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 [五個方法]

Facebook 限時動態在貼出後24小時就會消失,不過你可以輕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來隨時在線下觀賞。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有時候你會看到一些很精采的Facebook限時動態,但他們在24小時後就會消失。Facebook影片也無法在線下觀賞。實在很讓人失望,不過不必擔心!我們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Facebook 限時動態下載 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你現在可以輕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隨時在線下觀賞。線上工具,chrome擴充外掛,以及手機應用程式等等都可以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現在就來一起了解Facebook限時動態下載工具。


第一部分: 在線上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 

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 變得非常簡單,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工具可以讓你不用註冊就可以下載限時動態。而且,還不用任何外部應用程式。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工具,我們在此整理了一份清單來為你介紹線上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工具。

1. Downvideo.net

Downvideo.net 讓用戶可以在幾鍵內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這是一個所有人都可以用的免費工具,不過需要前往它的網頁來開始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以下為Downvideo.net使用流程步驟。

第一步: 前往網頁

在瀏覽器中輸入一下網址: https://downvideo.net/ 來前往這個線上下載器的網站。

第二步: 貼上Facebook影片連結後下載

複製Facebook限時動態網址,在連結框中貼上網址後點下載

第三步: 選擇影片質量

選擇想要下載的Facebook限時動態影片質量。

how to download Facebook stories

2. Fbdownloader.net

這是另一個高速及高效率的Facebook影片下載器。你可以用它來載Facebook影片,儲存在機身上方便日後在線下播放。這個工具適用於所有瀏覽器。想要知道怎麼用fbdownloader.net下載影片嗎?以下為逐步教學。

第一步: 複製Facebook限時動態網址

在限時動態中點右鍵來複製連結

第二步: 打開Fbdownloader.net

前往Fbdownloader.net網站,然後把限時動態網址貼到框框中。

第三步: 下載影片

點擊開始 後等軟體把影片處理好後選擇想要的影片質量。

備註:軟體可能會不允許下載私人帳戶,所以只有公開帳戶網址才會被處理。

how to download Facebook stories - Fbdownloader.net

3. Getvid

這是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德最佳線上免費工具之一,可以MP4檔案格式儲存。擁有簡潔及直覺性使用者介面。用Getvid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只需要短短幾個步驟,以下為逐步教學。

第一步:啟動Getvid

在瀏覽器中開啟Getvid

第二步: 複製網址

打開Facebook限時動態後複製網址

第三步: 下載

在框框中貼上網址,接著 下載。選擇以正常質量下載限時動態。

how to 下載Facebook stories - getvid

第二部分: 用Chrome外掛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

Chrome 外掛以多種方式增進Chrome瀏覽器體驗。外掛通常用來彌補應用程式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說,如果想要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話,Facebook本身是沒有這個選項的。所以需要用Facebook限時動態下載器chrome外掛來進行下載。以下我們為你整理出兩個最佳的外掛來為你做出介紹。

1. Story Saver

Story saver讓用戶們可以輕鬆下載並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除了Facebook之外,這個外掛還可以從Instagram及Whatsapp上下載限時動態,只要跟著以下步驟走就可以了。

第一步:安裝外掛

打開Chrome web store然後搜尋這個外掛。點新增至Chrome 然後在彈出視窗後選擇新增外掛

第二步:打開Facebook限時動態

然後打開想下載的限時動態網頁。

第三步: 下載限時動態

在Story Saver 外掛框中點擊位於右上角的外掛管理中的下載標誌。

2. 下載Facebook影片

這是另一個使用者介面親切的Facebook限時動態和影片下載外掛。讓用戶用來下載並儲存Facebook限時動態,GIFs,以及圖片,頁面及帳戶中的小圖示。想知道怎麼用這個外掛嗎?請繼續閱讀。

第一步: 下載外掛

打開Chrome Web Store然後搜尋外掛。點擊新增至Chrome來安裝外掛。

第二步: 用外掛打開Facebook

點擊安裝好的外掛然後點選 打開 Facebook

第三步: 下載

點選位於影片右上方的 下載

第三部分: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 

1. Save Story for Facebook Story-Download

這是一個非常迅速,高效的Facebook限時動態下載工具,擁有親切的使用者介面,視覺舒服的深色設計,下載高質量影片高速。用戶可在Google Playstore下載這個大受歡迎的應用程式。跟著以下步驟來在這個應用程式中處理Facebook限時動態。

