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十五大最熱門Discord Emotes以及Emotes製作者

如何獲得 Discord Emotes? 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有關 Discord Emotes的使用及收藏。 準備好為Discord Emotes服務器增添趣味吧!

May 1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大多數時候,純文字對話都有點冷淡,不但任何情緒。 所有聊天應用程式都有易於訪問的Emotes符號、Emotes符號、Emotes和 gif 來解決這個問題。 它們為文字增添了許多意義和活力,並減輕了心情。

Discord 憑藉其獨特的個性化體驗,同樣如此。 Discord Emotes、Emotes符號和 gif 非常可定制且易於使用,可以讓的服務器獲得更多樂趣。 根據的 Discord 會員資格,Discord 可讓自定義的體驗。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簡單介紹一些重點來讓大家了解Discord emotes 的一切,加上十大2022年值得考慮的Discord emotes 伺服器!

第一部分: 2022年十大最熱門Discord Emotes!

我們將查看提供不同集合的各種服務器,作為以下前 10 名 Discord Emotes服務器。

讓我們開始吧!

1. Nitro Emojis

discord emotes nitro emojis

Nitro Emojis 是一個提供 200 多種自定義Emotes和Emotes符號的服務器,可供選擇。 此外,選擇範圍非常廣泛,總體上有各種各樣的 Discord Emotes。

2. Animazing

discord emotes - Animazing

該服務器包含許多動漫Emotes符號和Emotes符號,是動漫迷的首選平台。

3. Milk and Mocha Emotes

milk mocha emotes - Discord Emotes

如果正在尋找超級可愛的 Mocha 和 Milk Emotes,請考慮查看此服務器,其中包含一系列用於 Discord 的可愛Emotes!

這些Emotes符號總體上超級可愛。

4. Nine Clouds

nine clouds - Discord Emote Servers

Nine Clouds 是一個友好而冷靜的社區,如果想與其他人一起出去玩並獲得許多超可愛的 Discord Emotes,那麼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他們提供各種可愛的Emotes符號,所以如果正在尋找一些美學創意,請加入此服務器!

儘管如此,他們也有一堆很棒的美學字體,可以為提供最終的靈感。

5. Blue's Community

blues community - Top Discord Emote Servers

Blue's Community 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服務器,有 30 多個機器人,以及 200 多個值得考慮的 Discord Emotes。 該服務器總體上是一個很棒的社區,還有出色的機器人!

他們還為活躍的社區提供一些 Nitro 贈品。

6. Emote Central

Discord Emote Server - emote central

Emote Central 是一個包含大量值得考慮的自定義 Discord Emotes的服務器。

該服務器還包含可供查看的有趣模因頻道,以及各種 GIF,這對於在其他 Discord 服務器上的對話中添加重要反應非常有用。

7. NitroMoji

discord emote nitromoji

NitroMoji 是一個服務器,其中包含不斷擴展的自定義 Discord Emotes集合,並且其列表會定期更新。 如果正在尋找 Discord 的最新Emotes,那麼這個服務器值得一試。

注意:可以在 Disboard 上搜索“nitro emojis”來查找其他)如果想查看他們的其他Emotes範圍!

8. Emoji Server

emoji server

此服務器提供一系列精美的自定義 Discord Emotes供選擇,其中包括不同的動畫 Discord Emotes。 此外,許多Emotes符號非常適合回應和發送給朋友。

有大約 200 個Emotes符號可供使用,也可以考慮使用此 Discord Emotes服務器。

9. Emoji.gg

它是 Emoji.gg 網站的官方服務器,它顯示了各種自定義的 Discord Emotes,供關注。 如果加入服務器並讓 Nitro 供在其他服務器中使用,將可以訪問他們驚人的Emotes符號。 還可以在直接短訊對話中使用這些 Discord Emotes。 他們還有一個非常活躍的社區參與。

10. Cute and Aesthetic Emoji

如果正在尋找美觀可愛的 Discord Emotes服務器,我們建議加入 Tomorrow 服務器,其中包含各種超級可愛的Emotes符號。

無論是在尋找可愛的Emotes符號來表達的想法,還是在尋找可愛的Emotes來美化對話; 一定會在這裡找到種類繁多的商品。

他們還有一個友好的社區供閒逛和放鬆!

