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讚的 8 款最佳免費應用程式【2022年】

你可以使用這 8 款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強大應用程式免費獲得點贊,從而幫助你輕鬆增加點贊數。此外,它們完全可以安全使用。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我們都想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來出名,無論是影片還是照片的點贊。無論是個人帳號還是企業帳號,我們都希望 在 Instagram 應用程式上獲得點贊 。網路上有無數的應用程式聲稱它們可以幫助你在 Instagram 上增加點贊數,當然這些不是很可靠。其中有少部分根本找不到,還有些應用程式甚至停止了更新。請不必擔心!我們幫你搞定。在本文中,我們收集了 8 款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多 Instagram 點贊的應用程式。繼續往下看!

讓你的 Instagram 營銷影片大放異彩!

最近,影片營銷已經成為不可阻擋的趨勢。名人和企業通過高質量的營銷影片賺取巨額財富。為了加入有利可圖的影片營銷時代,你現在可以創建自己的 Instagram 營銷影片!

創建營銷影片


研究表明,你在 Instagram 上的影片質量越好,你獲得的點贊就越多。如果你想編輯 Instagram 影片,我們建議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你可以使用它來去除黑條並一鍵創建 1:1 或 16:9 縱橫比的影片。你還可以在你的手機上 製作 Instagram 影片 。此外,你還可以獲得免費的影片特效來潤色你的影片。立即下載試用!或者從 Wondershare 影音社區了解更多信息。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第1部分:在 iPhone 版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

1.Magic Liker for Like 標籤

有了 Magic Liker for Like 標籤,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不再是一項艱難的工作。它確保你在 Instagram 上最大限度的曝光於關注者。你在 Instagram 上的曝光將包括全世界的關注者。它使你能夠一次搜索多個流行的說明文字和標籤。這反過來又幫助你為你的 Instagram 貼文找到最受歡迎的說明文字和標籤。你將獲得可選標籤的許多建議。你還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在 Instagram 上搜索有趣的貼文。

功能:

  • 你可以通過引文表達你的感受
  • 你可以搜索多個標籤以找到最受歡迎的一個。
  • 你可以將貼文評論分享給你的朋友。

majic liker

2.EasyTags - Likes on Instagram

當談到在 Instagram 上為你的個人資料獲得點贊時,你不應忽視 EasyTags – Likes on Instagram 。你可以創建標籤組並將它們用在你的 Instagram 貼文中,從而通過點贊、轉發、關注者和反應來積累更好的知名度。你知道,主題標籤可幫助你獲得更多人氣,並使你的貼文可在 Instagram 上搜索,此應用程式為你提供了大量主題標籤。

功能:

  • 除了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之外,它還允許你使用內置群組,從而幫助你節省時間。你還可以自定義創建你自己的一組標籤。
  • 此應用程式提供的主題標籤類別包括 - 自拍、引文、美國、自然、歐洲、亞洲、聖誕節、中東、搞笑、萬聖節、新年等等。
  • 可以為你帶來更多 Instagram 曝光的流行標籤包括: like-for-like、love、tags4like、Instagood、like4like、cute等等。

easytags

12 個 Facebook 營銷技巧>>

3.Magic Likes Meter

無論是普通的 Instagram 用戶、網紅、還是社交媒體營銷經理,這都是一款出色的工具。當談到跟踪 Instagram 分析時,它具有任何人都無法忽視的能力。你可以獲得一系列指標,這些指標使你能夠全面審視你的 Instagram 帳號。它還會向你通知新的關注者和取消關注者。

功能:

  • 除了顯示你在 Instagram 上獲得了多少點贊之外,它還顯示了最活躍的用戶。
  • 你可以了解對你的 Instagram 貼文點贊最多、評論最多的關注者。
  • 它還顯示點贊最多的貼文、評論最多的貼文以及你最近的評論者。

magic likes meter

4.StarLiker - Get Instagram Likes

當你擔心在 Instagram 應用程式上為你的貼文獲得點贊時,StarLiker 可以為你提供額外的幫助。它幫助你在 Instagram 上獲得更多曝光,並使你的貼文受到歡迎。你不僅可以獲得主題標籤建議,還可以使用各種照片濾鏡。你可以在將貼文導出到你的 Instagram 帳號之前使用特效和建議的標籤,從而引起關注者的注意。

功能:

  • 你可以使用帶有開始特效的照片濾鏡和各種其它濾鏡來美化你的照片。
  • 它擁有這些炫酷的照片特效,而且使用非常簡單。
  • 你還可以同時為你的照片添加多個特效。

starliker

第2部分:在 Android 版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

1.Turbo Like for Instagram

當談到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時,這款 Android 應用程式就是選擇之一。它確保你在 Instagram 上獲得成千上萬的真實點贊。真正對你的貼文感興趣的人會喜歡它。你需要做的就是探索和點贊其他用戶的照片。

功能:

  • 更多真實的點贊,免費為你帶來真實的 Instagram 關注者。
  • 易於使用,只需要 3 個簡單的步驟。
  • 你點贊其它貼文並賺取金幣,然後花費金幣獲得其他人的點贊。

turbo like

2.Get Instant Likes

適用於 Android 的 Get Instant Likes 應用程式是你獲得更多 Instagram 點贊的理想工具。通過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你可以為你的貼文獲得更多點贊、評論和觀看數,並增加關注者的數量。

這款應用程式收集熱門和流行的標籤,你可以將它們加入你的貼文,從而提高在 Instagram 上的曝光度。你可以直接在 Instagram 上複製和粘貼建議的標籤,這些標籤由這款應用程式分類抓取。

你只需要編輯、添加、刪除類別以及你的自定義主題標籤,並將它們用在你的貼文中。美食、時尚、人氣、假期和健身是該應用程式主題標籤中的熱門類別。

功能:

  • 這款應用程式有一個廣泛的流行主題標籤數據庫。
  • 快速且易於使用
  • 你可以直接將主題標籤複製並粘貼到你的 Instagram 貼文中。

立即獲得點贊

3.Likes plus

如果想在 Instagram 上獲得更多點贊,你可以查找 Likes plus Instagram 這款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幫助你在 Instagram 上獲得更多曝光度。當你使用這款應用程式時,你的貼文點贊數會增加。不過它的加載時間較長。

功能

  • 通過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你可以提高你的 Instagram 貼文點贊數。

likes plus

4.IstLike

IstLike 專為在 Instagram 上獲得點贊以及關注者而設計。這款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是提高獎勵、點贊和關注者。這款應用程式的點贊功能可幫助你在 Instagram 上為你的貼文獲得點贊。而禮物功能完全是關於邀請朋友以獲得每小時獎勵。使用關注者功能,你可以在 Instagram 上為你的帳號吸引粉絲。

功能

  • 這款應用程式包含了有趣的功能,例如獎勵和關注者。

istlike

第3部分:使用智能影片編輯器創建令人驚嘆的 Instagram 影片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手機上編輯影片或 IG 限時動態,何不試試影片模板?一個抓人眼球的影片模板可以幫助你節省大量時間、剪掉不必要的部分、並為你的影片添加具有視覺衝擊力的影片特效。你只有擁有智能影片編輯器,才能在無任何技能的情況下輕鬆製作出令人滿意的影片。幸運的是,FilmoraGo 是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上運行的最出色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

從這裡了解更多信息和 下載 FilmoraGo

最後的評論

我們相信這篇文章對於提高你在 Instagram 上的點贊數能夠提供額外幫助。請試用這些應用程式,然後選擇最符合你要求的一款。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