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的照片和影片?

說明:

我能夠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的照片和影片嗎?如何做到?我將在本文中為您對此做簡單介紹。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的照片和影片? 

Instagram 是一個多功能平台,使用者可透過它充分展現他們對照片和內容創作的熱愛。在社群媒體上,使用者,特別是把 Instagram 作為部落格平台的使用者,只想發佈看起來有吸引力的照片。有時,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錯,但您可能想新增濾鏡,進一步美化照片。大多數人對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一無所知。本文將為您介紹關於篩選您的影片和圖片,使之看起來充滿生機的技巧和竅門。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第 1 部分: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

我們一直透過相機隨機拍攝照片。但是,由於照片看起來很普通,您可能不太確定是否將其發佈到 Instagram。有些人認為,他們只能在直接從 Instagram 擷取照片時套用濾鏡。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因為您也可以在現有的圖片上套用 Instagram 濾鏡。Instagram 濾鏡使圖片看起來更迷人,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您將在本節中瞭解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套用到圖庫的任何照片。

第 1 步:開啟 Instagram,向左滑動

要新增 Instagram 濾鏡,您必須開啟 Instagram,登入到您現有的 ID。當您瀏覽新聞資訊流時,您必須向左滑動以開啟故事選項。當您向左滑動時,您的相機將自動開啟。另一種開啟故事選項的方法是,點擊您的個人資料上的「+」

進入 Instgram 相機

第 2 步:從圖庫中選擇一張圖片

開啟故事選項後,相機將首先開啟。您可以當場點擊一張照片或從相機的現有圖片中選擇一張。螢幕的左下方是一個方框。點擊方框,從您的圖庫中選擇一張圖片。

Instgram 相機圖庫

第 3 步:按一下笑臉圖示

從圖庫選擇圖片,套用濾鏡,然後發佈圖片。在螢幕頂部,您會看到一個笑臉或閃光的表情符號。點擊笑臉表情符號,就可以存取現有或已儲存的濾鏡選項,將其套用到所選照片。

濾鏡的 Instgram 笑臉圖示

第 4 步:選擇濾鏡

點擊笑臉圖示後,您會看到許多已儲存的和現有濾鏡選項。向左滑動,嘗試選擇一個您喜歡的濾鏡。

選擇 Instgram 濾鏡

第 4 步:點擊完成,進行發佈

選擇您喜歡的濾鏡,套用後,點擊右上角的完成,發佈故事。

第 2 部分: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影片?

您知道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影片中嗎?Instagram 現在正在推廣 Reel,透過 Reel,使用者可以表達自己的創意。您會在 Instagram 上看到許多流行的 Reel,其中大多數都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也希望自己的影片在 Instagram 上火紅,獲得粉絲,您的影片應該看起來吸引力十足。您可以透過給影片新增合適的濾鏡,吸引更多的粉絲前來觀看。以下為在現有影片中新增濾鏡的方法。

第 1 步:開啟相機

您可以在 Instagram 上向左滑動,開啟相機,為故事拍攝影片。

第 2 步:從圖庫中選擇一部影片

螢幕的左下方是一個方框。點擊方框,前往您的圖庫,從現有照片中選擇一張上傳。

第 3 步:點擊濾鏡旋轉木馬

底部是一個搜尋圖示,也稱之為濾鏡旋轉木馬。透過濾鏡旋轉木馬,您可以找到各種類型的濾鏡;如果您心中已有合適的濾鏡,即可輸入該濾鏡的名稱。在影片上套用該濾鏡

Instgram 的濾鏡旋轉木馬

第 4 步:下載或上傳

套用濾鏡後,您可以點擊右上方的「完成」,發佈影片。此外,如果您喜歡,還可以試試一個下載影片的選項。您可以把帶有濾鏡的影片儲存到您的圖庫,以便在其他社群媒體平台使用。

第 3 部分:如何在上傳 Instagram 照片時新增濾鏡?

您的資訊流看起來應該具有美感,協調一致,這樣才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在所有圖片上使用更簡單易懂的濾鏡類型,使資訊流看起來協調一致。本文將介紹一些在上傳 Instagram 照片時新增濾鏡的簡單步驟。

第 1 步:點擊加號並選擇圖片

當您開啟應用程式時,您會看到螢幕中端的方框內有一個「+」。點擊它,即可上傳圖片。您也可以從故事視窗向上滑動,從圖庫中選擇一張圖片。選擇後,點擊下一個圖示,繼續操作。

第 2 步:選擇一個濾鏡,進行調整

點擊下一個,您會看到很多濾鏡選項。您可以向左滑動,嘗試使用一個濾鏡,並選擇一個您喜歡的。您可以雙擊所選的濾鏡,來調整強度

編輯 Instgram 濾鏡

第 3 步:編輯圖片並發佈

在自訂濾鏡強度時,您可以選擇下一個,並點擊編輯,進一步增強圖片品質。您可以增加亮度,銳利化圖片等。當圖片按照您的選擇編輯後,您可以加上標籤,或者直接發佈。

第 4 部分:如何為 Instagram Reel 照片和影片新增濾鏡?

普通 Instagram Reel 沒有任何濾鏡或效果,觀看起來比較枯燥。因此,很多內容創作者戰略性地使用濾鏡,使他們的 Reel 更有吸引力。為您的 Reel 照片和影片新增濾鏡的步驟如下:

第 1 步:在 Reel 上傳照片或影片

開啟故事選項,滑動以啟用 Reel 選項。開啟 Reel 選項,進入圖庫,選擇您所選擇的圖片或影片。

Instgram Reels 圖庫

第 2 步:點擊閃亮的表情符號,新增濾鏡

在頂部,您會看到一個閃亮的表情符號選項,透過它您可以瀏覽濾鏡,並選擇一個您喜歡的濾鏡;您可以點擊套用

Instgram Reels 的濾鏡選項

第 3 步:發佈

新增效果後,您可以點擊完成來發佈圖片,也可下載圖片

下載帶有濾鏡的 Instgram Reels 影片

關於 Instagram 濾鏡的常見問題

  1. 可以將 Instagram 故事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上嗎?

可以,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您圖庫中的現有照片中很容易。上文提到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中的詳細步驟。

  1. 如何將 Instagram 故事濾鏡新增到相機膠捲?

只需向左滑動到故事視窗,然後向上滑動,從相機膠捲中選擇一張圖片。然後點擊標籤上的微笑表情符號,套用您選擇的濾鏡。您可以將濾鏡共享到 Instagram 上,或儲存到您的相機膠捲中。

結語

人們往往不知道如何將 Instagram 濾鏡新增到現有照片和影片。這個一點兒也不難,很容易學習,特別是透過我們上文提到的步驟。濾鏡是讓您的資訊流或故事前後一致或具有吸引力的終極駭客。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