第二部分: 2022 年 5 位最佳 Discord Emotes製作者

雖然新建Emotes符號乍一看可能令人望而生畏,但本節將指導找到最好的 Discord Emotes製作工具,按照想要的方式進行製作。

1. MakeEmoji

discord emotes maker - MakeEmoji

這是一款線上 Discord Emotes新建工具,可幫助以有趣的方式製作Emotes符號。

可以毫不費力地使用不同的選項來幫助製作Emotes符號。

平台的所有工具和功能都很簡潔明瞭,網站的簡潔性也脫穎而出。

還可以選擇下載定制的Emotes符號或製作在 Discord 上受歡迎的Emotes符號。

此外,可以為 Discord Emotes設定動畫以獲得更多樂趣。 首先,需要上傳一張圖片。 MakeEmoji 將生成用於 Discord 對話的動畫Emotes符號,使它們令人耳目一新和令人興奮。

2. EMOJILY

Emojily 提供多種不同的設計來製作獨特的Emotes符號和Emotes符號。 可以在各種標籤中標記的Emotes符號,並找到完美的功能,例如眉毛、嘴巴、眼睛、衣服、手,甚至帽子。

用戶還喜歡將 Discord Emotes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Kik 等其他平台,或上傳到 Discord 服務器。

Emojly 的突出特點是稱為 randomize 的超級功能,作為一個自動化的瘋狂創作者和 Discord Emotes製作者推出。 此功能會根據決定的標籤生成隨機Emotes符號。

3. ZMOJI

discord emote maker zmoji

如果想新建 Discord Emotes並輕鬆與的朋友分享這些自定義元素,此應用程式非常適合。

你現在已經沒有疑問了,需要用你的創造力從頭開始為 Discord 製作Emotes。

但是,一切都可以在應用程式中進行調整。

這包括根據臉型、服裝等調整或修改頭像特徵,例如髮型和眉毛

一旦為自己新建了 ZMoji Discord Emotes,就可以下載它們並將它們發送到的 Discord 服務器以直接上傳。

但是,平台上有很多廣告,這是它的缺點。 此外,其高級訂閱費用也有點貴。

4. BITMOJI

discord emote maker bitmoji

Bitmoji Discord Emotes製作工具的下載量達數百萬次,是一款要求很高的應用程式,還與 Snapchat 同步。

最適合青少年,是最好、最著名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之一。

高度個性化的Emotes設計可以成為的另一個自我,因為可以讓它們看起來像一樣,既有趣又互動。

可以對的Emotes符號進行修改或調整,使其更具吸引力。 這包括改變顏色、毛髮、大小或形狀等等。

此外,Bitmoji還可以:

  • 新建富有表現力的頭像
  • 從龐大的Emotes符號庫中選擇

5. Kapwing

Kapwing 是另一個出色的 Discord Emotes製作工具,它為提供了製作 Discord Emotes所需的所有必要功能和工具。

佈局允許編輯圖片大小並輕鬆地將其轉換為 Discord Emotes,確保理想尺寸。 該工具還為提供不同的功能,讓的Emotes符號成為希望的樣子。

最後,需要在新建完Emotes后上傳到的 Discord 服務器。

6. Emoji.gg

Discord Emote Maker - emoji gg

如果一直在尋找新建自定義 Discord Emotes的方法,emoji.gg 是理想的 Discord Emotes新建器應用程式。

它提供了許多很酷的工具,可以完全控制從不同顏色到不同形狀再到顏色等等。

在這裡,可以使用可用的工具箱為 Discord 新建Emotes。 該使用者介面非常以用戶為中心。

完成後,點一下一下即可下載Emotes符號,並將其上傳到 Discord 服務器。

第三部分: Discord emotes常見問題

1 - 如何在 Discord 2022 上獲得國際Emotes?

服務器所有者不能再託管或製作國際Emotes,但如果用戶可以訪問 Nitro(價格為 10 美元)或 Nitro Classic(不包含遊戲),則可以使用服務器的國際Discord Emotes,價格為 5 美元。

2 - 我如何獲得 GW Discord Emotes?

使用訂閱的 Discord 頻道前往Emotes的 Discord 服務器,然後在聊天區域輸入“:”。 應該會看到可以從建議的Emotes列表中選擇的 GameWisp Emotes。

所有 GameWisp Discord Emotes都將以“GW”開頭。 如果Emotes不可見,請重新啟動 Discord 並重試。

3 – 國際Emotes是否仍然有效?

此服務不再有效。 服務器所有者不再可以製作國際Emotes。

結論

製作Emotes符號聽起來像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是對於 Discord 而言,但 Discord Emotes服務器和 Discord Emotes製作應用程式讓這個作業變得更加有趣和簡單。

所有這些設計精良的服務器和 Discord Emotes製作應用程式都讓Discord Emotes體驗變得更有價值和愉快!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Discord GIF:如何將 GIF 加入 Discord - 終極指南

製作 Discord GIF 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選擇合適的 GIF 製作工具。通過下面的文章了解關於 Discord GIF 的詳細信息。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如何免費下載 Discord 影片?

我們將在本文中解說如何下載 Discord 影片,對需要在桌面或移動裝置上下載Discord 影片的用戶非常有用。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如何進行Discord視訊通話 | 桌面電腦和手機

Discord 在桌面App、瀏覽器和手機App中內建視訊選項,方便用戶直接在Discord裡面進行視訊聊天,不用在不同軟體之間切換。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