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Mac 系統使用 iMovie 淡化音樂和音訊?

說明:

本 iMovie 教學將帶您學習如何透過 iMovie 使用音訊淡入及淡出效果,讓影片和音訊過渡更自然、更順暢。

Ap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淡入和淡出效果可以讓您的影片、音樂和音訊的過渡更自然、更順暢,完成更出色的影片。使用 iMovie 編輯影片時,使用者可能需要同時處理很多影片片段以及影片片段相關的過渡。因此,淡入和淡出效果的重要性比以前更受重視。本教學將帶您瞭解使用 iMovie 進行音樂及音訊淡化的相關內容。


除了音訊的淡入/淡出外,我們還將向您介紹影片的淡入和淡出效果,有效增加影片關注度。觀看下面的教學,瞭解如何輕鬆處理影片淡入/淡出的具體資訊。

下載 Filmora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系統版本

相關內容如何淡入及淡出影片片段

為影片新增淡入和淡出效果後,讓我們先檢查如何在 iMovie 淡出音樂和音訊,然後我們將為您展示如何以更簡單的方式淡入/淡出音樂和音訊檔案。

您可能還喜歡:


第 1 部分:如何在 Mac 系統使用 iMovie 淡化音樂和音訊

有兩種可以用 iMovie 實現音樂和音訊淡化的方法。一種方法是使用淡出把手,另一種是使用音訊檢查器。在使用 iMovie 音訊淡出效果之前,請將您的影片和音訊檔案匯入 iMovie 並啟動新項目。

方法 1:使用淡出把手在 iMovie 中新增淡入/淡出效果

首先,讓我們觀看下面的影片,瞭解如何在 iMovie 使用淡出把手淡入/淡出音訊。

第 1 步:啟動音訊波形

開啟項目後,勾選項目視窗底部的「顯示波形」。

顯示音訊波形-iMovie

附註:藍色波形表示在影片片段中錄製的聲音。綠色和紫色波形表示已新增到項目中的聲音和音樂。

第 2 步:移動指標應用淡化效果

將指標移動到波形上,並拖動影片片段左側灰色的小淡出把手,調整音訊的淡出效果。然後拖動影片右側的小淡出把手調整淡出效果。

iMovie 淡化音訊指標

第 3 步:重播檢查

將播放點移動到開始淡化效果的影片部分,查看淡入和淡出效果。如果一切正常,取消勾選「顯示波形」隱藏波形。

imovie 音訊淡出指標

相關文章:如何消除影片背景噪音

方法 2:使用音訊檢查器在 iMovie 套用淡入/淡出效果

要使用音訊檢查器在 iMovie 淡入和淡出音訊,您可按照以下具體步驟進行:

第 1 步:開啟您的 iMovie 項目,並選擇一個影片片段

雙擊影片片段,選擇「影片調整」開啟檢查器,然後點擊「音訊」標籤。

調整影片大小

如果有兩個音軌,並且您想在 iMovie 中設定背景音樂的淡入和淡出,您可以雙擊背景音樂片段,開啟音訊檢查器。這個檢查器會有所不同。如果您不清楚如何在 iMovie 中新增背景音樂,可以參考本文:使用 iMovie 新增背景音樂

第 2 步:設定淡入和淡出效果

在視窗中,透過向右或向左拖動側邊條,可以手動設定淡入和淡出的長度。

您也可以不選擇「手動」,希望 iMovie 自動為您設定。通常,當您將影片片段拖到項目時,iMovie 將隨機設定淡入和淡出效果,方法是在影片開始時增加音訊音量,在影片結束時降低音量。

如果您選擇手動調整,調整效果會更好。

第 3 步:儲存音訊淡入淡出效果

Imovie 淡出音訊已完成

設定完成後,您可以在查看視窗中預覽效果,確保一切正常且完全滿足您的要求。然後點擊「完成」,在 iMovie 中儲存音訊淡入淡出效果。

好了,現在整個過程就都完成了。我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實際幫助您設定淡化效果,讓您的影片和音訊過渡更自然、更順暢。

相關文章:如何獲得更多的 iMovie 主題

第 2 部分:在 Mac 系統淡化音樂和音訊更簡單的方法

讓我們觀看下面的影片,瞭解如何使用 Mac 系統專用 Wondershare Filmora 更輕鬆處理淡入和淡出效果。立即下載親自試用。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如果您想快速應用淡入或淡出效果,iMovie 的 Mac 替代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可以幫您實現。Wondershare Filmora 可幫您輕鬆處理影片編輯。完成創作後,Wondershare Filmora 還可讓您直接上傳完整的影片檔案到 YouTube 和 Vimeo 分享。閱讀下面的快速指南,瞭解如何使用 Filmora 新增音訊淡化效果。

第 1 步:匯入影片

匯入要新增音訊淡入和淡出效果的影片片段。具體步驟是,點擊「檔案」>「匯入媒體」匯入本地檔案到使用者的相簿。或者,您可以將這些目標檔案從電腦拖放到這個應用程式的相簿。

第 2 步:為您的影片新增音訊淡入/淡出效果

把影片放到時間軸上。雙擊時間軸,然後選擇「音訊」。在分頁中,您可以向右或向左拖動側邊條,手動設定淡入淡出的長度。

淡化音訊

第 3 步:儲存影片

點擊「匯出」按鈕,選擇一種匯出方法。您可以選擇您想要的格式或行動裝置,刻錄成 DVD,上傳到 YouTube 和 Vimeo。

Mac 系統專用 Filmora9 匯出

以上就是如何使用 iMovie 和其替代軟體淡化音樂和音訊介紹的全部內容。如果您想瞭解更多有關如何使用 Filmora 編輯影片片段的內容,您可以造訪 Filmora 的 YouTube 頻道,瞭解更多詳細資訊。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幫助,請在下方留言。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噪聲去除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降噪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將幻燈片電子化的最佳工具 - 2023 評比

將幻燈片轉換成電子圖片的八大最佳掃描器或轉換工具一覽。了解電子化幻燈片的其他重要資訊。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

如果想使用 QuickTime 播放工具來加速影片,卻不知道正確的步驟和細節的話,繼續閱讀就對了!本文將講解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的步驟及基本技巧。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