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7 大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 [2023]

調節錄音和改變音效,有助於您在社群媒體上與朋友共享快樂,效果非常好。您可以在網路上免費使用大量變聲器,但需注意其口聲濾波器和錄音功能的範圍都會有所不同。此外,在此類平台上儲存或共享您建立的音訊檔案的流程可能或多或少有些複雜。所以,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推薦幾款優秀的線上變聲器,簡單幾步即可快速調節聲音,非常高效。

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

為使用線上工具製作或使用數位音訊工作站錄製的錄音新增效果,這項工作既不是什麼技術活,也一點兒都不複雜。但是,如果您想選擇自己正在考慮的線上變聲器,那麼,可上傳至變聲器平台的音訊檔案的數量、錄音的最長時長或平台提供的音效選項等因素,都可以作為您的參考。

1.Media.io

本款線上變聲器和修改器可將聲音變成例如機器人聲、童聲,甚至是唐老鴨聲等不同的類型。透過修改錄製的聲音以及聽眾的收聽方式,您可以和朋友在社群媒體上享受更多樂趣。網路上有幾款可用的免費變聲器。但是,Media.io 的濾音器範圍廣,且語音錄製功能非常出色!

Media.io 線上變聲器

將 mp3 或 wav 格式的音訊檔案上傳至 Media.io 後,選擇其中一個濾音器。有多種變聲選項可供選擇,例如男聲、女聲、童聲、機器人聲和唐老鴨聲。有多種不同的語音配置檔案可供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中一種。點擊開始處理按鈕,此工具將自動啟動變聲過程。點擊「回放」按鈕,即可播放變聲後的聲音,您可在收聽後選擇是否下載。對於那些想以自己的方式表達自我的使用者來說,此工具是一個極好的選擇。此外,您還可以結合各種音效,打造獨具一格的聲音。

使用 Media.io 線上變聲

2.VoiceChanger.io

顧名思義,此工具的設計僅有一個目的。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方法,用於改變預先錄製的音訊檔案中的聲音或建立新的聲音,那麼,Voice Change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Voice Changer.iO

如果要開始一段新的錄音會話,您所需的只是網路瀏覽器和一支麥克風,但您要知道:錄音的品質取決於麥克風的效果。此外,Voice Changer 工具僅支援上傳裝置硬盤中儲存的檔案,而該裝置是您用於瀏覽網路的裝置。

完成錄音會話後,您可以從數十種音效中進行選擇,讓您聽起來像超級英雄電影中的外星人或大反派。您不能直接透過此 Voice Changer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創作,必須先下載使用此線上工具建立的錄音,然後將其上傳至您的社群媒體賬號。

3.Myvoicemod

使用此線上工具錄製和調節聲音操作簡單、高效,整個過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您可以選擇錄製新的音訊檔案或上傳現有的音訊檔案,但在開始錄製新的會話之前,您必須確保麥克風已連接至您的電腦。

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Myvoicemod

接下來,您可以繼續錄製您想調節的聲音;錄製完成後,您可以點擊其中一種可用的音效。點擊「Space」、「Fast」或「Under Water」效果,即可立即播放已應用效果的錄音。您可以先預覽修改效果,再下載已修改的錄音。Myvoicemod 僅提供 12 種語音效果,您無法在音訊檔案中指定需應用所選音效的片段。

4.Voice-changer

Voice-changer 是一款有趣的工具,其操作簡單,可大幅提高調音效率。只需從電腦上傳檔案或錄製新檔案,然後點擊頁面底部顯示的效果之一,即可完成操作。

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Voice-changer

本款線上變聲器不支援調整位元速率或其他錄音設定,所以,使用者很難控制其正在建立的音訊檔案中的噪音或峰值水平。此外,Voice-changer 除機器人聲或者像在山洞裡說話這些標準選項外,其並未提供其他選項,音效範圍非常有限。此外,Voice-changer 不支援使用者選擇輸出音訊檔案的格式,因此,使用此工具製作的錄音只能儲存 WAV 格式。

5.Online Tone Generator

最佳免費線上變聲器:Online Tone Generator

Online Tone Generator,除主要作為噪音生成平台外,還可作為聲音調節工具使用。但是,您不能使用此工具錄製音訊,您必須先使用其他線上平台或 DAW 建立音訊檔案,然後才能使用此平台調音。此外,Pitch Shifter 工具僅支援透過兩種方式改變音訊檔案的音高,即使用 Pitch Shift 滑塊,或者在 Semitones 選項旁的勾選框中插入一個新的值。

下載過程無需太過複雜,只要您已確保勾選「將輸出檔案儲存至可下載檔案」,即可以您所需的時長播放音訊檔案,然後點擊顯示在螢幕的「錄音」部分的連結。使用 Pitch Shifter 工具編輯的所有音訊檔案,都將儲存為 MP3 格式。

6.LingoJam – 「女聲變男聲」變聲器

免費的「女聲變男聲」變聲器

在 LingoJam 這個網站上,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線上變聲器,也可以選用由 LingoJam 使用者建立的變聲器。此平台上的「女聲變男聲」變聲器工具支援錄製或上傳音訊剪輯,並選擇一個可用的音高選項。

除選擇低音或高音,您還可以將「花栗鼠」或「山丘巨魔」預設音效應用於錄音。完成音訊檔案上傳或音訊錄製會話之後,該檔案將顯示於螢幕的「輸出音訊」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收聽結果,然後再將其下載至電腦。您無法選擇輸出檔案格式,且您使用此工具編輯的所有錄音都將儲存為 WAV 檔案格式。

7.Voice Spice Recorder

使用 Voice Spice Recorder 線上變聲

錄製新音訊或使用平台的「文字轉換語音」選項,即可啟動變聲過程,但此操作不支援將檔案從您的電腦上傳至 Voice Spice Recorder。該平台為您提供一組基本的錄音設定,支援麥克風音量選擇,或者是否應用「地獄惡魔」、「太空松鼠」等音效,或者將男聲變為女聲。

完成聲音錄製之後,您可以點擊「儲存」按鈕,並新增檔案標題、作者或評論。Voice Spice Recorder 支援選擇在 Facebook、Twitter 上分享音訊檔案或建立一個可分享的連結。或者,您還可以使用 Voice Spice Recorder 瀏覽其他平台使用者建立的錄音。

結語

線上改變錄音檔案中的聲音具有操作簡單、使用完全免費、省時省力等眾多特點。網上的多數變聲器都有不同的預設音效,但均不提供針對使用這些預設音效建立的音訊檔案所需的編輯工具。 

我們最新推出的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具有音效功能,支援一鍵變聲。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