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可以拯救您的 9 種最佳人工智慧聲音生成器

本文列舉 2023 年 8 大人工智慧聲音生成器程式。最佳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工具為:Spik.ai、Play.ht、Chipchamp、Resemble.ai、Speechmax.ai、Lovo、Design.ai 和 Robot Voice Generator。

Jul 28,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最新的人工智慧和語音合成技術,不需要專業的錄音設備和工作室,是透過軟體向檔案新增音訊的理想工具。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可用於閱讀檔案或電子書、模仿名人聲音、為電影配音、為教學添加音訊等。有許多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可以用於聽寫、抄寫和其他文字轉語音服務。選擇實在有點多,您可能有些困惑,不知道選哪個才對。正因為如此,今天,我們為您介紹應該瞭解的 8 大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工具。

要找到最佳人工智慧聲音生成器,請繼續閱讀。

您應該知道的 9 種最佳人工智慧聲音生成器

以下為您應該在 2023 年使用的 9 大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軟體: 

1. Filmora - 視頻編輯器和文本語音生成器

Filmora 的文本轉語音 (TTS) 功能可讓您將文本文件轉換為配音,並引入更多元素來豐富您的視頻。 基於行業領先的演算法技術,Filmora 文本轉語音功能可以極其準確地將文本轉錄為語音。 無論您想要男聲還是女聲,Filmora 都提供十種不同的聲音供您選擇和定制您的偏好。 Filmora 支持多達 16 種語言進行轉錄。 無論您說英語、日語、中文還是其他語言,Filmora 都可以將它們轉換。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2.Play.ht

Play.ht 是一種出色的文字轉語音軟體,定期更新。透過 Play.ht,您可以下載及共享音訊檔案。由於其附帶語音合成和 SSML 控制選項,您可以使用此工具建立高度專業的音訊。Play.ht 可賦予您所有音訊檔案的商用和廣播權利,是一種理想的商用軟體。Play.ht 的另一大特點是其具有多種語言版本。本軟體屬免費軟體,同時具有不同的訂閱方案。您可以 MP3 及 WAV 格式下載音訊檔案。此外,其便於搜尋,支援即時聊天。

play-ht-voice-generator

3.Clipchamp

Chipchamp 是線上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和影片編輯器,可以幫助您建立和編輯影片。其使用簡單,並提供多種工具,建立專業的音訊檔案和影片。本文字轉語音的人工智慧生成器性能出色,您可為各類影片建立音訊。其具有靈活的匯出選項,您也可以共享您的作品。此外,本軟體備受 Deloitte、Microsoft 及 Google 等大公司的信任。而且,其社群使用者總量逾 1,400 萬。總之,chipchamp 是一種優秀的文字轉語音及影片工具,適合所有人使用。 

clipchamp-ai-voice-generator

4.Speechmax.ai

Speechmax.ai 採用最新演算法和文字-語音轉換技術,是頂級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其是一種快速高效的語音生成軟體,生成的聲音非常自然。其可將文字翻譯為北印度語。其可免費使用,並允許新增音訊到如電子書、教學、影片部落格等任何檔案。音訊品質屬工作室級別,您可免費建立 1,000 個字。還有付費版本,設有 5,000 字上限,可無限下載。 

speechmax-ai-voice-generator

5.Resemble.ai

Resemble 是本清單上另外一種頂級聲音生成器。您可使用本工具為現有檔案建立音訊。從低沉假聲到自然的人聲,您可以使用 Resemble.ai 生成不同類型的高品質音訊。使用本生成器,您可以錄製 50 句話或上傳原始資料並對音訊進行渲染。由於本軟體屬免費軟體,所有這些均不收費。此外,付費版本還提供如自訂聲音或庫存聲音等額外的福利和功能。

resemble-ai-voice-generator

6.Lovo.ai

LOVO 是一種人氣最高的人工智慧聲音生成器,您可透過其建立個人人工智慧音訊。您可以建立一個自然、充滿情感、可觸動人心的音訊。Lovo 採用最新的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技術,可生成人性化的音訊。同時,其還具有超過 50 個語音外觀。Lovo 的另外一種智慧功能是聲音複製技術,可以在 10 分鐘內建立音訊。您要做的只是註冊登記,提交聲音樣本而已。就是這麼簡單!Lovo 使您能夠免費生成文字轉語音音訊。 

lovo-ai-voice-generator

7.Design.ai

Design.ai 是一種設計非常人性化的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生成器,可用於建立現實音訊。您可以用來建立有聲讀物、解說、新聞報道等。其非常快速高效,整個處理過程只需 2 分鐘。Design.ai 屬免費生成器,但付費版具有額外的功能。免費版本的上限為 500 字。本平台的所有工具均由人工智慧技術提供支援,可助您建立最高品質的內容。此外,本平台還支援包括英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瑞典語、韓語、挪威語等多種語言。

design-ai-voice-generator

8.Robot Voice Generator

本工具可從 https://lingojam.com 獲得。您可使用 Robot Voice Generator 免費建立音訊檔案。使用本工具,您可製作機器人音訊。 您所要做的只是新增文字,剩下的就交給人工智慧技術處理。使用本工具,您可將文字轉為語音,建立並下載多個音訊。本工具界面設計簡單、清爽、便於所有使用者使用。您還可以調整音訊的播放速度和音高。 

robot-ai-voice-generator

9.Spik.ai

Spik.AI 是一種著名的免費文字轉語音軟體。其採用進階工具和演算法,可將任何文字生成現實聲音。本軟體屬免費軟體,同時也有付費版本。對於免費使用者,可轉成語音的文字上限為 300 字。此外,Spik.ai 也提供文字標註功能,增強音訊品質。您可以重讀、中斷和編輯音訊的音調、語氣和速度。因此,如果您想新增任何有魅力的聲音到您的檔案,就試試 Spik.ai。

spik-voice-generator


結語

別想著去錄音室了。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就可幫助您建立音訊,適用於各種用途。您可以使用人工智慧文字轉語音工具製作有聲讀物、教學、配音、影片部落格、簡報、行銷廣告等。這種工具使用方便、快捷且性價比很高。我們列出 2023 年的 9 大人工智慧語音生成器,您可以用來建立高品質的人聲音訊。這些工具設計非常人性化且聲譽良好。現在就用用這些工具,告訴我們您的真實體驗。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上的最佳影片製作工具

  • 簡單易用,讓你的剪輯效率加倍
  • 10+ 億免版稅媒體素材
  • 200+ 預設與即時模式創作華麗影片
  • 强大的NewBlue、Boris FX 插件和無數特效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和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和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適用於 Windows 的五個最佳免費開源音檔編輯工具

看看五款最好用且最簡單的音檔編輯工具,這些編輯工具專為 Windows 用戶設計,可以用來免費編輯音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不能錯過的五個最佳線上 MP3 標籤編輯工具

你知道任何優秀的線上自動 MP3 標籤編輯工具嗎? 我們整理出了五個最優秀的標籤編輯工具; 一起來看看!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2023 年最佳動漫變聲工具

想把自己的聲音變成動漫的聲音,但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不用擔心,我們將在本文中介紹一些最優秀的動漫語音轉換工具,也可以使用它們輕鬆創建動漫語音特效。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