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2 年 10 個最佳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如果您正在尋找快速製作自己的線上音樂的方法,您應該繼續閱讀,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應該瞭解的十個最佳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透過音樂表達想法並非易事,即使在今天,在 Ableton LiveFruityLoops 等強大的數位音訊電臺時代,製作原創音樂也需要一定的技能做支援。然而,線上內容製作人通常需要為其影片配樂,但他們既沒有時間也沒有預算聘請專業音樂家在錄音室條件下為其項目製作配樂。如果您正在尋找快速製作自己的線上音樂的方法,請繼續往下看,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2021 年您應該瞭解的十個最佳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2021 年 10 個最佳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對於音樂製作人來說,目前的線上音樂製作平台仍不如專業軟體產品強大。但這並不表示您不能用其創作您喜歡的音樂,或者純粹為了娛樂。以下為 2019 年十個最佳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1.Typeatone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您是否想過,如果把您的話變成音樂,聽起來會怎樣?如果您想找到答案,請前往 Typeatone 平台,您只要輸入文字,即可開始創作自己的音樂。當您打字的時候,平台會自動開始播放您的歌詞,而當您完成後,即可聽到您的新歌。您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樂器,透過 Typeatone 創作音樂的過程更加有趣。您可在社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您的所有作品。

2.Audiotool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經常使用 Roland TB-303 或 Roland TR-909 等合成器的電子音樂製作人一定會喜歡這個線上協作平台提供的功能。Audiotool 擁有龐大曲量的音樂庫,即使您是非註冊使用者也可以瀏覽。您首先須建立一個帳號,在確保您已登入的情況下,才可存取該平台的音樂工作室。Audiotool 也是一個由志趣相投的人士組成的社群,在這裡您可以遇到您欣賞的藝術家,或聆聽他人對您作品的看法。唯一不足的是,Audiotool 的大量功能可能會讓電子音樂製作初學者一時不知所措。

3.AudioSauna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AudioSauna 配有調頻合成器、虛擬模擬合成器以及提供分層功能的採樣器,似乎可為使用者提供創作充滿靈感的的音樂所需的一切。此外,該軟體介面操作簡單,可讓編排歌曲結構或同時更改多個音符值等操作變得更容易。在 AudioSauna 建立帳號即可錄製您的所有項目,並將其匯出為音訊檔案,上傳到 SoundCloud 或任何其他音訊分配平台。對於想要線上創作音樂、擁有嫺熟技術的製作人來說,AudioSauna 是一款最適合不過的工具了。

4.Soundtrap

價格:免費試用,每月方案 $3.99 起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Soundtrap 具備職業音樂家線上創作音樂過程中所用的眾多功能。您只需建立一個帳號即可造訪 Sountrap 的工作室,建立新的節拍模式,使用合成器,甚至邀請朋友一起創作音樂。該平台還可將您的樂器連接到 Soundtrap 的工作室,您演奏音樂的同時可進行音樂錄製。該線上平台還設有教育分區,供您與他人分享知識或學習有價值的音樂課程。

5.PatternSketch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本電子鼓雖然比較基礎,但有效,可助您為正在創作的歌曲製作出出色的節拍。完成註冊後,您將能夠從眾多不同的、完全可自訂的套件和模式中進行選擇,或建立您自己的原創節拍。建立喜歡的模式後,點擊即可儲存,或透過電子郵件將其發送給朋友。或者,您亦可從 PatternSketch 匯出所有作品,將其儲存為 WAV、MP3 或 OGG 檔案,但在某些情況下,MP3 音訊檔案可能無法正常循環。

6.Soundation

價格:免費試用,每月方案 $1.99 起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圖片來自網路

如果選用免費版 Soundation 創作音樂,您將能夠處理多達十個項目,嘗試使用超過 700 種音訊效果和循環,並以低品質匯出所有音樂。購買入門定價版,您就可處理不限數量的項目,製作現場錄音,匯入小於 100MB 的音訊檔案或使用外部 MIDI 控制器。此外,選擇任何年度方案或每月方案,您將能夠從 Soundation 以高解析度匯出整個項目和音訊檔案。

7.Text to Speech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online-music-maker-Text to Speech.jpg

在當代電子音樂中,人聲往往被人所忽視,但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實現對人聲的創造性利用。您可透過該平台一次性將最多五萬個字元轉換成人聲,並可選擇多種不同的人聲。在建立音訊檔案之前,您可確定文字的發聲速度,您應該嘗試不同的選項,確定最適合您的項目的選項。在創作新歌的過程中,您可使用 Text to Speech 平台,但該平台提供的工具尚不足以製作一首完整的歌曲。

8.Looplabs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Looplabs 是一款線上音樂製作軟體,使用者可用來重新混音歌曲或從頭開始製作音樂,因此,想要線上製作不同類型音樂的音樂愛好者一定要熟悉本軟體。Looplabs 不僅是出色的線上音樂錄製軟體,同時也是一個社群平台,您可以在這裡結識粉絲,或者找到您所欣賞作品的藝術家。Looplab 的工作室提供各種音樂流派和樂器樣本可用來製作電音或放克音樂,十分有效。

9.Online Sequencer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憑藉本工具,您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創作一個音序,是開發歌曲創意的完美工具。您可以選擇鋼琴、鼓和吉他類樂器,或瀏覽每天更新可完全自訂的大量預設音序。您還可以透過該平台匯入 MIDI 檔案並處理您已經開始開發的項目,您也可以從 Online Sequencer 中將音序匯出為 MIDI 檔案,並使用 DAW 軟體進行編輯。儘管 Online Sequencer 是一款實用的音樂創作工具,但其功能尚無法與 Soundation 或 AudioSauna 相媲美。

10.Autochords

價格:免費

線上音樂製作軟體

尋找新的歌曲創意往往比聽起來更難,如果您遇到創作困難,那就直接交給 Autochords。該平台可根據設定參數提供有關和絃的建議,因此您只需選擇樂器和歌名來設定節奏即可,該平台將展示主要進行及其備選方案。Autochords 不僅是一款線上音樂製作軟體,更是一款幫助鋼琴和吉他演奏者更好地理解和絃進行的工具。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可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 Autochords 應用程式。

閱讀更多以獲取:最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初學者使用的免費 DAW 軟體 >>

結語

您不必成為一名職業音樂家即可開始創作線上音樂,只要您熱愛音樂,其他的事交給您選擇的線上音樂製作軟體即可。您使用線上音樂製作軟體是為了娛樂還是為了表達創意?歡迎您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下載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音訊頻譜模板對於製作影片至關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可下載的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10 大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選出了 10 款最佳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產品,它們能幫助你吸引更多的聽眾。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淡入及淡出音訊

您知不知道如何透過 After Effects 淡出音訊及淡入音訊?在本文中,您會學到輕鬆淡出及淡入音訊特效的步驟。立即查看吧!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