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快速修復 Adob​​e Premiere Pro 中的音訊導入問題

不知道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導入音訊?在本文中,我們將修復 Premiere pro 無音訊導入的問題。快來看看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使用 GoPro 和其它類型的數位相機拍攝的所有影片檔案都包含聲音,但在某些情況下,當你嘗試將 mp4、mov 和 MTS 檔案導入 Adobe Premiere Pro時,你可能會得到“該檔案沒有音訊或視訊流”消息。

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儘管在大多數情況下,你不會在影片的最終剪輯中使用相機錄製的聲音。此問題可以很快得到解決,所以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修復 Adob​​e Premiere Pro 中音訊導入問題的幾種不同方法。

進一步閱讀以了解:輕鬆修剪你的聲音的最佳混音器軟體 >>

解決 Adob​​e Premiere Pro 中音訊導入問題的四種方法

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 Adob​​e Premiere Pro 無法正常運行,如果應用程式因為沒有音訊或視訊流而不允許你將影音檔案導入專案,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些操作來修復此問題,從而無需在你的電腦上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你當前使用的 Adob​​e Premiere Pro 版本。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1.清除媒體檔案緩存

如果你嘗試將影音檔案導入專案,並且應用程式通知你由於沒有音訊流而無法導入該檔案,那麼你應該轉到 編輯 菜單並選擇 程式首選項選項卡。在螢幕上彈出“程式首選項”視窗之後,點擊 媒體 選項卡,然後繼續刪除存儲在 媒體緩存數據庫 媒體緩存檔案 檔案夾中的所有檔案。在你清理這兩個檔案夾之後,重新啟動該應用程式,並嘗試再次將影片片段導入該專案。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你可以進行一些其它操作。

清除媒體檔案緩存

2.重命名媒體緩存檔案夾

在Mac 電腦上,“媒體緩存數據庫”和“媒體緩存檔案”檔案夾的默認位置是 /Users/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Common ,在Windows 電腦上是 \Users\\AppData\Roaming\Adobe\Common 。因此,你所要做的就是確保所有 Adob​​e 應用程式(包括 Adob​​e Premiere Pro)都已關閉,然後轉到存儲這些檔案夾的位置,然後將它們的名稱改為 Media Cache Files_OLD Media Cache_OLD。啟動 Adob​​e Premiere Pro 並檢查你是否可以將影音檔案導入編輯器。

3.將媒體檔案移動到不同的檔案夾

如果重命名檔案夾沒有奏效,你可以嘗試將它們從默認位置移走。你可以將它們移動到電腦上的任何位置,但最好選擇一個容易記憶的位置,以便在需要刪除存儲在其中的檔案時快速訪問它們。

4.安裝 QuickTime 播放器

有時候,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也最有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安裝了 QuickTime,因為安裝此播放器可以解決 Adob​​e Premiere Pro 中的音訊導入問題。此外,如果你剛剛在你的電腦上重新安裝了作業系統,那麼你應當在啟動 Adob​​e Premiere Pro 之前 下載並安裝 QuickTime。在你創建新專案之後,轉到 編輯菜單,找到 “程式首選項”子菜單並選擇“媒體”選項。清理 媒體緩存數據庫和媒體緩存檔案 檔案夾,重新啟動 Adob​​e Premiere Pro,然後將影音檔案導入你的專案。

安裝 QuickTime

沒有此問題時導入影音檔案的另一種方法

如果你無法通過 Adob​​e Premiere Pro 導入你的影片,並且想要通過該檔案完成一些工作,那麼你可以求助 Wondershare Filmora。Filmora 提供了一套普遍適用的工具供你使用。使用多種編輯工具,你可以輕鬆地跨平台管理你的音訊。Filmora 提供了一個簡單易懂且乾淨的用戶界面。

雖然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有效,但 Filmora 提供了非常強大的結構,這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好的產品之一。可以證明,它確實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絕佳替代產品。考慮到 Filmora 的用戶體驗,用戶在使用它工作時會有安全感。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在 Wondershare Filmora 中導入影片的步驟

由於 Filmora 提供了非常好的用戶體驗,他們可以按照下文提供的分步指南導入他們的音訊。

第1步:創建新的影片專案

你需要訪問 Filmora 官網並下載該軟體。在安裝之後,啟動該軟體。如果要創建新專案,請點擊“新建專案”按鈕繼續。

創建一個新專案

第2步:從檔案選項卡導入

在新視窗打開之後,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方法在 Filmora 上導入音訊。點擊“檔案”,從下拉菜單的“導入媒體”中選擇“導入媒體檔案”選項。

使用檔案選項卡導入音訊

第3步:從導入按鈕導入

第二種方法要求用戶通過一個按鈕導入音訊用戶需要點擊“在此處導入媒體檔案”按鈕才能直接在 Filmora 中添加音訊。

點擊導入按鈕

第4步:通過拖放導入

用戶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在 Filmora 中導入音訊。他們可以將音訊檔案直接拖放到該平台,並使用不同的工具執行功能。

拖放音訊檔案

結論

如果我們在本文中介紹的修復 Adob​​e Premiere Pro 中音訊導入問題的方法不能幫助你解決此問題,那麼你應該考慮在你的電腦上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本文是否有幫助?請留下評論告訴我們。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你需要知道的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這些插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非常簡單。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最佳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最佳免費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有哪些?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10 大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