音效。此外,其還將提供帶有音訊系統的綜合環繞立體聲系統。其支援將音量控制在使用者覺得舒適的程度。您將體驗到可靠的音訊品質,使用體驗愉快。在圖表的「音訊可視化應用程式」一欄中,會顯示實際音速。均衡器 Fx 提供最佳均衡器設定。音樂均衡器工具支援個性化效果。

volume booster equalizer

9.Max Volume Booster Pro(適用於 iOS 系統)

MAX sound Booster PRO 可以在系統預先設定的基礎上增加裝置音量。該軟體無法將手機的所有聲音都調得更高。適用於 iOS 系統的 MAX Sound Booster 可提高歌曲、遊戲、電影、影片等各種音量。該軟體使用免費,不僅與智慧型手機相容,而且還與耳機和喇叭相容。

max volume booster

10.Boom Booster(適用於 iOS 系統)

最佳 iPhone 手機 Boom Booster 應用程式是自訂 16 波段均衡器,且支援自訂預先設定,改變您享受音樂的方式。您可以在每台耳機裝置享受 3D 音響系統,聆聽生動的音樂。其擁有專利技術,不論您使用何種耳機,都可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效。其 Bass Booster 可調高音樂的音量,讓聽眾感受到每個節奏都強而有力。其具備包括達步舞曲、流行音樂等等在內的 29 個手動 EQ 預先設定。將您的均衡器自訂為 8 波段或 16 波段,以您想要的方式享受音樂,無需任何費用。

Boom 音量放大應用程式

Volume Booster 安全嗎?

您可能會認為,將喇叭音量調高至其範圍之外可能會損壞喇叭?但是,事實並非如此。音量放大器使用安全,特別是對於上文提到的音量放大應用程式而言。這些應用程式使用先進的技術,在不損壞手機的前提下犧牲清晰度來提高智慧型手機的音量。但是,這些音量放大應用程式均有增大音量的限制,因此建議使用者在短時間內使用。

這些音量放大器都是能夠改變您生活體驗的頂級標準應用程式。如果您還沒有使用過上文提到的任一應用程式,那麼是時候改善您的生活品質了!

嘗試使用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 FilmoraGo

嘗試使用適用於 iPad 的 Filmora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你需要知道的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這些插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非常簡單。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最佳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最佳免費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有哪些?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10 大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