第一步: 下載並開啟應用程式

打開Google Playstore後按下安裝鍵。點擊應用程式圖示來開啟應用程式。

第二步: 下載想要的限時動態

在應用程式中登入Facebook後打開想下載的限時動態,點擊位於底部的兩點符號,然後選擇下載。

2. Story Saver FB

Story saver是一個用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安全平台,可以在幾鍵內把影片下載到手機裡,整體流程非常簡單流暢,而且這個應用程式支援高畫素影片。跟著以下步驟來盡情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

第一步: 下載軟體後進行配置

在Google Playstore中下載軟體後點擊安裝,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

第二步: 開啟Facebook影片下載器

在工具首頁中點擊Facebook下載器,在想下載的Facebook限時動態播放時點擊黃色下載鍵

3. Facebook Story Saver

Facebook是一個用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輕型軟體,帶有一個簡潔及時尚的使用者介面,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在手機上使用這個工具,只要把想下載的Facebook限時動態網址複製貼上後就可以下載影片。

第一步: 下載後開啟應用程式

安裝應用程式後點下應用程式圖示來打開應用程式。

備註: 用戶也可以從Google Playstore中直接打開,只要點下開啟鍵即可。

第二步:複製貼上網址

在Facebook限時動態中點右鍵複製網址。把網址貼在應用程式裡來下載影片。

第四部分: 如何下載有音樂的Facebook 限時動態?

Facebook上沒有可以直接下載限時動態的選項。所以需要用第三方應用程式來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不過,部分應用程式只允許用戶下載限時動態的視覺部分,卻不能包括音檔。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以下載帶有音樂的Facebook限時動態的工具的話,繼續讀下去就對了!

第一步: 下載story saver擴充外掛

在Chrome web store中找出Story Saver外掛然後點新增至chrome。

第二步:用外掛來下載影片

在畫面右上角點擊外掛圖示後點儲存鍵

第三步:找出檔案

打開下載資料夾後播放剛下載好的影片來確認下載沒問題。

第五部分:匿名下載Facebook 限時動態?

市面上有些第三方應用程式來讓用戶匿名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只要在手機或電腦上下載一個值得信賴的應用程式即可以了。friendly social browser就是其中之一,以下為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來匿名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的步驟。

第一步: 下載應用程式

在手機或是電腦上搜尋Friendly Social Browser應用程式後下載

第二步: 下載限時動態

在Facebook限時動態中點下載鍵

總結 

你可能會有希望把Facebook限時動態下載到手機裡的時候,但是Facebook卻沒有提供這樣的功能,所以Facebook限時動態的下載 可能會有困難。我們因此特地整理出幾個簡單的方法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文中提到的工具大部分都是線上工具,Chrome 擴充外掛,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不過,這些工具都不可以用來下載保密帳戶的限時動態。所以,現在就開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工具然後開始盡情下載最喜歡的限時動態吧!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上的最佳影片製作工具

  • 簡單易用,讓你的剪輯效率加倍
  • 10+ 億免版稅媒體素材
  • 200+ 預設與即時模式創作華麗影片
  • 强大的NewBlue、Boris FX 插件和無數特效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和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和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10 大 Android 免費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2023]

本文,我們會分享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高評價 Facebook 影片下載應用程式,每一款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解決 iPhone 和 Android 上的「Facebook Messenger 無法發送影片」!

想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Messenger 無法發送照片、影片或訊息,又找不到異樣嗎?快來看看這篇文章,教您如何自己解決 Facebook Messenger 問題所需的方法與技巧,無須把手機拿給專家維修。

by Quintela Jan 04, 2023 19:16 PM

100 個使個人資料具備吸引力的頂級 Facebook Bio

您為 Facebook Bio 而擔心嗎?閱讀本篇文章獲取觀點,並製作屬於您自己的 FB Bio,讓更多人參與您的社群媒體。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