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6 款 Android 和 iPhone 版最佳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

想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至您的手機嗎?請繼續閱讀,了解快速又安全的最佳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無限制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與您的朋友分享內容。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Instagram 連續短片因播放時間短,以及高度吸睛和趣味性,廣受使用者歡迎。這類影片可吸引觀眾注意力,讓他們移不開視線,因此很容易被大量使用者按讚並分享。

您想不響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將它們分享至其他社交媒體帳號?不用擔心,因為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現在可輕鬆協助您實現這一點。您不只能夠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離線觀看,還能夠隨意重新發佈至任何平台。

本文章會向您說明如何使用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並建立專屬的搶眼連續短片,讓觀眾驚呼連連。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第一部分:6 款 Android 和 iPhone 版最佳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

尋找完美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是單調乏味的任務。所以,我們收集了一流的應用程式,協助您輕鬆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至 Android 或 iPhone 上。

1. BaroSave (Android)

BaroSave 是一款專為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而設計的應用程式。透過 BaroSave,您可以無限制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及其他影片或圖片。此外,BaroSave 的簡單介面相當好用,同時具備重新發佈至 Instagram 的方便選項,並且可免費下載。

  • 開啟想下載的連續短片。
  • 按一下連續短片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輕觸「複製連結」或「分享至」。
  • 如果您按的是:
  • 複製連結:開啟 BaroSave、貼上複製的連結,然後輕觸「下載」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儲存至手機上。
  • 分享至:從多個可用的應用程式,按一下 BaroSave。系統即會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的影片下載至裝置上。

BaroSave 連續短片下載器

2. Instagram 官方應用程式(Android 和 iPhone)

幸好,您可以輕鬆透過應用程式本身,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內建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是省麻煩又快速的方式,讓您儲存影片並在稍後觀看或分享。

  • 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然後輕觸搜尋圖示或開啟使用者的個人檔案。
  • 在「連續影片」分頁中,按一下想儲存的影片。
  • 輕觸底部的三個點,然後按一下「儲存」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的影片。
  • 若要觀看下載的連續短片,請輕觸個人檔案並按一下功能表圖示。然後,輕觸「我的珍藏」,所有下載影片都會儲存在這裡。

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

3. 適用於 Instagram 的 Insaver(Android 和 iPhone)

InSaver 是快速安全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可讓使用者從 Instagram 儲存所有種類的媒體內容,並另存至手機圖庫。使用者可逐一刪除儲存的影片,或是一次全部清除。您可以下載或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在 InSaver 影音庫中管理。

  • 開啟 InSaver,然後按一下左上角的 Instagram 圖示。
  • 捲動以尋找想下載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
  • 按一下三個點,然後輕觸「複製連結」。
  • 現在,您可以在 InSaver 應用程式中觀看連續短片。如果想另存至本機,請按一下向下鍵圖示,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至裝置上。

InSaver 連續短片下載器

4. AhaSave 影片下載器 (Android)

最佳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之一就是 AhaSave,提供 Instagram 連續短片和 IGTV 的批次下載功能。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後,您可以將音訊設為靜音、以橫向模式觀看,或是分享至任何平台。

  • 開啟 AhaSave,然後按一下 Instagram 圖示。
  • 在 Instagram 上尋找想下載的連續短片,然後按一下三個點。
  • 現在,您可以按一下「複製連結」或「分享至」。
  • 如果您按的是:
  • 複製連結:在 AhaSave 應用程式中貼上複製的連結,然後輕觸「下載」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
  • 分享至:在分享至應用程式中選擇 AhaSave,系統即會自動將影片儲存至手機上。

AhaSave 連續短片下載器

5. 適用於 Instagram 的 Eros Story Saver (Android)

Eros Story Saver 是一款可免費使用的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直觀的介面讓使用者下載無數個連續短片,並在內建影音庫內進行管理。儲存的影片或影像可重新發佈至 Instagram,或者分享至其他平台。這款單鍵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在使用方面快速又安全。

  • 開啟 Story Saver,然後輕觸 Instagram 圖示開啟應用程式。
  • 選擇 Instagram 連續短片,然後按一下三個點及「複製連結」。
  • 在 Story Saver URL 列貼上連結,然後輕觸「下載」。

Eros Story Saver

6. 適用於 Instagram 的 ETM Video Downloader (Android)

ETM Video Downloader 可讓使用者批次下載,並在本機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您可以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離線觀看。這款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提供多種語言版本。

  • 開啟 ETM Video Downloader,然後按一下 Instagram 圖示。
  • 按一下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上的三個點,然後輕觸「複製連結」或「分享至」。
  • 如果您按的是:
  • 複製連結:貼上連結,然後輕觸「下載」儲存 Instagram 連續短片。
  • 分享至:在應用程式中選擇 ETM Video Downloader,系統即會自動下載連續短片。

ETM 連續短片影片下載器

第二部分:如何在 Instagram 上製作自己的連續短片

最新版 Instagram 連續短片功能是令人興奮的回憶和活動分享管道。到目前為止,您必須知道如何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但我們先了解如何建立,充分利用這項功能吧。

建立 Instagram 連續短片就跟在 Instagram 上製作任何其他影片一樣簡單,而且還有一些剪輯上的優勢。像是錄製限時動態,您可以按一下「相機」圖示,然後滑動選取連續短片。接下來,即可利用多種選項,讓連續短片變得獨具魅力且獨一無二。

錄製連續短片前,您可以將速度設為超級快或慢動作。而且,音訊庫可讓您修剪最愛的歌曲部分並將加入影片當中。「特效」分頁具備時髦的濾鏡和特殊效果,只要按一下即可製作專業外觀的影片。如果想分段錄製 15 秒的連續短片,您可以按一下「對齊」圖示,順暢錄製多個片段。

Instagram 連續短片可持續 3 至 15 秒。您也可以使用計時器,在指定時間限制後自動停止錄製。錄製後,您可以預覽並分享至個人檔案上。

結論

最後,您已經知道 Instagram 連續短片的所有相關知識了。建立好看 Instagram 連續短片的秘密已然揭曉。而且,透過使用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下載器,即可輕鬆儲存最愛影片並稍後觀看。而且,將 Instagram 連續短片儲存至手機後,您還可以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甚至是 Whatsapp 等平台。

所以,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並離線觀看吧。隨意下載任何連續短片,完全沒有數量上的限制。下載的連續短片也可以進行剪輯並分享,讓個人檔案更加引人注目。

現在,換您建立或下載 Instagram 連續短片的影片了,加入我們的行列並同享歡樂。

祝您好運!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